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空姐真命苦劇情

空姐真命苦劇情

山田紗依(觀月亞里沙飾演)的職業是所有女性都憧憬的「空姐」,可是背後的真相卻是沒錢沒愛情的悲慘28歲!三年前紗依被甩失戀,為了報復男友讓他後悔,拼命用功考上了空姐。 「只要當上空姐,就能過著光鮮亮麗、愛情事業兩得意的生活!」沒想到紗依的夢想很快就幻滅了…
工作時間不規則,根本沒空交男友!雖說是空姐,但約聘社員時薪低得可憐!宿舍都是女生,空間又很狹窄!空姐根本就是重勞動,都快變成蘿蔔腿!再升不上正式社員,恐怕就要被開除了…

  「當空姐怎麼會這樣~」

可是紗依並不氣餒,為了尋找真正的幸福,每天都努力奮鬥!因為…愛情和金錢,並不等於女人的幸福!自己的幸福,不能等別人施捨!自己的幸福,要靠自己去追求!紗依經歷了女人的友情、全新的邂逅,跨越重重難關,成長為真正的「好女人」,她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嗎?


分集劇情:
第一集
28歲的紗依(觀月亞里沙飾)是航空公司的約聘人員,單身沒有男朋友,成天夢想找個好男人結婚離職。一日,公司來了一位34歲的單身機長高岡真(谷原章介飾),帥氣的高岡立刻成為紗依心儀的對象。然而紗依在一次失敗的聯誼中,無意間發現高岡在另一場聯誼中肉麻做作的表現,美夢從此破滅,而高岡也希望紗依不要說出去。

有一天,紗依在機上居然與前男友阿勝(賀集利樹飾)重逢,原本痛恨阿勝的紗依,在阿勝的稱讚下居然轉為陶醉。就在工作觸礁感到沮喪時,紗依想起了阿勝,甚至想與阿勝再續前緣,沒想到阿勝已經結婚生子了…

第二集

紗依(觀月亞里沙飾)發現機長高岡真(谷原章介飾)的真面目以後,感到大失所望,從此兩人變得有點水火不容。紗依一心希望找到愛情,在田中學姊(西田尚美飾)和優花(香里奈飾)的指點下,開始在機上展開抓住愛情大作戰。偏偏紗依總是不得要領,最後弄得失敗收場。

就在紗依感到絕望時,經濟艙竟然出現了IT產業的富豪秋元(東幹久飾)。紗依以為自己機會來了,沒想到傲慢的秋元惹惱了紗依,耿直的紗依也對秋元說出不客氣的話,氣得秋元要航空公司開除紗依…

第三集

看到學妹菜菜美(安田美沙子飾)和香織(東原亞希飾)都有男友,紗依(觀月亞里沙飾)羨慕不已。紗依跑去算命,得知自己戀愛運勢超旺,真是心花怒放。於是紗依馬上去參加優花(香里奈飾)安排的聯誼,原本想用優花上次穿制服那招來吸引男人,沒想到太裝模作樣來得太晚,反而沒人注意她。

但還是有個參加聯誼的男人約紗依出去,太興奮的紗依竟然在最浪漫的時候,當場問人家是不是她的真命天子,把對方給嚇跑了。沮喪的紗依這時突然發現,菜菜美和香織竟然和同一個男人交往,為了懲罰這個姓渡部(金子升飾)的空姐殺手,紗依決定親自來個誘捕大作戰…

第四集

紗依(觀月亞里沙飾)在眾人的逼問下,說出因為看到高岡(谷原章介飾)聯誼時的輕浮模樣,所以才對高岡感到失望。但田中學姊(西田尚美飾)和優花(香里奈飾)等人認為這是小事情,不值得因此放棄高岡。結果在眾人的慫恿下,紗依重新對高岡感到興趣。

看到天敵藤澤理沙子(佐藤江梨子飾)接受媒體訪問,紗依感到羨慕不已,某次在飛機上抱怨工作時,被報社記者伸子(板谷由夏飾)聽到,進而接受采訪。但這份採訪只是個小報導,不刊真實姓名也不刊照片,讓紗依等人很失望。然而讓人震驚的是,伸子竟然是高岡的女朋友…

第五集

紗依(觀月亞里沙飾)一直非常羨慕萬人迷的優花(香里奈飾)。沒想到有一天,宣稱還不想交真正男友的優花,竟然說她遇見了真命天子,而這個真命天子,竟然是咖啡店的員工慎吾(金子貴俊飾)。

