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戀愛世紀劇情

戀愛世紀劇情

在廣告公司工作的片桐哲平(木村拓哉飾)因為工作中不能與同事好好合作而被調往營業部,整天只好點頭哈腰地拉攏客戶。營業部的助理上杉理子(松隆子飾)活潑可愛,深受同事們的喜愛。哲平的生活中雖然也有性夥伴,但心中始終放不下高中時的女友水原早苗(純名里紗飾)。直到與早苗邂逅,哲平才發現早苗已經成為自己哥哥片桐莊一郎的女友,哲平很絕望。同時,理子的男友看上了別的女孩,拋棄了理子。這兩個同病相憐的人就常常互相關心起來。哲平家的水龍頭壞了,理子和早苗同時幫著打掃。水弄濕了哲平鍾愛的書,理子對早苗說她要親自買到這本書交給哲平。理子約哲平見面,哲平卻因為早苗心情不好而一直陪著早苗。等哲平趕到約會地點,理子已經走了。哲平找到大電視的信息發布處,發現理子曾在屏幕上給他留言:“哲平,我喜歡、喜歡、喜歡、喜歡……你”。哲平大為感動,在理子再次到來時,屏幕上寫著:“我也喜歡你哲平”。兩人幸福地相擁在了一起。哲平不願意公開兩個人戀愛的消息,理子認為他對兩人的前途沒有信心。公司出去春遊,由哲平負責組織及安排。大家玩得很開心。理子對哲平說,在家鄉的山上,能看見很多很多的流星。他們相約一定要去理子的家鄉看一看。因為發現莊一郎有其他女人,早苗一直很不開心。慢慢地,早苗覺得自己還是喜歡著哲平。早苗找哲平傾訴時,被理子看見早苗依偎在哲平懷裡。理子感到這樣的戀愛實在太累,毅然辭職回到家鄉。家中,父母姐妹給了理子很大的安慰。姐姐又開始為理子張羅相親。哲平卻遲遲未到理子家去接她回東京。哲平覺得這時候去接理子,就表示要照顧她一輩子,自己還沒有這樣的思想準備。但當聽說理子相親的事時,哲平又忍不住去攪了局。在家鄉的小山上,哲平向理子求婚,並承諾一周後再來聽答复。
好事往往多磨,在趕往理子家的路上,哲平的車壞了。他終究沒能在約定的時間趕到。哲平設計的廣告方案被客戶採用,整個營業部都欣喜若狂。興奮之餘,哲平不禁回想起與理子的點點滴滴。他回到最初遇上理子的地方,驚喜地發現理子也在那裡。


分集劇情:
第1集
東京之夜未趕上末班車的青年片桐哲平(木村拓哉飾)與一陌生女子在卡拉OK共度一夜。次日醒來,該女子只留下一張字條,不知所踪。哲平被上級調職至有競爭性的營業部,意外發現同事上杉理子(松隆子飾)正是與他有夜緣的陌生女子。嚴謹保守的部長看不慣哲平自由、個性化的工作態度。強令其剪去心愛的長發,理子被已有婚約的男友拋棄了,同是天涯淪落人,哲平高中時代的女友早苗成了他哥哥莊一郎現在的戀人。哲平將理子的訂婚戒指拋向大海,而理子剪去了哲平的長發,兩個青年決定忘記過去,各自開始新的生活。

第2集

無意中,莊一郎中道了哲平和早苗的關係,並向早苗求婚,早苗答應。依舊未能忘情的哲平心情低落,理子一旁鼓勵安慰,哲平將全部精力投入工作,卻因不諳人世得罪了設計部的同事,被迫停止北海道計劃的負責工作。工作、情感兩不如意的哲平不願意就此放棄,深夜仍在公司創作室工作。這一切,都被理子看在眼中,面對這個外表玩世不恭、花心、內心善良、癡情且有才氣的哲平,理子雖然仍和他吵吵鬧鬧,嘻嘻哈哈,心的感覺卻發生了微妙的變化。

