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午餐女王劇情

午餐女王劇情

《午餐女王》全劇的主軸將環繞在女主角竹內身上。
本劇以東京人形町附近一家傳統西餐店為舞台背景,店內除了午餐受歡迎之外,更以店內的“絕世美男”兄弟出名,妻夫木聰是兄弟中的老三,其他帥哥陣容還有傑尼斯事務所的山下智久、山田孝之等人。竹內結子則是飾演一位突然出現在洋食店內的神秘美女,與幾位帥哥展開了錯綜複雜的戀愛遊戲。

《午餐皇后》、《澀女郎》主要人物介紹:

 麥田夏海(竹內結子飾)

女侍應-小店工作的她一直認為一天中最快樂的事就是午餐時分。很容易同情人。作為健一郎的未婚妻而進入銅島家。 23歲

 銅島健一郎(堤真一飾)

不良大哥-因某事而失踪2年的銅島家長男,放浪型,常撒謊,與勇二郎性格不合。 34歲

 銅島勇二郎(江口洋介飾)

廚師-銅島家次男,在父親經營的洋食店No.2廚師,一直想店擴展成大店,言行舉止很酷,喜歡料理研究。 31歲

 銅島純三郎(妻夫木聰飾)

廚師-銅島家三男,雖然十分具有料理才能和天份,但仍在實踐中學習,對夏海抱有好感。 23歲

 銅島光四郎(山下智久飾)

高中生-銅島家四男,在女生中十分受歡迎,為了接近夏海而對她的事異常積極。 18歲

 牛島豐(山田孝之飾)

見習廚師-住在銅島家的見習廚師,因為和光四郎同齡和他非常談得來,知道夏海的過去。 18歲


分集劇情:
第一集
這次的故事,以東京人形町附近一家傳統洋食店為舞台背景,店內除了以供應美味的蛋包飯、牛肉燉飯午餐受歡迎,更以店內的“絕世美男”兄弟出名。在咖啡店工作的夏海一直認為一天中最美妙的時間就是吃午餐。一天,店裡的常客健一郎希望她假扮自己的婚約者,原來他的父親突然倒下,希望看到離家多日的大兒子能帶著未婚妻回家。健一郎家是開就餐時分一直滿座的西式料理店,由二男勇二郎和三男純三郎經營著。夏海於是以得到好吃的午餐為交換條件和銅島的男生們相遇了……

第二集

健一郎曾拿著店裡的裝修費離家出家,所以勇二郎一直不能原諒他,當健一郎提議讓夏海到店裡幫忙,勇二郎馬上否決了。但是當夏海換上女侍應服裝,熟練地幫客上點菜時,而純三郎和光四郎對夏海留在店裡感到很高興,於是和勇二郎約定,若夏海犯三次錯就請她離開。

第三集

夏海沒有吃純三郎為她做菜就離開了,但在第二天的午餐時間又做為客人出現在店裡,純三郎為此非常高興,卻令勇二郎很不滿。而更令他憤怒的是,晚上,光四郎把無處可去的夏海領回家。察覺到純三郎的心思後,勇二郎答應了夏海留在家裡,但條件是禁止家人同事之間的戀愛。

第四集

夏海追著突然出現的健一郎出去,也同時讓她看到勇二郎溫柔的一面。她把自己和健一郎的關係全部告訴了純三郎,並和他約定這是兩人之間的秘密。鍋島家的権造(若林豪飾)宣布繼承家里傳統菜的人不是健一郎也不是勇二郎,而是純三郎,這是為什麼呢?

第五集

作為繼承人的純三郎做出的味道總有偏差,這時勇二郎宣布明天店裡休業一天,但遭到純三郎的反對。第二天一早,店外的顧客就排起了隊,原來今天發表的一本雜誌裡有對該店的介紹。一位巡警為了健一郎的事來到店裡,夏海一看見他就慌忙逃出店。勇二郎的一位朋友來找他,提出希望他離開店裡到他那兒工作。

第六集

権造(若林豪飾)和豐也受到了刑警的訪問,但?造(若林豪飾)並不知道夏海躲避刑警的事。純三郎一副愛著夏海心痛的模樣,勇二郎決定繼續待在家裡。 ?造將在發表引退的宣言,讓大廳中的客人和男孩子們留下,夏海說自己也是男孩子。而後,最高評價的通心面終於做成,勇二郎和純三郎高興地決定明天就把它擺上菜單。第二天,早餐的時候,?造沒有出現,夏海擔心地去叫他……

第七集

権造(若林豪飾)去世了,為了讓純三郎集中精力做菜,勇二郎任命夏海為餐館女主人。豐迎接去千葉的光四郎順便調查夏海的過去。夏海在店前遇見了一個叫佐佐木(石黑賢飾)的男人,他盜用了公司的錢款而被捕,因為以前是店裡的常客,當他得知老店長已去世非常失望,夏海則對他說店里特有的口味一點都沒變。

第八集

夏海過去的戀人修史(森田剛飾)來到了店裡,他不僅打夏海,而且還純三郎、勇二郎起了衝突。店裡應急修理後在夜間開店,來了個暴走族告訴夏海,修史是被警察追捕的對象,開店時,果然有刑警來找夏海……

第九集

夏海離開了店裡,純三郎他們很急,電視播放了修史(森田剛飾)強盜未遂案的新聞,並且放了夏海的照片,隨著警察來店裡調查,純三郎他們終於知道了夏海的過去。隨後,?見終於在夏海的原住地找到了她……

第十集

純三郎和光四郎外出,只剩下勇二郎和夏海在店裡,此時秀美(梅宮萬紗子飾)和丈夫山城來到店裡,山城說因為工作的關係將遷往倫敦,因此想和秀美有新的開始,而之前秀美一直受到丈夫的暴力對待。

第十一集

純三郎終於理想清楚原來勇二郎也喜歡夏海,於是戀愛戰局中又加入一員更加混亂。另一方,勇二郎提出店內裝修計劃,因此要取消午餐時間,純三郎說自己即使一個也要保護店所以猛烈反對。此後,夏海父親的友人找到夏海,告訴她父親已在一月前去世。

第十二集

健一郎突然歸來,到於夏海一直在等自己表示非常感謝,但夏海卻否認了和他有定婚,說明了一切,這使勇二郎、純三郎很氣憤。店的周圍來了許多警察,修史(森田剛飾)出現了,原來他和夏海約定要來店裡吃他們的招牌飯……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