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結婚萬歲劇情

結婚萬歲劇情

已經要35歲的“老男人”邦之還沒有結婚。他本人也認為現在結婚也還太早,被稱作食草男。此時因為經濟不景氣工作遭遇瓶頸,又不能繼承家裡的事業,邦之決定找一份新工作,偶然發現自己居住小區在找臨時工。但招聘條件居然是必須是已婚者。為了得到這份工作邦之異想天開,撒謊已經有婚約且很快就要結婚。為此邦之不得不開始所謂的結婚生活。
日劇《結婚萬歲》主要人物介紹:
 雨宮邦之(34歲)——中居正廣飾

畢業於三流大學本來也有工作,目前卻已經無業中。在最艱難的時刻發現了一份工作,自己居住的小區正在招聘臨時職員。採用條件竟然是必須是已婚人士,為了得到這份工作於是他撒謊已經訂婚。他原本是個隨性的人,在他看來友情比愛情來得重要,對結婚更是一點興趣也沒有,如今卻不得不模擬起了結婚生活。

 飛田春乃(22歲)——上戶彩飾

雨宮邦之父親店裡的員工,拒絕了大學內定的工作,自己跑來打工。是店裡性格開朗活潑的活招牌,工作非常認真。就住在雨宮家附近,從小就住在這裡,以前曾經是不良少女。得知邦之要開始婚姻生活,因為本身對婚姻生活很有興趣於是也踏足了進來。

 深澤茂(30歲)——佐藤隆太飾

 雨宮邦之的青梅竹馬。小酒店老闆的長子,繼承了家業。因為考慮到要傳宗接代於是對這方面特別敏感,一直很想結婚。自誇對女人特別有一手,但因為總是小心翼翼,於是最終和女性們只能保持好朋友的關係。對比自己大的邦之口頭上總是這樣那樣,其實把他當親哥哥一樣依賴。現在邦之開始了婚姻生活,就認為接下來就該是自己了。

 林瀨優子(30歲)——釋由美子飾

白領麗人,28歲的時候產生了危機感,開始努力尋找結婚對象。最開始還很游刃有餘,慢慢到了30歲終於開始焦慮不能有好的結婚對象了。參加了邦之和阿茂的婚姻派對,非常專業。

 二瓶匠(34歲)——谷原章介飾

 邦之的青梅竹馬。小區的職員。雖然已經結婚但是結婚生活卻是一個謎。似乎什麼也不肯告訴他人。性格溫柔不喜歡爭強好勝,但也沒有什麼自我主張,但是提到結婚話題就三緘其口。和邦之一樣,對油膩的東西沒辦法。

 雨宮邦彥(24歲)——上田龍也飾

 邦之的弟弟,美容師。備受期待的美容師新銳,在青山的店裡奮鬥中。看起來似乎相當純情,其實花心十足。


分集劇情:
第一集食草男為生計開始婚姻生活! ?
雨宮邦之畢業於一所三流大學,在找工作的冰河時期失去了工作,每天在家裡無所事事,沒有工作也就沒有錢賺,也就表示你不能維持生活,為此邦之開始考慮招新工作的事情。

邦之居住的小區最近正在煩惱僱傭臨工和少子化對策的事情,負責人溝口靜子決定僱用幾名臨時工,組成一個對策小組。如果表現突出很可能轉為正式工。邦之跑去面試卻得知首要條件必須是已婚人士。

第二集謊言是戀情的開始

邦之謊稱自己是已婚人士被錄用了。為了不失去這份工作邦之開始了虛假的結婚生活,但是如果這件事情讓溝口靜子知道那一切就完了。

邦之結婚的事情在小區裡造成了不小的騷動,於是他甚至對父親邦夫都隱瞞了真相。

邦之把自己現在的情況告訴了和自己因為同樣境遇被雇用的臨時員工櫻田週五郎和青梅竹馬一起長大的沈澤茂。這天是料理聯誼日。

第三集求婚大作戰

為了繼續工作邦之開始了所謂的婚姻生活,小區最高管理員溝口靜子任命邦之為低齡化對策課的婚姻事業隊長。

邦之和在瑜伽聯誼活動上認識的金子杏裡已經發展到經常互通電郵了,在第一次約會吃飯的時候,杏裡誘惑邦之到自己家去,邦之找藉口溜回家了。沒想到之後杏裡反而經常發短信來聯絡邦之。

另一方面,沈澤茂因為優子的一番話,得知飛田春乃喜歡自己,於是想找機會表白。

第四集來自女性的愛的表白

邦之等人為了促進小區低齡化舉辦了高爾夫聯誼,二瓶匠和櫻田週五郎作為主辦人趕赴高爾夫球場,邦之卻只能負責看門。

在高爾夫聯誼活動上,春乃和阿茂也因為邦之的擺脫出現參加,就連一向擇偶要求極高的優子也來了。

阿茂打算在活動上找機會向春乃求婚,但是阿茂的計劃落空了。另一方面,優子對偶然邂逅的伊藤勝心動了。

邦之趁沒有人到婚姻生活談話窗口來的當口,跑去參加溝口靜子的攝影隊,靜子希望有人拍下自己在窗口和居民們對話的畫面。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