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西洋古董洋果店劇情

西洋古董洋果店劇情

“歡迎光臨!”環繞在優雅骨董之間、誠心提供無上美味,更有瀧澤秀明、椎名桔平、藤木直人三大帥哥齊心為你服務,史上最大夢幻“西洋骨董洋果子店”終於開幕了!
本劇不但集結了代表少年、青年、壯年三個世代的美型男優,更請到負責“沖繩高峰會”晚宴、日本知名的“制果專門學校”,配合劇情特別製作屬於“西洋骨董洋果子店”的美味蛋糕。再加上店內貨真價實、優雅名貴的西洋骨董,將帶給你前所未有的媚惑、幻想與感動。

神田英司(瀧澤秀明飾演)終於如願摘下日本拳壇羽量級冠軍,卻因為眼睛受傷必須退出拳壇,令英司大受打擊、從此銷聲匿跡。財團小開橘圭一郎(椎名桔平飾演)生平最不愛吃的就是甜食,卻突然決定要開一間蛋糕店。圭一郎請到了天才蛋糕師傅小野裕介(藤木直人飾演),同時買下一間骨董店,於是風味獨樹一格的“西洋骨董”就此開張。

某日英司外出慢跑,發現了這間奇特的蛋糕店。英司品嚐過小野的蛋糕後大為感動,決定成為蛋糕店學徒,從此展開了“西洋骨董洋果子店”的傳奇故事…


分集劇情:
第1集西洋骨董洋果子店開幕
本集來店客人中野逸子(小西真奈美飾)

挑戰日本最輕量擊冠軍的神田英司(瀧澤秀明飾)在得到冠軍以後,突然被告知因為眼睛受傷,必須退出拳壇的消息。因為情非得已而必須放棄打拳的英司,感到非常沮喪。

財團小開橘圭一郎(椎名桔平飾)生平最不愛吃的就是甜食,但是卻突然告知家人決定要開一間蛋糕店,家人雖然覺得莫名其妙,不過還是全力支持他。為了讓蛋糕店早日上軌道,圭一郎請到一名經歷輝煌的天才西點師傅小野裕介(藤木直人飾),同時買下一間骨董店,改裝成風味獨樹一格的西點店,於是“西洋骨董洋果子店”就此開張。

深受英司英勇表現感動的體育記者飯塚桃子(小雪飾),在英司退出拳壇下落不明後,一直在尋找他,但是卻怎麼也找不到。此時,英司寄住在前女友內野茜(西野妙子飾)的小公寓裡。某一天英司外出慢跑,發現了一間名為“西洋骨董”的奇特蛋糕店。英司在品嚐過小野的蛋糕後大為感動,要求成為小野的徒弟…

第2集拳擊手們…

本集來店客人阿徹(長塚圭史飾)與女友波子(今井惠理飾)

神田英司(瀧澤秀明飾)愛上天才西點師傅小野裕介(藤木直人飾)所做的蛋糕,便向他拜師學藝,橘圭一郎(椎名桔平飾)也答應僱用他,“西洋骨董洋果子店”終於正式啟動。

不過除了這三位帥哥以外,來光顧這間店的客人也是一個比一個神秘。有一天拳擊手阿徹(長塚圭史飾)與女友波子(今井惠理飾)來到店裡,阿徹看到英司馬上就認出以前曾跟自己交過手的英司。阿徹對英司放棄拳擊在蛋糕店工作冷嘲熱諷,讓英司聽了很不開心。正當英司快要發火打人時,機警的圭一郎馬上上前阻止。

後來波子告訴阿徹自己懷孕一事,並且希望他能放棄拳擊,為了她跟孩子去找工作。但是阿徹卻不相信波子懷的是自己的小孩,傷心的波子憤而離開…

第3集想吃卻不能吃…

本集來店客人島崎珠美(真鍋香織飾)

總是監視著“西洋骨董洋果子店”的神秘男子小早川千影(阿部寬飾),他的真面目終於揭曉了!原來他是橘圭一郎(椎名桔平飾)從小到大的玩伴,而這次是奉圭一郎父親的命令,前來監視圭一郎。同時因為圭一郎的祖母富貴子(八千草薰飾)的造訪,英司(瀧澤秀明飾)與小野(藤木直人飾)才知道圭一郎是有錢人家的少爺。

