發新話題
打印

連兩天登板 郭泓志飆153公里

連兩天登板 郭泓志飆153公里

靠王豐鑫的五局好投,Lamigo桃猿昨天在公辦熱身賽開胡,「洪總」洪一中也陷入先發投手九搶五的苦惱;統一獅雖輸球,首度連兩天登板的郭泓志在九局K掉林智勝,仍是亮點。

猿投王豐鑫 五局無失分

洪總賽前還在為先發投手群狀況傷神,但王豐鑫以六十八球投完五局無失分,助猿隊六:一贏球,終止三連敗,洪總又說,「棒球就是這樣難料,有時投手會不穩,但以王豐鑫這樣的表現,能不用嗎?」

兩名先發洋投銳和正田樹都不適,王溢正也因傷,明天才將首度登板,正田樹則安排十七日先發。除了這三人,許銘傑、曾兆豪和林柏佑原本就在先發人選內,但王豐鑫好投後也入選,再加上蔡璟豪、鄭承浩,多達九名先發人選。

前四局無安打的王豐鑫,則信心滿滿地笑說,「不需要再調整,我準備好了,當然希望能夠在先發輪值內。」猿隊還剩兩場熱身賽,洪總會和投手教練吳俊良討論後,決定出十至十一名先發投手,進入最後二十五人名單。

獅隊十八歲新秀左投江辰晏,昨天只投三局就被敲三支安打失四分,還投出兩次保送、兩個暴投,也種下敗因。

不過九局上登板的「小小郭」郭泓志仍是焦點,他主投一局被敲一支安打無失分,飆出最快一五三公里,而且送出的二次三振中,其中一K是賞給「大師兄」林智勝。

K掉林智勝 郭讚捕手配球

「連兩天登板,我覺得OK。」小小郭說,但他歸功捕手配球配得好,對於K掉大師兄,他則說,「知道是智勝啦,但每個對手都很強,都要好好對付。」

小小郭曾說最想對決陳金鋒,但昨天「鋒砲」賽前因感冒身體不適,並未排在打序中。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