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提眉眼隱痕拉皮】擺脫倒眉垂眼問題,回歸「亮眼」美人寶座

【提眉眼隱痕拉皮】擺脫倒眉垂眼問題,回歸「亮眼」美人寶座

在「眼周」、「 眼睛」的美容醫學門診中,許多做過雙眼皮的患者有著共同的疑問?

“ 做了雙 眼皮之後,眼睛是變大了,但仍覺得自己的眼睛部位看起來衰衰、垂垂的。“ 這當中究竟是出了什麼問題呢?

用兩個形容詞來說明原因:(1)簡單 (2)複雜

簡單:有些人對於眼皮比例、形狀的問題,是單一性的,通常會是作表面即可達到目的;這表示,這些人僅須處理眼皮的問題,就可以滿足需求。
複雜:有些人對於眼皮比例、形狀的問題,是複雜性的,有可能是眼睛周遭的深層結構組織的因素,造成了外顯的困擾;這時候,不會只有從表面處理眼皮問題就好,必須要去全面評估眼睛周遭的問題,ex.包含眉的位置、眼皮鬆弛的程度、眼角狀態等,這些因素綜合解決後,才能被「正眼」看待。
列舉以下2種狀況:

(一)三角眼人也有被拯救的機會

從正面看 眼睛的形狀有如三角形,俗稱三角眼,主要是上眼皮蓋住眼頭、眼尾的輪廓而造成的視覺形狀;這時除了眼皮手術外,若加上「提眉眼隱痕拉皮」的輔助,三角眼問題才有機會獲得改善。

(二)擺脫眉壓眼,窮相不再畫等號

所謂的「眉壓眼」,簡單來說就是眉毛到眼睛的距離太近;經調查,眉毛至 眼睛的黃金比例距離為2.5公分。嚴重的眉壓眼,可能是1公分左右或小於1公分。就面相學來說,這個距離就是「田宅宮」的距離,過短,古言謂:無田宅終身須勞苦。像這樣的案例,有些只做「提眉手術」是不夠的,因為周遭皮膚的緊緻度、甚至是原本眼睛的形狀因素等,只做提眉雖然成功了,但上臉整體比例有可能還是會怪怪的。

根據這2個例子,可知道「 提眉眼隱痕拉皮」可同時改善「眉毛下垂」、「眼尾下垂」的問題,亦可為眼皮整形手術畫下完美的成果,才不會覺得做完少了什麼。

上臉All in One 提眉眼隱痕拉皮

經過改良的提眉眼手術,可同時處理眉壓眼、眉毛下垂、眼角下垂的問題,採用局部拉皮手術進一步改善狀況。於接近兩側太陽穴的 髮際線內做1.5~2公分的切口,深入筋膜層,藉其拉力,將筋膜層以上至真皮層的結構,回歸其正確位置並收緊,以達拉提緊實的目的,進而改善五官位置不正確、下垂的問題。

療程特色

術後恢復快,不造成日常生活的影響
改良式提眉拉皮技術,眉毛過低或壓眼、眼角下垂可同時處理
有別於傳統拉皮手術,切口小且用組織膠幫助復原達「隱痕」期待
▼ 考量是否要做整形手術的患者們,「術後看不到傷口 – 隱痕」絕對是手術優劣的考量點之一

眉壓眼
三角眼
八字眉
眼尾下垂
做雙眼皮手術後仍覺得眉毛位置或眼角位置不正確者
療程注意事項

術前與醫師充份溝通療程適合性
遵守各項術前準備,確定手術過程的安全性
術後確實依指示回診追蹤手術部位復原情況,部份體質較敏感的患者需遵照醫療院所用藥指示
術後居家傷口照護須確實依院所指示進行
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提眉手術?

目前市面上,依照醫師的習慣及技術研新狀況,提眉手術的方式不只一種,什麼才是適合自己的?像是傷口及術後照護的考量,將成為主要考量點;以下整理提眉手術方式不同的簡要重點,幫助你做初步的認識;進一步再尋找專業合適的醫師作療程的評估與執行。

本診所案例術前、術後照片皆經患者同意授權刊登,僅作輔助診療說明、衛生教育與醫療知識之使用,療程前請務必經專業醫師諮詢及評估

※ 療程效果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個人實際狀況請以醫師諮詢建議為主。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