第3集

高中同學聚歡,哲平被眾人說起過去和早苗的戀情,心中很不是滋味。高木(藤原紀香飾)趁機向哲平示愛。並將其帶至家中。孰料,在高木的床上發現了理子。高木看出了理子暗戀哲平,勸她放下自尊心,向哲平表白。哲平生日到了,哥哥讓他去家裡慶祝,自己卻遲遲未歸。剩下哲平和早苗倆人,頗為尷尬。早苗送給哲平親手編織的手套。哲平控制不住,直言表示不能將過去的女友當作大嫂來對待,早苗愕然。哲平在家門口看到了在雨中苦苦等待卻祥裝路過的理子。態度甚為冷淡,理子拌魔術師,欲討其歡心,此時,電話鈴響起,出現了早苗的聲音,,理子忍著眼淚,奪門而出。看到桌上留下的生日蛋糕,哲平終於明白了理子的一片心意。

第4集

哥哥莊一郎與早苗的婚禮如期進行,然而,早苗發現莊一郎近來有些古怪,整日魂不守舍,他的反常舉止和一個叫白石奈美的女犯人有什麼關係呢?

理子個感冒,哲平前往探視,哲平不會高爾夫,理子主動教他,兩人的感情日益進展,在酒吧里,理子偶然聽到了高木和哲平的對話,負氣而去,和暗戀她的吉本共度了一夜。哲平既放不下早苗,又無法拒絕理子奔放熱烈的愛,他將如何面對呢?

第5集

哲平家水管破裂,早苗、理子一同為他整理房間,哲平畫冊遭水淹,遺憾不已,奈美是莊一郎舊時女優,因其母親殺人,莊一郎怕這事影響到自己檢查官的前途,故兩人分手。兩人再度見面,莊一郎受不住誘惑,與奈美舊情復燃,理子替哲平買回心愛的畫冊,並在廣場大屏幕打出了“I love哲平”的字樣。哲平感動,一對歡喜冤家終於走到了一起。

第6集

哲平不喜歡公司同仁知道自己和理子的關係。理子卻不想偷偷摸摸地來往。在公司休假旅遊的途中,發生了一連串可笑又浪漫的事,莊一郎無法擺脫自己對奈美的愧疚之情,早苗盡力想做個好妻子。卻隱約感覺到了未婚夫的心事,倆人之間的感情出現了裂痕……

第7集

莊一郎約奈美出來,提出了分手的事,無意中被哲平看到,理子父親希望他回老家,不顧一切深愛著哲平的理子決定留在東京。高中同學聚會,哲平因工作繁忙不准備去,早苗無人傾訴,想到了哲平,理子獨自回到哲平家中,聽到了他高中同學留下的錄音電話,衝出了家門,哲平緊接著尾隨而去……

第8集

早苗和莊一郎覺得彼此之間有著無法預逾越的高牆,早苗意識到自己對哲平不能忘情,遂與莊一郎解除婚約。哲平很努力的工作,但是垃圾垃圾廣告未被接受,情緒低落。早苗告訴了哲平仍喜歡他,兩個失落的人情不自禁相擁而吻,恰好被趕來安慰哲平的理子撞見。

第9集

理子回了一趟故鄉,倆人終於冷靜下來,異常風波終於平息。哲平決定與早苗說清楚。早苗知道自己將遠赴中國,並又一次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說喜歡哲平。始終站在哲平家樓下的理子看到等突然滅了,打上去的電話沒人接,一顆心又沉了下去,想起父親說的話-“如果你累了,就回老家吧”。

第10集

理子向部長遞上了辭職書,理由是因為姐姐有了孩子,妹妹要來東京唸書。老家經營的旅館人手不夠。哲平心裡有了理子,再三挽留,遭拒絕。雙方陷入了無盡的痛苦之中,莊一郎想阻止早苗去上海。無奈只能送她遠去的背影。哲平和理子痛快玩了一整天,次日清晨,哲平看到了辦公桌上面的便當和字條,飛也似地跑到了東京火車站……

第11集

哲平從高木那兒得知理子在老家與人相親的事,放下手中的工作,立即趕往長野,早苗出現在莊一郎面前,以為其生病,特地從上海趕回來,哲平向理子求婚。並約定了見面時間,哲平因故遲到,看到了理子在垃圾垃圾廣告牌上留下餓字跡。莊一郎再次趕到了機場,想留住早苗,那麼這四個青年最終命運如何呢?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