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網球爭霸戰劇情

網球爭霸戰劇情

女主角岡浩美(上戶彩飾演)是平凡的高一新生,因為慒憬學姊「蝴蝶夫人」(松元莉緒飾演)華麗的球技,而加入網球社。沒想到宗方教練(內野聖陽飾演)卻看出浩美的資質與潛能,不但破例拔擢她成為正式選手,更進而展開魔鬼訓練!
浩美一邊必須克服嚴苛的要求,一邊還得忍受學姐們的欺侮,但即使再痛苦難過,不願服輸的浩美仍然不斷成長、超越自我,躍過重重難關,成為真正的「網球甜心」!


分集劇情:
第1集
岡浩美是西高中的新生,在入學當天因目睹人稱蝴蝶夫人的學姊-龍崎麗香的精湛球技,十分崇拜而加入女子網球隊。浩美在球場上聽到偶像蝴蝶夫人說自己的球拍應該換線了,便興高采烈的去換線,但對網球一無所知的浩美,不但在店裡逞強誇說自己是未來的主將,還誤將新來的網球教練宗方仁當成色狼。宗方一上任便測試所有隊員的實力,原本已要放棄自誇為未來主將,實際上卻毫無實力的浩美,不料浩美卻逞強要求宗方繼續測試,讓宗方對她刮目相看。地區大賽即將來臨,宗方宣佈出賽名單,浩美竟然擠掉三年級的主將音羽而名列其中,這讓音羽非常不服,要求與浩美一決勝負…

第2集

岡浩美取代三年級的主將音羽成為地區大賽的出賽選手,音羽對此決定非常不服,便要求與浩美一決勝負。眼看毫無球技的浩美就要輸球,但音羽卻因心急而自亂陣腳,最後以敗戰收場,這下讓她更心有不甘。硬著頭皮參加地區大賽的浩美,不巧抽中人稱加賀之蘭,素以砲彈發球聞名的綠川蘭子對戰。由於浩美先前已見識看過綠川的強勁發球,在比賽時嚇得動彈不得,最後以完敗收場,更是遭到網球隊的學姊們的砲轟。沮喪到幾乎就要放棄的浩美,在宗方教練和藤堂學長的鼓勵下,重新站上球場,但這次因為有學校棄權,使得浩美在個人賽中第一個遭遇到的對手就是她的偶像蝴蝶夫人-龍崎麗香…

第3集

岡浩美在個人賽中首先遭遇的對手竟是她的偶像-蝴蝶夫人,龍崎麗香,這讓浩美傷透了腦筋,但在一籌莫展之下,浩美逐漸被激出鬥志而開始有了反擊,雖然終場還是輸球,但浩美的奮勇表現卻令眾人大為吃驚。蝴蝶夫人無意間聽到父親與宗方教練的談話,得知宗方即將培訓浩美為世界級選手,蝴蝶夫人雖感驚訝,但為了浩美好,蝴蝶夫人希望浩美在網球與她這個偶像之間做選擇,浩美苦惱之後決定選擇蝴蝶夫人,退出了網球隊。浩美雖然退出網球隊,卻對網球念念不忘。一日,綠川蘭子因學校無法參加出賽,而徑自前來找蝴蝶夫人對決,兩人的精湛球技震懾了浩美,但綠川也因為比賽激烈而受傷。這一切再加上藤堂學長的點醒,浩美終於發現自己熱愛網球,因而決定重返網球隊。就在此時,宗方教練又做出驚人決定,竟然將浩美與蝴蝶夫人搭檔,參加關東大賽的雙打…

第4集

對於宗方教練將岡浩美與蝴蝶夫人配成雙打,搭檔參加關東大賽一事,蝴蝶夫人非常不悅,而浩美更是惶恐得不知所措。比賽幾乎都由蝴蝶夫人一個人在獨秀,而對手知道浩美實力弱,也集中攻勢在浩美身上,讓在比賽中和隊中都孤立無援的浩美,沮喪得失誤連連。然而蝴蝶夫人竟然在比賽中場,對浩美伸出援手,鼓勵浩美全力以赴,讓浩美在比賽時有如神助,兩人也順利拿下雙打冠軍。浩美不屈不撓的精神,感動了音羽,音羽決定退出網球隊,而不知情的隊員卻再度責難浩美,令浩美百口莫辯。綠川蘭子來向浩美道賀,希望浩美不要辜負全心栽培她的宗方教練,並道出了宗方與自己是同父異母的兄妹的驚人事實…

