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想要減肥一定要看! 瘦身前的3個必備小秘招省錢又省時

想要減肥一定要看! 瘦身前的3個必備小秘招省錢又省時

有些女人把減肥當成重要的事情,但我們也不能否認很多人安於現況,曾經的我,是超級安於那種,愛吃不愛動,男生當我面,說我屁股大或是下盤大,我都可以笑著打哈哈,因為我心理根本不覺得、不在意。

甚至以前有朋友想要介紹男生給我認識,拿我相簿給那個男生看,他說你朋友好肉喔,我聽了也只覺得,他眼睛瞎了喔,怎可能!?不減肥以及想減肥又沒毅力的人,在於自己的心態。

我想每個人一定不能否認分手會讓一個女人變美這句話,畢竟我就是在分手後下定決心,以及我超想要美腿的決心,告訴自己。

減肥絕對不是叫你要絕食,或是不吃任何東西,可以少吃,但不能不吃,你基本的身體機能仍是要維持!

現在我要來介紹GI值這個東西,我想減肥的人最怕停滯期,或是減肥後的維持,我想如果你可以照著GI值去吃的話,就可以容易的維持和繼續瘦喔

低GI飲食法又被稱為「低胰島素減肥法」,GI值主要是指食物吃進去後,血糖升高相對於吃進葡萄糖時的比例,葡萄糖是最容易使血糖快速升高的成分,GI值為100,澱粉類食物需要經過澱粉酵素的分解才能轉化成小分子的葡萄糖,而被人體吸收,進而使血糖上升,血糖的上升會自然的促使胰島素的分泌量遽增,大量的胰島素分泌會促使體脂肪的大量形成、快速造成飢餓感的再度發生因而使食量增加、血脂肪濃度偏高等。

總結就是選擇低GI值的食物,會讓你比較不容易產生飢餓感,但不是說一直吃低GI值食物就不發胖,仍是要控制熱量的攝取,才能達到良好效果,接下來我要介紹每種食物的GI值,盡量改吃低的!

當然還是要搭配熱量,才能真正減到肥

如何算你的基礎代謝率:

655+(9.6*體重)+(1.7*身高)-(4.7*年齡)=你的基礎代謝率

假設你的基本代謝是1300卡,當你攝取到1000卡的話,你就可以減肥,所以如果你很難減肥的話,有可能是新陳代謝太慢,可以多運動!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