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夏日幽會劇情

夏日幽會劇情

第1集
罩子的老公田所誠治是個喜歡收集怪獸布斯加的狂熱份子。結婚四年,兩人一直過著規律又無趣的單調生活。田所誠治要求的生活品質很低,除了怪獸布斯加,他什麼都不感興趣。面對一成不變的生活,朝子希望能生個孩子,但是田所誠治不願意。不僅如此,朝子幫他把貨運公司送來的布斯加玩偶送上樓時不小心從二樓滾下來,田所誠治見狀問的居然是布斯加是否完好無缺。朝子一氣之下,隔天到銀行把存款全部領光,留下了離婚協議書離家出走,並在河濱旅館住了下來,也因此認識住在隔壁房寫情色小說的中年女人工藤真由美(桃井熏飾)。朝子在河濱偶遇年輕的船東岩田守(柏原崇飾)後就一直念念不忘。某日,真由美帶朝子到牛郎店見世面,不料真由美竟對店裡的牛郎猛(高橋克典飾)一見鍾情。

第2集

某天晚上,朝子在河邊散步,看到遇到地下錢莊的人來找守要債,逼著他立刻還出100萬的借款,朝子見狀拿出帶在身上的100萬元幫他把債務還清,朝子麵對滿臉疑惑的守,告訴他錢不必還了,她只有一個條件,就是當守的情人。祥子(山口沙彌加飾)幫練團的守和Nowhere團員送飲料,從守那聽到他和朝子的交易簡直簡直無法相信。祥子氣忿地說這不是和援助交際沒兩樣,但是錢都付了,守又還不出錢來,所以也莫可奈何。朝子要和守約會的前一天,興奮地找真由美去逛街買衣服。隔天和守約在遊樂場門口相見,約會時守一直都板著臉,朝子只好拜託他盡量再開心一點。傍晚在河邊,守無情地對朝子說,如果要做就快做吧,反正這不是她的目的所在嗎?

第3集

為了償還100萬的債務,守開始以金錢交易為前提和朝子交往,原先守以為朝子要的只是滿足感官需求,但沒想到朝子卻希望兩人能夠像普通情人一樣的交往就好,好比一起吃飯逛街買東西等等。另一方面,猛和真由美再相遇,猛意外得知自己長相酷似真由美的昔日情人,提出自己願意當替身和真由美交往!猛從真由美那得知守和朝子的交易,所以回家去開導守,要守弄清楚朝子好歹是岩田家的救命恩人,對人家要客氣禮貌一點。兩人駕船到女無夢川岸邊接朝子和真由美,守雖不知道大哥在搞什麼把戲,雖不情願還是照做了。

第4集

猛告訴守,如果不願意和朝子約會就斷然拒絕,要不然就開開心心全力以赴把事情做好。守雖然覺得無奈,卻也覺得猛說得很有道理。田所誠治在怪獸專賣店遇到也喜歡布斯加的比奈子小姐,兩人對布斯加的共同興趣燃起了愛的火花,田所誠治對這個年輕女子非常有好感,兩人約會後田所誠治約她下次到家裡來看收藏品,比奈子小姐馬上就答應了。守主動到Maria Hotel找朝子約她出遊,朝子受寵若驚。這回兩人先去看電影,守挑的是恐怖片...接著到電玩區去打電動,吃麥當勞時守提議以後每次兩人約會論價交易,這樣一百萬元漸漸減少了,他伴遊起來會比較賣力。朝子也認為這是個好提議。此次出遊的價碼是三萬,行情這麼低守有點傷心,但是自己提議講價的,所以也只好如此。兩人偶遇守的小學同學秀夫,對方以為守在當牛郎,一直要守幫他介紹工作,兩人一言不和發生爭鬥,守掛彩受傷。

