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女子刑事劇情

女子刑事劇情

本劇由日劇小天后仲間由紀惠和演藝圈老前輩泉品子聯合主演。這是一部圍繞兩個豪華女主角,充滿了驚險刺激和武打戲,還有許多歡笑和眼淚,是一部強檔刑警連續劇。
一般來說警匪片裡的警察搭檔,多半都是兩個男人或者一男一女,更重要的是他們的性格需要很相合或者互補,但像本劇這種兩個女警搭檔的可說絕無僅有,這兩個女人年齡性格都迥異,怎麼看都不能成為一對好搭檔,偏偏她們就是成為了搭檔而且能聯手破獲不少案件。

主演仲間由紀惠和泉品子也相當令人意外,雖然她們的年齡相差很大,但演出搭檔卻意外地相當合適。無怪乎劇組狂妄地稱這兩個人組成的搭檔會是有史以來最強悍,且能為正統刑警連續劇帶來一股新風。

仲間由紀惠扮演的是一個除了射擊技術無一可取,熱情洋溢的衝動派新人女警,泉品子則是警署裡被投訴率高踞榜首的問題人物。這兩個根本不能相容的女人,平時總是處在對立方遇到案件卻能合作無間,於是她們在演出的同時也為觀眾帶來了歡笑和眼淚。

日劇《女子刑事》主要人物介紹:

 田山來實——仲間由紀惠飾

今秋開始配給日暮署刑警課搜查一系的新人女警。擁有強烈的正義感和人情味,不顧一切勇往直前的性格。卻也有點小迷糊,總是容易對被害者和嫌疑人代入過多的感情,因此常常導致失敗。視力有7.0,更擁有超乎常人的動態視力,僅僅是汽車加速的一瞬間就能分辨出司機的容貌。雖然射擊技術絕佳,但總是擅自判斷是否需要迴避,於是在沒有許可的情況下自作主張開槍,讓上司華子和青山科長頭疼不已。

 櫻華子——泉品子飾

日暮署刑警課搜查一系的老資格刑警。嘴巴很毒性格也不好,被投訴率是署內之最,沒有一個刑警能跟她搭檔很久。 35歲的春天從交通課被調到了刑警課,至今已經18年,同期的男同事們全都已經升職,女同事則結婚辭職,她卻始終留在這裡努力至今。擁有柔道二段的能力。

 朴智元——柳時元飾

韓國男性,是華子年輕時唯一愛過的男人樸天壽的兒子。智元2歲時母親就去世了,之後到日本工作的天壽和華子墜入愛河,智元對華子就如同親生母親一樣地依戀。長大以後的智元回到韓國成了攝影師,因為某件事失去了生存的慾望。於是被華子接回日本,很擅長做料理,日暮署的刑警們都很喜歡吃智元做的飯菜。

 青山光一郎——益岡徹飾

 日暮署刑警課搜查一系的課長。比華子晚三期進來,卻因為在警務課時拼命三郎的干勁而成為警部。成為和華子同署的刑警後曾向她求婚,實際上他一直愛慕著對工作充滿了熱情的華子,結果當然遭到了拒絕,卻至今都有著屢敗屢戰的勇氣。


分集劇情:
第一集
田山來實是只有射擊技術可取的警視廳巡查。經過8年的地域課派出所工作,今年10月被調到了日暮署刑警課成為刑警。她的搭檔也早已決定好了,那是讓許多搭檔都崩潰的著名老油條女警櫻華子。

雖然華子想要按照一貫的步調來鍛煉來實,沒想到來實的表現卻大出所有人的意料。華子不僅超速駕駛,還胡亂對批評電影。更在追擊犯人的時候粗心大意導致犯人逃走,這些都讓華子成為日暮署被投訴率最高的刑警,但她本人對此非但毫不在意且相當自豪。

