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少年刑警劇情

少年刑警劇情

該劇講述的是對於扭曲的社會中呈現的各種少年犯罪問題,一個看似少年般非常娃娃臉的警察挺身解決各種事件的刑警故事。此劇改編自現在在《周刊少年雜誌》上深受好評連載的人氣漫畫《少年刑警》。男主角與刑警柴田竹虎(俗稱:柴虎)一起,幫助他的各有性格的朋友與同事們,以“柴虎隊”為名對抗著每天掀起的各種各樣的未成年犯罪。在用獨特的搜查方法解決事件的同時,竹虎那超強的正義感和天生熱心腸感動冷漠的大人和心抱黑暗的孩子!信任別人、非常正直的男人柴田竹虎和富有個性的柴虎隊以並非偽善的未成年的視線挑戰解決事件的《少年刑警》積極向上,發人奮進。
柴田竹虎是一名刑警,但是初次看到他的人怎麼都不會相信,因為他的樣子看起來頂多只有18歲,所以,竹虎是一名童顏刑警。他有一個好朋友藤木小次郎,小次郎因為某種原因一直跟隨著竹虎,可以說是他的保護神。除此之外,竹虎還有一項特異功能,那就是他能看見籠罩在人身邊的死神之手。

這天,竹虎、小次郎等人搭救了一名被拐騙的少女寶生美月,就在竹虎把她送回家之際,美月突然抓了他一把,竹虎心中有些疑惑,就在出門之際,他赫然發現了籠罩在美月周圍的死神之手。原來美月還沒有脫離危險,對她真正造成傷害的其實是她的繼父,變態的繼父一直把她打扮成死去妻子的模樣加以虐待,所以美月才動了出逃的念頭,而她背上的燙傷正是繼父所為,但是現在她又被送回來了。

醒悟過來的竹虎迅速返回美月的家,正好遇見繼父對美月施暴,遂與他廝打起來,後來在小次郎的幫助下,竹虎制服了粗暴的男人,美月徹底擺脫了死神,並成了竹虎的好朋友。

這天,竹虎又接到了上司千葉櫻的命令,要他扮成高中生去調查本牧高中號稱“鬼神”的犯罪嫌疑人……


分集劇情:
第一集
一個下雨天,柴田竹虎被小流氓勒索,不知從何處仍來一輛摩托車。原來是他的好友藤木小次郎來解圍。小流氓後來才發現,柴田竹虎其實是一個警察。

柴田竹虎不知何故被部長辭退,並要他去橫濱南署生活安全科當刑警。一日在小次郎的服裝店,寶生美月偷了幾件衣服出去,可惜沒有抓住。偷衣服的寶生美月其實是一個被黑社會綁架被迫賣淫的女子。

第二集

柴田竹虎在千葉櫻的指示下潛入寶生美月所在的本牧高中進行調查,在那些學生里面潛伏著一個鬼神,專門逼迫人做壞事。而鬼神發出的命令郵件都是從本牧高中的服務器發出的。

一日美月發現楠木的電腦裡有可疑東西,竹虎就親自來到楠木調查。原來楠木曾經是一所名門高中的學生,後來被退學。

後來學校發現炸彈事件,柴田竹虎和楠木都被捲入其中。

第三集

柴田竹虎發現班上退學回來的武良廣海也非常可疑。一日大家都在談論他老師的事情,他突然從背後出現,把學生們打了一頓。據說他停學是因為那個老師。

第二天竹虎去上學就發現黑板上寫了“武良廣海是鬼神”,而且還貼出來武良廣海毆打老師的那篇新聞報導。竹虎從美月口中得知,武良從小父母雙亡,一直把那個老師當作自己的親人,但老師辭職之後他就開始行為極端。

