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嫁到什麼鬼地方劇情

嫁到什麼鬼地方劇情

山本君子(仲間由紀惠飾演)是個不懂得拒絕別人的傻大姊,經常自找麻煩陷入進退兩難的窘境;山本磯次郎(谷原章介飾演)則是個外表俊秀、八面玲瓏,卻毫無主見的好好先生。當兩人快快樂樂結婚,以為從此過著幸福甜蜜的小倆口生活,沒想到…婆家竟是超級傳統的鄉下大戶!
再加上一番好意卻多管閒事的婆婆(松慶子飾演)也來湊熱鬧,讓「三人關係」問題越來越大條!當媳婦的不僅要會插花、料理、表演日本舞,還得充當超級助選員!多災多難的新婚生活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仲間由紀惠真能成為大家眼中的好媳婦嗎?


分集劇情:
第一集
君子(仲間由紀惠飾演)是個個性大喇喇的自由作家,為了嚮往的都市生活,不惜接下各種辛苦的採訪寫作工作,只為了和新婚的丈夫磯次郎(谷原章介飾演)住在台場。

原以為只有兩人的簡單婚禮,磯次郎卻說父母要幫他們小小宴客一下,而且只是親朋好友的聚會而已。信以為真的君子輕鬆前往,才發現磯次郎的家很像大戶人家,而且磯次郎回家後就判若兩人,原本懶散的個性突然變得積極嚴謹,讓君子十分驚訝。

而更訝異的是,磯次郎居然胡說八道,讓大家誤以為君子是個文學、料理、花道和日本舞樣樣精通的女人。加上婆婆志摩子(松阪慶子飾演)希望君子大展才華,整得君子七葷八素,最後忍無可忍終於說出要與磯次郎離婚…

第二集

發誓再也不回婆家的君子(仲間由紀惠飾演),這次又因為丈夫磯次郎(谷原章介飾演)的叔公過世,而回婆家幫忙。

婆婆志摩子(松阪慶子飾演)認為這是個讓大家認同的好機會,所以要磯次郎和君子來處理這次的葬禮。愛面子卻又無能的磯次郎立刻答應,苦的可是君子。君子辛苦做了許多事,大家卻誤以為都是磯次郎做的,而且還責備君子不好,讓君子非常委屈…

第三集

因為年底趕稿而累病的君子(仲間由紀惠飾演),好不容易大病初癒,眼看新年度的繁忙工作即將展開,君子原想利用周末好好養精蓄銳一番,但丈夫磯次郎(谷原章介飾演)卻說老家的元宵節是女人的新年,女人可以好好放鬆不用做家事。

受到誘惑的君子回到婆家,原本想去好好泡個溫泉,沒想到又因為婆婆志摩子(松阪慶子飾演)的好意安排下,遇到一堆莫名其妙的習俗,讓君子不禁又抓狂了…

第四集

磯次郎(谷原章介飾演)的堂哥源之介(近藤芳正飾演)辭掉銀行的工作,特地從紐約回國參加町長選舉。君子(仲間由紀惠飾演)原本不願意回婆家助選,但一聽到誓師大會有壽司可吃,就乖乖被騙回了婆家。

看到源之介是個自以為是的討厭傢伙,君子甚至希望他落選。但在輔選期間,君子發現傲慢的源之介雖然顧人怨,也沒什麼朋友,但他是真心想為鎮上做事才辭職回來。再加上婆婆志摩子(松阪慶子飾演)非常用心的輔選,這才感動了君子…

第五集

君子(仲間由紀惠飾演)不慎跌落天橋受傷,磯次郎(谷原章介飾演)嚇得通知一籮筐的人,害得婆婆志摩子(松阪慶子飾演)和爸爸(平泉成飾演)、媽媽(星野知子飾演)也趕來,磯次郎還留他們在家過夜,讓君子簡直快發瘋。

君子因為受傷無法打掃,所以磯次郎又自告奮勇跑回家打掃,原以為一切順利,哪知道磯次郎藏起來的東西不勝負荷爆了出來,讓君子的父母又羞又氣,一直責備君子,君子也跟父母賭氣。

磯次郎知道君子很想孝順父母,但就是不知該如何做,所以志摩子和磯次郎想了方法,好讓君子能夠孝順父母…

第六集

君子(仲間由紀惠飾演)做了一個有關水的惡夢,剛好婆婆志摩子(松阪慶子飾演)打電話來說,廚房老是漏雨,決定改建,同時也要填封古井,所以有個祓除的儀式。

君子原本死也不要回去,但君子採訪的和尚告訴她被水作祟,若不祓除就會被那個家給纏住。深怕跟公婆同住的君子,便拼了老命趕回去參加祓除。但君子的熱心卻被解讀為深愛這個家,所以公婆考慮跟君子與磯次郎(谷原章介飾演)同住…

第七集

君子(仲間由紀惠飾演)的婆婆志摩子(松阪慶子飾演)與先生波男(本田博太郎飾演)結婚即將滿40週年,子女們決定共同出錢買禮物。磯次郎(谷原章介飾演)說包在他身上,在源之介(近藤芳正飾演)的介紹下買了珠寶,誰知道珠寶店的女老闆是騙子,帶著錢就失踪了。

煩惱的磯次郎不敢告訴君子,拼命找女老闆,甚至讓君子一度以為他外遇。而此時波男也與一名女子密會,讓君子以為沈默寡言的公公居然搞外遇…

第八集

君子(仲間由紀惠飾演)必須採訪在自家生產的孕婦,磯次郎(谷原章介飾演)的姊姊由美(濱田麻里飾演)、婆婆志摩子(松阪慶子飾演)都很樂意幫忙。在找不到其他人選的情況下,君子只好跟磯次郎一起回婆家去。

沒想到這裡的習俗是不能給孕婦壓力,所以必須盡量聽孕婦說的話,幫孕婦實現各種願望。結果嬌縱的由美不但對君子呼來喚去,更在半夜吵著要吃肉類大餐。偏偏由美的血壓很高不能吃肉,志摩子便要君子斷然拒絕由美的任性要求…

第九集

君子(仲間由紀惠飾演)因為台場的家水管破裂,只好回婆家借住2星期。但鄰居的加代子(野際陽子飾演)誤以為君子要搬回來住,於是要求君子遵守當地習俗,除了要參加打掃,還要在婦女會的聯誼中與婆婆志摩子(松阪慶子飾演)一同表演。

終於受不了的君子,在藉出差回來探望的磯次郎(谷原章介飾演)面前全部爆發,把以往心不甘情不願回婆家的委屈,通通說出來。沒想到這些話正好被志摩子聽到,讓志摩子大受打擊…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