而今來實對案件表現出的熱心,讓華子想起了當初自己新人時期,那種為了查案徹底忘我的熱血勁頭,來實也完全不受華子這個“唧唧歪歪的臭老太婆”的影響,迅速地成長著。

另一方面,來實崇拜的警察學校時代的教官岩代百枝,以及華子視如己出,只對華子敞開心扉的在日韓國青年朴智元兩人,都被捲進了一起危險的連續殺人案。

第二集

在接下來發生的連續殺人案中,來實和華子順利救出的佐藤有希,成為了第四個受害者,死者的手臂上寫有神秘的數字13。

這是來實成為刑警以來辦理的第一起案件,雖然讓她感到了喜悅卻也難以隱藏對有希之死的震驚。看到來實這個樣子,華子不得不提醒她查案時必須擯棄私人感情。

幾天后署裡召開連續殺人案的搜查會議,席間警視廳的柳田隆弘禁止來實和華子參與調查,因為她們會在街上無視行人開槍。結果兩人被命令去調查連續偷盜的案件。

這天,被偷的受害者出現在日暮署,這個受害者就是住在華子家的朴智元。其父的遺物照相機被一個人騎著摩托車搶走了,雖然當時智元立刻奮起直追,對方卻很快就不知去向了。

雖說華子要求來實在查案時應該擯棄個人感情,自己面對智元卻顯然做不到,她發誓要找出那個混蛋小偷。

兩人開始調查偷盜案,犯人卻大出她們的意料之外。

第三集

通過日暮署一幫刑警的調查發現,連環殺人案中第四位受害者佐藤有希是假名,不僅如此,她的真名叫做時田梨惠子,是某著名大型企業社長的掌上明珠。這種身份的人為什麼卻要用假名,儘管被下令不許管這宗殺人案,來實依然努力思索著,由於在抓小偷的時候來實又擅自在街上開槍了,勃然大怒的刑警課長青山趕緊下令把她抓回調查本部。

吉井去把來實抓到車上準備帶回警署,來實依然滿腦子連環殺人案的事情,雖然坐在車子裡卻不斷追問案情的進展。

另一方面,朴智元把自己碰巧拍到的時田梨惠子的照片交給華子,柳田把一個叫惠莎的女人帶回警署,之後本田和華子組成了調查小組,案情卻依然毫無進展。

這天來實聽說殺人案現場附近的停車場停著不少車,於是明白肯定有什麼遺漏的證據並獨自前往案發現場,此時卻發現某人的踪影。

第四集

來實逮捕了手上持有連環殺人案證據的疑犯有吉久美,為了尋找新的證據和久美一起來到她單獨住的公寓搜查,智元趕緊把此事告訴了華子,焦急的華子立刻趕赴現場,結果看到了倒在地上的來實,和已經被人殺害的久美。

手上的證據也弄丟了,一時之間日暮署刑警課籠罩在沉重的氣氛中。得知是來實搞出這種狀況的柳田,憤怒地要求來實去寫辭職信,讓來實陷入了低潮中。

看到來實悶悶不樂的樣子,智元邀請她一起去遊樂園散心,不久來實終於在智元溫柔的安慰中慢慢恢復了心情。

幾天后,青山課長給來實派了新任務,讓要求來實辭職的柳田氣悶不已。

來實和華子一起去給小學生講授交通安全課,可惜孩子們完全不聽她們的話,很快她們得知其中有一個叫做美帆的小朋友,是連環殺人案其中一名死者小高嘉弘的女兒,但緊接著美帆突然失踪了。

與此同時,連環殺人案的兇手給警方寄來了一封預告信。

第五集

連環殺人案第一位被害者的女兒美帆失踪了,其母把這件事告訴了來實和華子。

與此同時,調查總部收到連環殺人案犯人的預告,來實感到惶惶不安,害怕接下來的受害者就是美帆,於是跑來找柳田問清楚。但從預告信的內容看來,美帆捲入案件的可能性很低。

柳田首先考慮的是破獲連環殺人案,實在調不出人手再去尋找美帆。來實則認為無論如何都該先找到美帆,見此情景華子說服了青山課長,讓吉井來幫忙一起尋找美帆。

於是來實等三人開始分頭尋找美帆的行踪,卻始終感到人手不足。美帆依然下落不明,而時間在一分一秒地過去。

來實去拜訪了警察學校時候的恩師岩代,希望警察學校的學生們能幫忙一起尋找。岩代爽快地答應下來並立刻召集了所有學生,迅速給出調查指令,目睹岩代的果敢來實和華子瞬間都充滿了希望。

很快,也在幫華子找人的智元發來消息,告訴來實自己看到美帆了。奇怪的是當智元出現在來實面前時,警視廳的木崎也出現在他身後。

第六集

朴智元某個深夜造訪了連環殺人案第四名死者時田梨惠子的家,也就是著名投資信託公司社長時田章吾的家。他當著時田的面取出一張照片和一些資料,那是一個身穿黑色西裝的人的照片,並告之這是梨惠子死前最後見到的人。