向來所向無敵的優花,自信滿滿的想接近慎吾,沒想到慎吾竟然不記得她,讓優花非常失望傷心。在紗依的鼓勵下,優花再次鼓起勇氣去找慎吾,然而慎吾仍然對優花沒有任何感覺。傷心失落的優花,竟然被紗依無意間撞見。翌日,當優花對大家謊稱自己已經忘掉慎吾時,擔心的紗依把看見優花的事情告訴田中(西田尚美飾),卻被優花聽到,結果兩人吵了起來,甚至像絕交一樣互相不說話…

第六集

紗依(觀月亞里沙飾)和藤澤理沙子(佐藤江梨子飾)向來是死對頭。理沙子擔任ANL的宣傳大使,頗受客人的歡迎,理沙子還在ANL的網站上寫空姐日記,揭露紗依的糗事,讓紗依忿忿不平。

但更慘的是,理沙子竟然到國內線來支援宣傳一星期,必須和紗依等人一起工作。這讓國內線的人如坐針氈,雙方也互別苗頭,展開了女人大戰。一日,理沙子和紗依、優花(香里奈飾)等人去參加聯誼,紗依發現理沙子好像對聯誼生態非常不了解,後來紗依她們才知道,原來理沙子有段悲慘的過去…

第七集

紗依(觀月亞里沙飾)擔心父母得知她當約聘空服員其實過得很清貧,會要求自己回岡山去,就騙父母自己過得很富裕,而且超有男人緣。

一日紗依的媽媽到東京來參加親戚的婚禮,順便來看紗依過得怎麼樣。為了不讓謊言揭穿,紗依想盡辦法扯謊,連優花(香里奈飾)和田中學姊(西田尚美飾)都幫忙扯謊。沒想到紗依才剛騙媽媽自己的男朋友是高岡(谷原章介飾),高岡就出現了,好鬥的兩人不但沒能圓謊,還當場大吵一架,結果把所有的謊言都揭穿了…

第八集

紗依(觀月亞里沙飾)即將面臨約聘3年期滿後的正式員工考試,但紗依一點信心都沒有。理沙子(佐藤江梨子飾)雖然表面上與紗依水火不容,但實際上很擔心紗依,還借書給紗依研讀。

而向來對紗依非常嚴厲的市原座艙長(川原亞矢子飾),是工作家庭兼顧的女性上班族典範。有一天市原卻垂頭喪氣的來到公司,宣稱先生有外遇。雖然後來發現是市原自己誤會,但市原後來又發現兒子雄介為了自己的工作,經常忍耐寂寞,這讓市原考慮辭掉空服員…

第九集

田中學姊(西田尚美飾)一到30歲,由公司裡年過30的未婚女性空服員所組成的30歲俱樂部,立刻前來邀田中入會,看到這些姊妹們的慘狀,讓田中非常害怕。這時空服部部長大木(金田明夫飾)為田中帶來相親的機會,對方是個在外商公司上班的菁英,而且一表人才,田中為了不想加入30歲俱樂部,於是答應去相親。

聽到這個消息最受打擊的是田中的前男友南田(澤村一樹飾),甚至在以課長身分陪同田中去相親時,還為了替田中說話,一時激動破壞了相親氣氛。原來南田4年前向田中求婚不成,因而草草結婚,但也因為忘不了田中而草草離婚。南田希望再一次與田中交往,但田中認為自己拒絕過他,沒有資格再跟他交往。

紗依(觀月亞里沙飾)不希望田中逃避自己的感情,於是跑去勸田中要忠於自己的感情,並由高岡(谷原章介飾)載著田中去找南田…

第十集

田中學姊(西田尚美飾)在紗依(觀月亞里沙飾)和高岡(谷原章介飾)的協助下,終於決定和南田(澤村一樹飾)交往。而田中和優花(香里奈飾)等人為了撮合紗依和高岡,還故意設計讓兩人一起去遊樂園玩。而這個計畫也的確讓紗依對高岡有了好感。

田中決定嫁給南田,也為了幫南田圓夢,田中決定辭掉空服員。這項決定讓紗依和優花等學妹非常難過與不捨,但紗依決定以笑容送田中離開…

第十一集

紗依(觀月亞里沙飾)的正式員工考試就在眼前,紗依本人和大家都非常緊張,高岡(谷原章介飾)也特別去鼓勵紗依。然而紗依在考試前卻因為忘了送報紙,而得罪了新任的人事常董小野寺(長谷川初範飾),考試前途坎坷。考試時紗依因為太過緊張,而且常董對紗依的印像不佳,所以判定為不及格。但在紗依的苦苦哀求下,終於得到勤務審查的機會。

為了成為正式員工,紗依不像平常那般自然,非常戰戰兢兢的進行工作。但就在看到一位老太太弄丟了死去先生所送的禮物時,紗依終於忍不住一貫的雞婆個性,廣播要全機的旅客幫忙協尋,也因此引起小野寺極大的反感…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