島崎珠美(真鍋香織飾)幾乎每天都會到“西洋骨董洋果子店”,但是她只看蛋糕,從來都不吃東西。某日珠美突然開口表示要吃蛋糕,這個舉動讓英司等人嚇了一跳,不過也感到很開心。可是當蛋糕一端上來,珠美突然又表示不想吃,正當她要離開店裡的時候,卻不支倒地。

原來珠美為了讓以前甩掉自己的男人刮目相看,所以展開非常激烈的減肥。雖然珠美已經到達理想的體重,卻變得不敢吃東西,而且還是跟以前一樣沒自信。珠美突然向英司提出一個要求,然後便帶著英司離開西點店…

第4集我想製作美味的蛋糕…

本集來店客人大林由紀子(白木美貴子飾)與女兒加世子(大島優子飾)

“西洋骨董洋果子店”加入新店員小早川千影(阿部寬飾)以後,最開心的莫過於英司(瀧澤秀明飾)。因為這麼一來他就能以前輩自居,而且還有時間可以休息,可說是一舉兩得。

最近有一位客人訂了一個星星蛋糕,在小野(藤木直人飾)的努力之下,製作出非常完美的蛋糕,但是客人卻在第二天要求他們重做。雖然英司感到非常不滿,但是小野還是面帶笑容,專心於蛋糕的製作。不過重做以後的蛋糕,還是無法滿足客戶的要求。

原來這位客人是受正在住院的女兒加世子(大島優子飾)所託,所以才來“西洋骨董洋果子店”訂製蛋糕。後來小野又完成另外一個星星蛋糕,而這次則是命令英司直接送去給加世子。這次的蛋糕是否能讓加世子滿意呢…

第5集難以啟口的過去…

本集來店客人遠山綠(須藤理彩飾)

英司(瀧澤秀明飾)對於充滿秘密的職場同事,開始感到不滿,尤其是老闆圭一郎(椎名桔平飾)明明討厭甜食,卻又開蛋糕店,最是令英司百思不解。

此時一名顧客小綠(須藤理彩飾)來到“西洋骨董洋果子店”,她表示自己是常客宗像克雄的女兒。小綠道出原本是刑警的宗像,以前曾經負責偵辦過一件幼童綁票案件,雖然順利救出肉票,但是卻沒能抓到歹徒。宗像從此再也沒有笑過,似乎像是在懲罰自己一樣。聽到這件事以後,小早川千影(阿部寬飾)與圭一郎的神色有異,尤其是圭一郎從那天以後就變得很奇怪。

英司非常擔心突然改變的圭一郎,而原本想靜觀其變的千影與小野(藤木直人飾)也開始沉不住氣,就在英司的怒氣快爆發出來時,圭一郎道出了一個驚人的秘密…

第6集天才蛋糕師傅何去何從…

 本集來店客人飯塚桃子(小雪飾)

在小野(藤木直人飾)的指導與自己的努力之下,英司(瀧澤秀明飾)烘焙西點越來越高明,圭一郎(椎名桔平飾)看在眼裡也非常滿意。

有一天小野不知道為了什麼突然請假沒來,英司與小早川千影(阿部寬飾)都認為應該暫停營業一天。不過不知為何,圭一郎卻堅持表示要推出英司的烘焙西點,並繼續營業下去。在圭一郎的慫恿之下,自信滿滿的英司開始製作自己最自豪的烘焙西點。

英司的西點大受好評,不過他們也不禁開始猜測小野請假的原因。因為最近有位神秘女性來拜訪過小野,他們便開始懷疑小野可能被人挖角,而圭一郎甚至開始懷疑常來店裡,但是形跡卻很可疑的桃子(小雪飾)。小野是否真的被人挖角?原本非常順利的“西洋骨董洋果子店”,又蒙上一層陰影…

第7集她的父親是誰?

本集來店客人武內秀子(邑野未亞飾)

神秘請假一天,不過又回到店裡來的小野(藤木直人飾),雖然似乎並不是遭到挖角,不過他的私生活仍然充滿了秘密。因為小茜(西野妙子飾)突然要求英司(瀧澤秀明飾)搬出去,無處可去的英司只好跑去投靠圭一郎(椎名桔平飾)。

有一天帶著小提琴的少女秀子(邑野未亞飾),突然來到店裡,一開口就說要找爸爸。完全摸不著頭緒的英司與圭一郎,以為秀子的爸爸就是小野,沒想到秀子卻突然抱住千影(阿部寬飾),並且還叫他爸爸!

