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圈套3劇情

圈套3劇情

解開各種詭異的“通靈能力”新日劇女王仲間由紀惠化身魔術師。長野縣蝨郡峨嵋村阿薩部出現了一位有具有言力的玄奘大師(森本),只要是他一開口說過的話都會實現,連自然現像也都一語成懺。相澤是這片預定地的東京開發者因為開發計劃受到阻饒而遣入玄奘大師的組織,不料卻被玄奘大師識破而跟相澤說:「你有一天會自己結束生命」。半信半疑的相澤去找了上田(阿部寬)跟奈緒子(仲間由紀惠)求助,就在上田跟奈緒子到達隔天,相澤卻離奇的死在已反鎖的房間裡……

分集劇情:
第1集
蛾眉村有個有特異功能的芝川,據說他可以用言語來做任何事,相澤即史有他有懷疑,於是來請山田幫他去查查.

山田照例又來找奈緒子,奈緒子正好被趕出公寓,就陪著他來到村里.

芝川在一個房間裡竟然把對面的一座山變沒有了,奈緒子和山田研究了房子的結構後發現又是個Trick。

請他們來的相澤在一晚上死了,並留了遺書,奈緒子懷疑這是被殺事件,但一時沒找到證據。

而芝川對她不相信自己很不高興,就說如果奈緒子選他所說的那種顏色就要殺了山田,奈緒子竟然真的選了那色。

事後她拉著山田一起逃跑了,在野外又遇到了芝川,芝川說又要有個人遇到不幸。

死的人是井上真一,懷疑殺了弟弟真二的他在逃跑時選擇了芝川所說的那條路,結果掉下懸崖

山田和奈緒子來到這裡看周轉環境,發現一種特別的現象。

兩人揭開迷題,原來都是TRICK,而策劃的人是這個組織的實際控制人鬼頭。

奈緒子回家見母親,知道有個像一樣的塑象非常值錢,很有興趣去找。

第2集

有個叫芥川的來找山田,說他們村來了個有特異功能的女人,他們村里挖出過文物,還有不少放在村里的博物館

山田拉著美緒子來到村里見到美香子正在表演在水中劃出一個不同的空間,很是驚奇。

他們又來到村里的博物館,看到不少文物。而美香子的目標就是這是城的一樣東西。

矢部帶著新徒弟也來到這裡,偶然看到美香子把一口井變走了,很是驚訝。

美香子宣布了自己何時去拿她想要的那樣東西。

為了防止她的行為大家做了計劃,但是東西真的被她拿走了。 。

一個人怎麼做到的呢,奈緒子和山田發現美香子以前是跑步運動員,這和她偷東西有關係嗎?

在奈緒子解開她偷東西之迷後,美香子告訴大家,她的目的和以前挖掘文物的父親有關。

而她一切的行為必須要有人幫忙,是誰在幫她? 。

第3集

有位有錢的太太來找田想讓他去幫忙查查一個老人之家的情況

赤地洋司是這中心的招牌,自稱有特異功能幫老人們治病,讓人年輕。

中心的老人們和赤地的關係都很好,大家都很快樂,赤地當著大家的面在幫人治療。中心還有兩個工作人員,龜太郎和鶴二郎。

為證明赤地有讓人起死回生的能力,二郎向自己武松,原以為槍是假的不會用事,但是沒想到,鶴二郎真的死了

矢部他們來調查,但發現鶴二郎也許是自殺,由於欠了很多錢。 。

在山田的辦公室,她忽然想母新說過,字也有字的力量。 。

 結果就是什麼也沒發生

赤地在他們面前又表演了他的奇蹟,但被奈緒子識破。

 起死回生的傳說又破了

第4集

龜山家是著名的和歌世家,一日,龜山千鶴來找山田,說家裡有個房間被封了多年,據說開了後就有人會死去。

山田又跑到奈緒子家來找她幫忙。圖上他在用很爛的方法表演魔術

龜山家的長輩快過世了,千鶴還用兩妹妹,千里和千春還有個表弟哲也,這代人應當是由哲也來繼承。

他們開了那個禁忌的門後,就開始有人死去,先是千春和千里,然後是千鶴的姑媽麗香。

大家都很後擔心自已的生命安危.

每次有人死時,都會有一首和歌留在現場,暗示下一個被害者。

奈緒子查到些線索,但被關了起來。

奈緒子被救後來到千春死的地點。研究看原因。

 一切的迷還是被解開了。

 那兇手是誰,目的又是什麼呢?

第5集

南方熊作一直在四處找那個小像做在蓮花上的雕象,據說可以找開一個寶藏.

奈緒子來見媽媽,打聽雕像的事。

有人又請山田來到一個村子,據說這裡來了個超能力者,而去森林的六個青年一直沒回來。

這個人叫千賀子,他在信封裡寫上人的要求,把他燒了,內容就會實現。

他們找到了那幾個失踪青年,發現都已經死了被吊掛在樹上。

千賀子還是被村民所不容,好在死前找到了失散多年的兒子。

有奇怪的人對奈緒子說她是黑門島的魔女,只有他有能力打開那個寶庫,不讓惡魔出現

南方熊作又來到裡見處查問雕象的下落。

同時奈緒子打開了那個所謂寶藏,結果只是天然氣。

山田和奈緒子在回去前互相寫了想的事情在紙上,約定回去再看,他們的感情會如何?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