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談判專家劇情(日本版)

談判專家劇情(日本版)

出道以來就保持著一頭秀麗長發的女星米倉涼子,終於為了藝術犧牲剪掉三千煩惱絲,為了即將主演的《談判專家》首次以短髮造型亮相。雖然米倉涼子扮演的角色相當多邊,從冷眼壞女人到單純的純良女人都有涉足,但卻始終保持著一頭及腰長發,可以說造型上始終沒有很大突破。而此次她主演的連續劇《談判專家》,在其中演出精明幹練的女強人型談判專家宇佐木玲子。為了配合這個角色米倉涼子剪掉了將近30公分的秀發,從一向溫柔冷豔的長發造型蛻變成乾脆利落的短髮形象。

分集劇情:
第一集人質的命是5分! ?談判專家玲子~最初的案件!
在某監獄的特別接見室,宇佐木玲子接見了死囚真裡谷,真裡谷諷刺玲子終於如願以償成了日本第一位女交涉人,並且今後也可以掌握他人的生命了。

此時在籠城發生了劫持人質的案件,SIT的所有成員都飛速趕往現場。犯人竹本在一棟公寓的2樓從窗戶往外看,他用槍指著自己前妻母親的頭。

不久竹本打電話聯絡上了指揮部的人,接電話的木崎不斷與他通話想通過談話來了解犯人的性格,從而想辦法著手說服他放掉人質。被眾人丟在一邊的玲子每次都事先預測到木崎想說什麼,讓她身邊一樣是新人的甘利大吃一驚。

很快竹本就掛斷了電話,玲子忍不住大叫很奇怪,指出竹本分明是想自殺,更懷疑他拿的槍根本就是假的。

可惜身為上司的桐澤不僅不聽玲子的說辭,甚至給了她一巴掌,指責玲子身為新人卻過於囂張。

警方要發動進攻的時間在迫近,但為了保證人質的安全必須先把她和犯人隔開,此時桐澤突然下令讓玲子按照自己的提議去實施,可惜當玲子好不容易說服犯人離開人質之後,警方卻衝了進去,這和玲子想要同時保住犯人生命的想法完全背道而馳。

第二集脫衣服的女警VS劫持犯

一家工廠的廠房裡發生了新的劫持人質案,且這個犯人竟然指名要求玲子和他談判,經得桐澤的同意,玲子隻身前往最前線和犯人進行交涉。

犯人名叫佐久間佑二,以前是自衛隊軍人。由於素行不良遭到陸上自衛隊的解僱,被懷疑是郵局搶劫案的疑犯最終卻因證據不足被釋放,但那失踪的1億2千萬日元始終沒能找到。

佐久間要求玲子脫掉衣服只能穿內衣,並高舉雙手來見自己,但他看到玲子的時候卻響起了槍聲,於是飛快逃進旁邊的屋子裡去了。

玲子從窗戶里扔滅火器進去,很快又返回房間等待上級的指示。

其實被劫持的人質中,香織是佐久間的朋友,而那筆失踪的巨額現金就藏在工廠某個地方。

很快玲子把手裡的槍指向了香織,但其實她的槍裡並沒有子彈,最終玲子的行為引得木崎勃然大怒。

第三集在東京9地安炸彈的女人

放假這天甘利邀玲子一起到動物園去約會,玲子的注意力全部給了動物,對旁邊甘利大獻殷情的話充耳不聞。

此時有人打電話通知甘利,有人在某咖啡廳安放了炸彈,要求SIT的成員全部緊急出動,但卻沒有人聯絡玲子。

玲子和甘利一起返回搜查班,上司桐澤卻冷淡地以玲子今天休假為由拒絕她參與。結果玲子無視桐澤的命令自顧自趕往現場。

當眾人來到咖啡廳,拆彈專家伊豆田也出現了,據悉這次的炸彈只要一有振動就會爆炸,處理小組的負責人河相命令伊豆田等其他組員全部來到之後再行動,伊豆田則要求店裡所有顧客全部出去,所以玲子和蓮見也進來了。

此時伊豆田負責確定炸彈的位置,玲子等人則在隱瞞真相的前提下勸客人一個個離開。

不久拆彈小組成員全部趕到開始工作,河相雖成功打開炸彈的同時炸彈已經啟動,且倒數時間只剩下9秒鐘,結果只是虛驚一場,那根本不是真正的炸彈。

眾人雖然鬆了一口氣,卻也憤怒於犯人愚弄警方。

搜查一課的高林課長召集所有SIT成員召開非正式會議,片山指出雖然炸彈是假的但其他部分很精巧,犯人明顯是對炸彈知之甚詳的人。

第四集挑釁警方的女人

和墨田青梅竹馬一起長大的“和子”夜總會媽媽桑來信,聲稱找到了第九個薯羊羹,和前幾個假炸彈不同的是,這是真的振動就會爆炸的炸彈。

墨田因此不敢去碰那個炸彈,玲子則和犯人開始談判。據犯人稱,在引爆裝置下面安裝了振動方式的步話機,而她就是通過這個步話機和玲子對話的,玲子打算拖延時間繼續和她談判,但對方很快結束了通話。

河相、伊豆田等拆彈小組成員,都在趁玲子和犯人通話的時候努力搜索其具體所在位置,而作為對炸彈所知甚詳的人,已經碰到炸彈的墨田現在根本不敢鬆手,因為一旦放手炸彈就會爆炸。且很顯然犯人對目前房間裡的情況瞭如指掌。

很快犯人再次主動聯絡,嘲笑拆彈專家們都很無能,並又一次飛快切斷聯絡。警方判斷犯人的目的應該是挑戰警察部門的拆彈專家。

通過對變聲器出來聲音的分析,警方發現犯人其實是個女人,並把目標鎖定在了“和子”夜總會的其中一名小姐身上,河相和伊豆田則繼續拆彈工作。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