就連千影的青梅竹馬圭一郎都不知道千影有小孩,那麼這個女孩到底是怎麼回事?難道千影真的是她的父親! ?

第8集電視台來採訪了!

本集來店客人師岡美惠子(鈴木砂羽飾)

為了採訪英司(瀧澤秀明飾)而經常來店裡的體育記者桃子(小雪飾),一直隱瞞自己的身分。因為常來店裡的關係,她對小野(藤木直人飾)一見鍾情,而且也為老闆圭一郎(椎名桔平飾)、店員千影(阿部寬飾)的人品所感動。因為害怕破壞跟他們之間的友誼,桃子始終不敢說出自己真正的身分。

桃子的好友美惠子(鈴木砂羽飾)在電視台工作,經由桃子的介紹,美惠子決定採訪“西洋骨董洋果子店”。原本堅持不接受媒體採訪的圭一郎,在聽到所有的工作人員都是女性後,態度180度轉變,馬上答應接受采訪。

因為原本寫好的稿子臨時不能刊登,所以上司要求桃子馬上趕出關於英司的報導。桃子擔心會影響到彼此間的友誼,不過又非寫不可…

第9集另一個謎團逐漸明朗化…

本集來店客人小野啟介(升毅飾)與小野玲子(細川直美飾)

桃子(小雪飾)向英司(瀧澤秀明飾)表明真正身分,得到英司的同意以後,開始正式採訪他。此時桃子的好友美惠子(鈴木砂羽飾)剛好來到店裡,為了無法播出採訪一事而向英司等人道歉,並且請他們一起去吃飯。小雪問小野(藤木直人飾)為什麼害怕女人,小野只表示自己以前曾因戀愛深深受傷,便不再多說。

有一天一名坐著輪椅的男子來到店裡,原來他就是小野的哥哥小野啟介(升毅飾),雖然兄弟已經很久沒有見面,但是小野一看到跟著哥哥來的女性,就跑進廚房不肯再出來。

隔天啟介再找小野出去,而那名女性小野玲子(細川直美飾)則出現在店裡,原來這名女子就是啟介的妻子。為什麼小野一看到自己的大嫂就躲起來呢?他們三人之間到底曾發生過什麼事情…

第10集英司蛋糕的味道…

聖誕節可以算是蛋糕店的旺季,對“西洋骨董洋果子店”而言當然也不例外。為了把握這段期間,英司(瀧澤秀明飾)等人比平常更有乾勁,非常忙碌。

有一天一行人忙裡偷閒,開始聊起自己以前的戀情,這也是老闆圭一郎(椎名桔平飾)第一次公開自己如謎樣般的青春時代。雖然外形佳,頭腦好,又有錢,不過每次的戀情都以失敗收場。圭一郎認為這與自己小時後遭到綁架有關,因為忘記了那段回憶,所以總是感到害怕,只懂得一味的附和別人,結果卻適得其反。

後來小野(藤木直人飾)表示希望圭一郎等人來試吃英司的蛋糕,沒想到圭一郎一嚐到蛋糕竟然臉色大變,跟以前的反應完全不同,這個反應到底代表著什麼涵義呢…

第11集聖誕夜…

聖誕節當天的“西洋骨董洋果子店”,大家都非常忙碌。英司(瀧澤秀明飾)、圭一郎(椎名桔平飾)、小野(藤木直人飾)以及千影(阿部寬飾)都忙著做自己的工作。以前曾經出現過的顧客,在這天都回到店裡,顯得非常熱鬧。

此時圭一郎突然穿著聖誕老人的衣服出現,並且很瀟灑的出去送蛋糕。因為圭一郎的命令,英司只好穿上聖誕老人的衣服,不過卻完全挫敗,到處碰壁。

忙碌的一天結束以後,小野突然拿了一份西點學校的簡章給英司,表示英司應該去自由的環境下學習糕點,才不會埋沒他的天份。但是感到非常震驚的英司卻突然跪下來懇求小野等人,讓自己繼續留在“西洋骨董洋果子店”…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