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熱血小教師劇情

熱血小教師劇情

一個夢想在幼兒園工作的熱血青年鈴木太陽(櫻井翔飾),抱著希望踏出了褓母生活的第一步,但是理想與現實的差異,與幼兒園主任三田靜香(松下由樹飾)反對男性褓母的情況,以及小朋友們不可預知的突發狀況等等,讓太陽的每一天身陷於苦戰奮鬥,而太陽與同為新人褓母的美奈子(吹石一惠飾)卻依然元氣滿滿的面對一切,克服所有困難。 「熱血小教師」為傑尼斯人氣團體「嵐」之成員櫻井翔首次主演的連續劇,在劇中飾演一個有理想,有抱負的青年,他的純真、無邪、與笑容令人難忘,也讓人不禁懷疑「現在還有這樣的年輕人嗎?!」。加上嵐的另一成員松元潤的客串,以及其它演出者的個性演出,更添加了整出劇的張力,也是一部不可多得的溫馨小品。

分集劇情:
第1集
向日葵育幼院因為郁江老師請產假,園長找了一個老師來代課,只是沒想到找來一個男老師當保姆-鈴木太陽。太陽從小的志願就是長大後要當男保姆,可是考上保姆執照後,卻失業十個月一直找不到工作;好不容易有育幼院肯錄用他當代課老師,但沒想到第一天剛報到就被所有老師欺負,而且又不小心讓園童從攀登架上摔下來…由於家長一狀告到家長會,所以家長會要臨時召開緊急會議,太陽的第一份工作是否能保住呢?

第2集

太陽所帶的玫瑰班,來了一個新的轉學生早瀨滿裡奈;才來第一天就發燒,依照園方的規定,在37.8以上就必須通知母親。沒想到滿裡奈的母親接到電話,卻以有工作在身無法馬上前往,請園方代為照顧;讓太陽感到非常生氣與不解,加上教學觀摩會,滿裡奈的媽媽非但沒來參加,而且放學時晚了一個多小時,也沒打電話跟園方交待一聲。

第3集

到了立春撒豆子驅邪這一天,太陽一早來到學校就發現,所有的老師都對他異常的好;原來大家都企圖要太陽扮魔鬼,但這本來是兒時玩伴修造的工作,也是他趁機接近美奈子老師的好機會,今年卻因太陽的出現而泡湯,讓修造感到很悶。到了晚上美奈子老師在整理,園童家長要捐贈給海外貧窮人家的衣物時;不小心把麗娜的布布給裝箱打包,得知此事的麗娜大哭,還說討厭美奈子老師。這對美奈子老師的打擊相當大,忍不住想放棄幼教這份工作…

第4集

馬上又到了二月開同樂會的時候,只見玫瑰班的同學每個人都練得好起勁;只有大介一個人總是靜靜的坐在一旁不肯參與大家。後來太陽才知道,大介平常肯和同學玩,可是每次進行團體活動他都不肯參加,不管是運動會或是同樂會從來沒有參與過。有一天太陽聽到大介一個人,在唱大家要表演的歌,他知道其實大介很想參加;所以就跑去找大介的媽媽,希望他媽媽能成為推動大介的動力,怎知大介的媽媽是個女強人,在公司裡是個高階主管,根本抽不出空來參加學校辦的活動。

第5集

幼兒園然來了一個大學的實習生,要來實習1個星期而且是個男實習生,還是名校四葉幼兒園的園長繼承人;園內的女老師每個人對他猛獻殷勤,跟太陽剛來的時候態度截然不同,就連家長們的態度也完全不一樣。不過太陽依然照自己的想法與理念在教學,儘管實習生很瞧不起他的作法,可是卻在實習的最後一天發生兔子脫逃記;從這個事件讓實習生,重新想起自己小時後的夢想。

第6集

太陽的恩師村林完一因病情惡化去世了,這件事對太陽的打擊非常大,他的人生頓時失去方向,不知道自己該如何是好;整天死氣沉沉也無心上課,園長跟其它老師也很擔心他的情形,紛紛勸他想開點。直到園長把一封完一老師,生前寫給他的信交給他之後,他才豁然想通重新拾回笑容。

第7集

麻衣的奶奶突然生病住院,由於麻衣家是單親家庭,媽媽在她出生後沒多久就過世,從小就由奶奶帶大;奶奶突然住院,讓麻衣的爸爸一下子亂了陣腳,不知該如何是好。只好不斷求助於太陽老師,最後不得已只好去相親,希望能幫麻衣找個新媽媽;怎知麻衣根本不想要新媽媽,她只希望爸爸能多抽點時間陪她。

第8集

靜香老師念國中的兒子和彥,最近常做出一些叛逆的行為,讓靜香老師感到煩惱不已。這一天因為和彥和同學打架,還把對方打傷了;讓對方的母親,帶著兒子來找靜香老師理論,因為這個突發事件,讓靜香老師萌生辭職之意。

第9集

太陽帶的玫瑰班今年3月要畢業了,就在畢業的前夕,健太的行為出現異常,不再跟同學玩也不理會太陽;原來健太的父親突然被調到仙台,健太和媽媽也被迫要搬去仙台,健太因捨不得和大家分開,所以開始孤立自己。太陽知道後,努力想為健太製造美好的回憶。畢業典禮總算順利舉行完畢,可是接下來要面臨的問題是,太陽將失去這份工作;大家都顯得很依依不捨,靜香老師也到處幫太陽找工作,這讓太陽覺得好驚訝也很感動。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