第5集

朝子和真由美一起吃涼粉,朝子好奇真由美為什麼和猛在一起,真由美差點將過去的事和盤托出。守問猛上回和他在一起的女人是誰,猛則說真由美的心似乎被鎖住了,但是他覺得自己好像有備份鑰匙,如果可以打開封閉的心扉,他不介意當替代品。守提出和朝子出遊其實沒什麼問題,真正的大問題是別人的異樣眼光。猛建議守約會時打扮得成熟一點,兩人外觀差距不那麼大,別人就比較不會注意。祥子到Hotel Maria送貨時脫口對朝子說她和守一點也不配。守的弟妹生病,船屋忙得一蹋胡塗,朝子剛好見狀就主動提議幫忙,客人奚落朝子是守的新繼母,守感到很不好意思,便向朝子道歉。真由美告訴朝子,猛和自己過去的同居男友長得簡直一模一樣,她對愛人自殺歉疚不已才寫情色小說糟蹋自己的才華。朝子和守又要約會了,這次朝子作可愛裝扮而守則西裝領帶,一派成熟模樣。

第6集

朝子在河邊散步,循聲聽到守和Nowhere的練唱,朝子誇讚"Another World"是首很棒的曲子,守很開心。朝子問守對接吻的接受程度,守一言不發就走了。朝子問真由美到底是喜歡猛本人還是把他當田島圭一的替身,真由美答不上來。真由美在Pub碰到女醫智美,智美想把猛的病情告訴她,沒想到猛為了阻止就吻了智美。朝子主動想去船屋幫忙,但守說每年煙火大會那天祥子都會來幫忙,朝子不但沒辦法和守一起看煙火,而且守還拒絕她的幫忙,朝子和真由美皆嚐到久沒出現的醋意。田所誠治和比奈子上床後,他說肚子餓了,對方也如此響應,沒有主動作飯的意思,他初次了解,不是每個女人都和自己老婆一樣會侍候自己。煙火放完後,朝子失意地到河邊散步,一個人孤單地玩著仙女棒,守在旁邊注視著她,然後帶她到船上看夜景。猛央請負責放煙火的商家12點時再放一次煙火,猛和真由美在煙火下接吻的同時,守也莫名其妙望著朝子,並情不自禁吻了她。

第7集

朝子向真由美坦承自己好像真的愛上守了,真由美奚落她在煙火中接吻不就是心目中幸福的最高點嗎?這樣就夠了,太認真受傷的只有自己。兩人決定去大吃一頓。猛也因此被真由美拒絕出遊,只好打道回府。真由美和朝子在餐廳大吃大喝,順便要朝子別付出真感情,和守在一起的這個機會不會再有第二次,所以千萬要在契約期間好好享受美好愛情的感覺,分手時也乾脆理性,這樣不是很酷嗎?吃飽後才發現兩人都沒帶錢,不得已只好用真由美身上僅有的20圓打電話向守求救。想不到朝子和守淨聊些瑣事,20圓就用完了,沒錢付帳的事還是沒解決,只好在餐廳洗盤子抵債。邊洗邊聊天才知道兩人都想和小情人到夏日的海邊遊玩。洗完後兩個人延著鐵道走回家,一直走到天亮才回到飯店。野野村在門口催槁,真由美趕出要交的稿件,一個人到河邊散步。朝子告訴猛真由美很想白天去夏日的海邊玩,一個人散步的真由美也碰到抱吉他出來練習的守,她很技巧地拜託守帶朝子去海邊玩。結果四個人開心地在海邊渡過快樂的一天。

第8集

朝子和真由美去海邊玩後兩人都很開心。朝子卻因看到櫃檯上有條印有布斯加的手帕而大驚失色,以為田所誠治已經找到旅館來,連忙向真由美請教相應對策,但真由美只是問她要不要回去而已,朝子斷然否定。朝子打電話給守,和他在河邊見面。守看到朝子不太對勁,主動問她怎麼了,朝子覺得很窩心,不過沒告訴他布斯加的事。 "布斯加事件"很快傳遍整個河濱區,祥子開心地把好消息告訴守,但守並沒有她期望中的快樂響應,相反地,還有點事不干己的落寞。守去找朝子問她是不是要回去了,他請朝子無論如何要履行完契約才可以,朝子很開心。