看到這些東西的時田提出願意花錢買下,卻遭到智元的拒絕。

一直跟踪智元的木崎和川口突然出現,並帶走了智元。看到智元被帶到日暮警署來的來實,一時之間不明白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聽聞此事的華子則要求由自己來審問智元。柳田等刑警則通過魔術鏡監視整個過程。

另一方面,警署收到連環殺人案的預告信一事被公開,民眾都認定這是胡鬧不斷打電話到日暮署來詢問情由。

此時吉井的妻子明子來到警署,並告知自己也收到了預告信。但除了來實和吉井之外警署其他人沒有一個表示擔心。

與此同時,時田的妻子睦子也收到了預告信,認為她才是犯人真正目標的柳田造訪了時田,時田卻拒絕透露自己和智元做了什麼交易。

第七集

吉井的妻子明子成了新的受害者,原本負責保護明子的來實面對痛哭不已的吉井,強烈感受到自己是如此不成熟。

殺人案接連發生,日暮署的刑警們開始產生連帶感,眾人開始重新取證並檢查證物,青山課長指出犯人很可能是警察內部的人。

來實完全不相信這種推測,跑去拜訪了柳田,希望他回到搜查本部一起繼續調查本案。原本被排除在搜查本部之外的柳田已經心灰意懶了,卻因招架不住來實的熱情終於答應幫忙。但來實沒想到的是,接下來調查出的事實,讓她大吃了一驚。

另一方面華子決定不再和逮捕智元的時田合作,要獨自一人繼續查案。她為了心愛的男人,智元的父親樸天壽,發誓要報復時田。

此時智元已經無罪釋放回家,在華子的房間裡看到以前父親送給她的黑色禮服。

第八集

這天突然有一個自稱是連環殺人案真兇,名叫鐮谷武的男子來自首。鐮谷告訴給他錄口供的來實和華子,自己和第二起殺人案中的死者倉本道夫是鄰居,由於對方總是製造噪音於是把他殺了,至於其他的案件則和自己沒有任何關係。

之後警方詢問倉本的鄰居們,發現死者倉本在住所附近是個風評很好的學生,根本沒人會恨他。但證據卻又顯示殺害倉本的的確是練谷,此時來實有了意外的發現。

經過調查發現,鐮谷所謂的殺人理由其實都不是他自己的親身經歷,而是從母親的看護山木早代那裡聽來的。

根據這番供詞警方迅速前去尋找山木其人,但卻始終遍尋捕獲,他們判斷她很可能用了假名。

山木早代成了破案的關鍵,更有可能和此次的連環殺人案有關,只要能找到這個女人案情肯定就會有極大進展,此時一個自稱山木的人打來了電話。

第九集

最近日暮署刑警課在搜尋一個神秘的女人山木早代,眾人聽鐮谷說在警署內看到山木了,於是全員開始在各個房間裡搜尋。

此時和鐮谷在一起的來實聽到很輕微的聲響,反射性地推開鐮谷轉過身的瞬間槍響了。聽到動靜的華子擔心來實受傷立刻遁聲而來,恰好看到中搶的來實倒在地上。

萬幸來實並沒有生命危險,被送到醫院後就很快恢復了意識。木崎發現匪徒使用的槍械和警察是一樣的,由此推斷犯人來自警察內部的可能性很高。

眾人出了病房飛速趕回警察局進行搜查,智元則聽華子的話來保護來實,並阻止她也回警局去調查,通過智元不斷的遊說來實終於不再堅持並躺回病床睡覺。此時華子來找看護來實的智元。

為了見華子智元走出了病房只剩下來實一人,突然一個人影闖入了來實的病房。

但隨即智元發現華子並沒有來,焦急的他立感不妙反撲病房卻為時已晚,來實已經不知所踪,心急如焚的他並沒有發現一個黑影正慢慢靠近自己。

第十集

來實和華子找到了放置連環殺人案受害者的車,一切證據都指向來實最尊敬的岩代教官。在華子和柳田不斷的催促下,猶豫不決的來實終於打電話給岩代。

來實並不知道接聽電話的岩代身邊還有智元,焦急的智元沖著電話那端大叫讓來實不要過來,原來他已經被岩代抓到成了人質。

為了營救智元,來實決定聽從岩代的指示獨自來到其指定的場所。察覺到來實和岩代對話的華子,則堅決反對來實單獨行動,但來實並不理會依然隻身前往。

留在警察局裡的柳田聯繫上了青山課長,於是警方開始尋找岩代的罪證。

來實忍著傷痛來到指定場所,卻看到岩代用槍打傷了智元。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