第四集

柴田竹虎和寶生美月一直都在研究鬼神發來的信息,要他們全班都去千手峠,並在那裡現身。第二天,河東學人等人在車站等待大家一起出發前去,但是竹虎遲到。

達到目的地之後河東學人給竹虎看了一條從鬼神那邊發來的消息,說是要大開殺戒。不過正是竹虎的遲到和那條信息,成了後來解開謎題的重要線索。

在鬼神規定的地方,手機被沒收,沒有東西吃,大家開始恐慌。

第五集

成功解決鬼神事件之後,柴田竹虎又被派去做臥底,是關於一個18歲女子的失踪事件。但是由於是女扮男裝,一下子被自己的熟人揭了底,沒能成功繼續臥底。

另外,千葉櫻非常在意這次事件,因為和一個叫落合建夫的人有關。落合建夫殺害了她的妹妹,但由於當時未成年,前不久剛被釋放出來。

一日晚上,竹虎和美月潛入那家咖啡店搜查犯罪證據。但是被發現,雙方開始交手。對方還叫手下聯繫落合。

第六集

柴田竹虎跟千葉櫻打聽關於落合的事。落合不僅殺了千葉櫻的妹妹,還殺了竹虎的父親。另外,竹虎和落合還是從高中就認識的朋友,後來與有某些原因,兩人走上不同的道路。

千葉櫻發現和失踪女子最後通話的人就是落合,決定追查此事。一日竹虎接到一個電話說如果不想再有人被殺了話就不要阻止他,竹虎知道,那人就是落合。但是,作為警察,怎麼可能對犯罪不聞不問呢?

第七集

柴田竹虎被派去調查在中學高中生中間流行的興奮劑事件。其中還有人因為不小心上癮,想要自殺,竹虎尾隨那女孩前去調查。

竹虎跟到一家時尚精品店,發現那邊就是被包裝成糖果的興奮劑發佈點。另外,他還發現本牧高中的町田也與此事有關。

原來,他們是通過熟人介紹給一家娛樂公司,名義上要包裝他們,但其實是用興奮劑害他們。

第八集

柴田竹虎和町田被娛樂公司的人抓去樹林,並被活埋。同時,寶生美月從落合建夫口中得知竹虎他們有生命危險。

小次郎為了得到竹虎的去向,潛入娛樂公司。在那裡,他們發現了生產那種糖果的地下工廠地址。在那裡,他們逼問裡面的員工,才得知竹虎他們被活埋在森林裡。

但是在樹林裡的竹虎和町田處境非常危險,飢餓加疲勞,更加上竹虎還被町田刺傷。情況很是不妙。

第九集

一日,柴田竹虎向千葉櫻報告說,落合建夫設計各種事件的目的在於製造一個誰都不能信任的世界。同時還發現,他最近和曾經服役的少管所有所聯繫。為了弄清其謀劃,竹虎主動請纓,要求作為犯人潛入少管所,並被安排與落合建夫有聯繫的人同屋。

一進監獄,竹虎就被同屋的人暴打,而且被他們集體欺負。在那裡,他雖然知道和落合聯繫人的名字,但是裡面每人只有編號,根本就無法確定誰才是他要找的人

第十集

一日柴田竹虎終於得到同屋人信任,並告訴他關於越獄的事,越獄之後就與落合建夫匯合,而且他們要他也一起參加。

竹虎從河東學人口中得知伊能可能是真正的鬼神。同日,他們開始討論關於明天越獄的事。但是聽說明天開始外面施工,這對於他們的越獄計劃是一個毀滅性的打擊。大家達成一致,決定一不做二不休,今天就越獄。

越獄並非容易之事,更何況準備不充分。

第十一集

柴田竹虎發現落合建夫被人刺了一刀死在了椅子上,上面有字條寫到“這是鬼神的製裁”。因為在現場留下了一個帶羽毛的手機鏈,而那隻有竹虎等幾個人有,他們那些人都有嫌疑殺害落合。

鬼神又在網上發布消息說將在網上公開視頻公開自己的真面目。那時候大家才知道,原來真正的鬼神是寶生美月。她曾經以鬼神的名義報復父親對自己的虐待行為。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