第9集

朝子要回去的謠言原來是在河邊工作的中國女孩林玲誤傳出去的,事情澄清後,阿守有點糗,但是朝子卻很開心。猛和真由美討論到死的問題,真由美並說希望自己能有所改變。祥子告訴朝子Nowhere的團員都想公開演出,唯獨守沒自信所以不肯。朝子去找守,表示如果守肯為她開演唱會,剩下的28萬就一筆勾消。守為了讓朝子完成心願就答應開了。朝子很開心,所以要猛和真由美都得去聽。猛在和真由美去聽演唱會的途中發病,真由美終於明白了為什麼猛一天到晚把死掛在嘴邊的道理。守演唱Mama及Another World等歌曲,並含情脈脈對朝子說"謝謝"。朝子不捨地回想和守這幾個月的相處,待演唱會結束就離別了,不禁悲從中來,提早離開演唱會場- Garage Pub,徑自回旅館去。守一唱完就急著找朝子,但是現場並沒有她的踪影。朝子悲傷地回到房裡,卻聽到守呼喚她的聲音,朝子探出頭來,守說她只聽了半場,所以契約還剩一半。朝子激動得跑下去相會,請守如果還有剩就擁抱她吧!兩人以三萬成交,緊緊相擁。

第10集

朝子和守商議如何有效運用剩下的11萬,朝子決定最後以蛋包飯料理款待守當做臨別的最後一次約會。野野村在怪獸專賣店認識田所誠治後,兩個人成為好朋友,所以野野村告訴他布斯加的下落,田所誠治馬上到Hotel Maria找朝子要回布斯加。兩夫婦面色凝重的談判過程讓趕來吃蛋包飯料理的守目睹一切,田所誠治答應把離婚協議書寄來,然後抱著布斯加獨自離去。朝子發現守看到談判過程有點尷尬,一個人說去散步就走了,真由美和百合子小姐要守趕快追出去安慰,守追出去卻發現朝子並沒有很悲傷。守向朝子道謝, Nowhere獲得Garage老闆的賞識,決定請他們在每週六晚上的黃金時段演唱。還有,他說不喜歡朝子拿田所誠治喜歡的蛋包飯當成最後一次約會的主題來打發他,所以最後一次的約會主題由他來想。猛約大夥到船屋相聚,算是和大夥告別。

第11集

女醫智美找不到猛,跑來問守問下落,守要她別擔心,猛本來就愛四處遊蕩鬼混,但智美說事實並非如此。智美,朝子和真由美三人在Hotel Maria討論猛的病情,不放心所以跟來的守才得知猛有不治之症。原來猛自稱身體不佳是實情,傷心之餘,一個人坐在河邊悲傷。朝子不放心跟過去,守要她坐在身邊.朝子看他如此傷心,想讓他一個人靜靜,所以就轉身要走,守卻拉住她的手要她別走,並靠著她哭了起來,朝子母親似的安慰著他。兩人從白天聊到日落,守告訴朝子和她在一起好輕鬆,並且想好了最後一次約會的主題,但朝子請他不要說出來,不然她會忍不住想去。朝子向守道謝,這幾個月有他相伴很快樂,守亦如此,雖然是現在才開始覺得。朝子請守留下最後一萬,留做日後若是相遇不管她變得多老,請守無論如何至少問她一聲過得好嗎的酬金,守答應了.離別之吻後,朝子哭著跑回去。百合子小姐和一生的情人重逢後決定關了Hotel Maria,並將旅館送給林玲。真由美結束所有的連載,選擇和朝子一起離開河濱區,守免費送她們朝新的人生出發。猛下落不明……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