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逆勢徵才 餐飲業徵4.5萬人

逆勢徵才 餐飲業徵4.5萬人

受到進、出口經濟的動能不佳影響,不少廠商在提供就業機會上,也趨於保守,不過餐飲業卻逆勢操作大舉徵才,光是連鎖速食店麥當勞,就開出15000個職缺,還有連鎖麻辣鍋以及餐廳,徵才人數將近4.5萬人。

熱騰騰的薯餅一起鍋,服務人員趕緊裝袋送,在國內擁有360家門市的麥當勞,要在2015年前展店到500家,因此預計要徵15000名員工。

招募對象,以經理級以上人才為主,月薪3萬塊錢起跳,但逆勢徵才的還不只這家,鼎王麻辣鍋也不遑多讓,單月份徵才600多人,比去年成長1.2倍,而摩斯漢堡更是連2個月份,都有人力上的需求。

總計餐飲業釋出工作機會就有4.5萬個,比去年同期成長8成,因此人力銀行提醒要就業的民眾可以多留意,受到進、出口衰退影響,不少生產事業人力需求大減,反觀餐飲業逆勢成長,也提供人才另一個就業戰場。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