第5集

西中的男女網球隊一起到外地集訓,宗方教練對岡浩美的特訓嚴苛至極。而情竇初開的浩美髮現自己喜歡上藤堂學長而心不在焉,讓宗方教練非常不悅。宗方教練對浩美說,要貫徹自己的網球生涯,就要超越身為女人這件事,不要談讓自己沈溺的戀愛,這番話讓浩美非常苦惱。而發現自己也喜歡上浩美的藤堂受到宗方教練的告誡,不要用愛阻撓浩美成長,於是藤堂決定壓抑心中的愛意,讓浩美全心追求自己的網球。就在此時,宗方教練公佈浩美、藤堂、蝴蝶夫人、綠川蘭子和尾崎等5人將代表神奈川縣,參加世界青少年選手培訓選拔,進軍世界網壇…

第6集

參加世界青少年選手培訓選拔的岡浩美,遇到了同組比賽的寶力。對於生性活潑、從小在國外長大,而且網球愛情兩得意的寶力,浩美非常羨慕,漸漸的對宗方教練的嚴苛訓練感到厭煩,甚至和教練發生爭執,放棄練習。茫然的浩美巧遇正在教小孩打網球的學姊音羽,音羽聽到浩美說要放棄網球後非常生氣,甚至要浩美既然無心打球就乾脆別打算了。浩美果然在下一場比賽中表現完全走樣,終於慘敗,讓一旁觀戰的藤堂學長和尾崎等人驚愕不已,也讓宗方教練、綠川蘭子和蝴蝶夫人(松元莉緒飾演)非常生氣和失望…

第7集

茫然的岡浩美登門拜訪藤堂學長,但藤堂卻避不見面。浩美後來又去找學姊音羽,得到了一些啟示與鼓勵,終於又燃起打網球的鬥志,但仍不敢回去找宗方教練。綠川蘭子告訴浩美,宗方年輕時因受傷導致無法再上場打網球,聽到此話的浩美對自己先前和宗方教練爭執時所說的重話感到抱歉,於是回去向宗方道歉,並希望宗方再給她一次機會。浩美有感於宗方對自己的期待而奮力練習,體力不支的昏倒在體育場內,碰巧被經過的藤堂發現,但兩人卻被關在體育館內。浩美因流汗過多險些失溫,藤堂不惜一切緊擁心愛的浩美。幸好千葉發現不對,找人救出了兩人。浩美不小心看到寶力被男友甩掉的場面,翌日寶力也心浮氣躁的輸球,這時浩美才體會到教練要他不要沈溺於愛情的苦心。不能輸掉任何一場比賽的浩美卻輸給了綠川,但浩美奮戰的模樣卻令原本瞧不起她的綠川刮目相看。浩美無法晉升青少年選手的最終選拔,沒想到龍崎理事長卻說出即使讓女兒龍崎麗香退出,也要讓浩美留下來的意外發言…

第8集

因為龍崎理事長公開表明即使讓女兒龍崎麗香退出,也要讓岡浩美留下來,浩美因而留在最終選拔的選手名單當中。此時美國來函邀請男女各一名選手,參加明年在紐約舉行的國際青少年杯網球大賽。為了爭取首次進軍這項世界大賽的機會,藤堂學長、尾崎、蝴蝶夫人、綠川蘭子和浩美等人,無不摩拳擦掌躍躍欲試。就在綠川和蝴蝶夫人對戰當天,綠川的父親因車禍送醫,綠川決定放棄比賽前往醫院,因此最後將由浩美和蝴蝶夫人爭取代表選手的唯一名額。聽到父親公開表明不惜讓自己退出也要保全浩美,蝴蝶夫人知道父親對浩美有極大的期許,因此決定退出比賽。但在父親力勸之下,蝴蝶夫人決定為視自己為偶像的浩美,儘自己最後一份心力…

第9集

為了爭奪明年紐約國際青少年杯網球大賽的出賽資格,岡浩美終於必須和蝴蝶夫人龍崎麗香對決。而此時宗方教練病倒住院,戰戰兢兢獨自上場比賽的浩美,在比賽中終於領會到蝴蝶夫人不惜拋下尊嚴的為她所做的一切,在感激中不負眾望贏得代表選手的資格,和藤堂一起進軍美國。看到自己竭盡全力栽培的浩美成長至此,宗方教練體認到自己對浩美無怨無悔的付出與愛,正是母親當年對父親深愛一生的心情,終於不再怨恨當年拋妻棄子的父親,並要藤堂好好照顧浩美…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