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和億萬富翁結婚的方法劇情

和億萬富翁結婚的方法劇情

一夏、ふじこ和香織三人此次參加了電視台的花嫁相親節目,於是三人認識了身為億萬富翁的音樂製作人城島(赤坂泰彥飾),漸漸地也談到定婚出嫁。然而城島只是為了想得到三姐妹所住的那座官邸才和她們接近。對一夏她們發動“愛的功勢”提出了結婚的條件:必須把追逐他的女人們都趕跑。無論如何也想要結婚的一夏,開始和一個個出現的前妻或愛人等強敵展開對決。

分集劇情:
第一集
芹澤一夏,被戀人拿著結婚用的錢逃走只留下純白結婚禮服;宇佐美ふじこ,工作了15的公司突然倒閉了,而又藉了大量的錢。不再相信愛只信錢的一夏和陷入借金地獄的宇佐美決定開始做一份新的工作。先輩松崎是個心情冷靜,把賺錢當作趣味。

一次,因為意外的事業,三人找到葉山的別墅。她們看到如此有氣派的官邸不僅感嘆:“神啊,多麼不公平!”。 3個性格開放的女孩子決定不管如何也要和億萬富翁結婚。

第二集

一夏工作的別墅接到了金丸三姐妹要開同學會的通知,得知這是個匯集著有錢人的名校的一夏覺得她的億萬富翁未婚夫會在這裡出現,她的機會終於來了。在豪華的會場上,一夏八面玲瓏地拉著關係,恰巧上次她們看到的金碧輝煌地“葉山別墅”的主人——高級職員御木本晃(東幹久飾)和光延兄弟也在場。

本來要和金丸三姐妹中的長女結婚的晃漸漸地對一夏著了迷,而光延也有意無意地接近香織。第二天,一夏和香織決定接受御木本兩兄弟的邀請和他們約會。但是不久,她們就發現晃和光延對異性都是有特殊趣味的人,為了要成為億萬富翁的妻子難道這兩位美女要迎合這種變態趣味嗎?

第三集

別莊突然接到一個上流女人棲川憐子(生田悅子飾)的電話。原來以前見到過一夏她們的憐子有一個兒子一雄,她想讓一夏、ふじこ、香織和兒子相親。一雄的父親是有名的棲川貿易的主人,因為父親已高齡,所以想兒子馬上結婚能有人做社長夫人。一雄是東大畢業,身長貌俊是個有為的好青年,但是他雖然已年過三十卻很少和女孩子交往。

這麼好的機會,一夏當然不會放棄。為了讓一雄發現女人的魅力,她接受了店長小池的特訓。相親的日子來了,一夏做了許多讓人目炫的展示其魅力的方法,一雄果然漸漸受到吸引,但由於旁邊母親憐子無聲的壓力,他只能選了香織(寶生舞飾)。

 於是,一夏回到了別莊。這時,香織帶著一雄也來到了。然而面對一夏、ふじこ和香織如此三位美女,一雄卻表現得毫無興趣。一夏開始懷疑一雄是不是同性戀者。

第四集

一夏、ふじこ、香織從報紙上看到了億萬富翁徵婚的消息,於是不管有沒有希望三人都覺得要抓住這個機會。登徵婚啟事的人是會社社長北大路(岡田真澄飾)和他的合營夥伴共二個人。然而,在北大路消息的照片上他卻隱瞞了自己真實的年紀(高齡)。

一夏三人被邀請赴約會,隨後,她們察覺這兩人是屬於一門心思撲在工作中的人,現在打算想要尋找人生的樂趣。誰知,從小工廠一直發展到億萬富翁的北大路對ふじこ做得美味料理受了強的刺激,並發展到他和合作者被送至救護車。見到這些的北大路於是對一夏她們提出了征婚的題目。

第五集

一夏認識了去年剛死去愛妻的億萬富翁京極,心中又湧出了要美妙的夢想。但是紗枝子卻警告她說,京極周邊有神秘的事件,和他結婚的例次對像都無一倖免死亡,並說他是為了要她們的保險金而殺人。

一夏她們在京極亡妻的紀念日墓前遇見了他,看到他深情的樣子,一夏不相信他會為了保險金殺人。一夏決定和他約會,在京極那兒,他對一夏說明自己因妻子亡故而感到寂寞,兩人逐決定結婚。另一方,ふじこ和香織非常擔心一夏的安全,她們開始調查京極,ふじこ遣入他的屋裡發現了寫一夏名字的保險書,於是勸一夏中止結婚。冬馬(簡井道隆飾)也勸一夏不要結婚。但是,一夏依然要履行和億萬富翁結婚的諾言。

第六集

一夏她們接到了一份參加假面舞會的邀請書,三個女孩子按常理推論一定會有許多有錢人參加,所以決定抓住這次機會。舞會的現場設在大神田邸,三人雖然想方設法卻沒有什麼收穫。

但是一夏她們在回到會所後,就收到假面舞會上的白菊花束。而且還接到了奇妙的神秘電話留言,三人開始猜測到底是誰送的花,他的追求目標是誰呢?被搞得昏頭轉身的一夏決定開始反擊,她發現了一個神秘男子在附近鬼鬼崇崇,於是就和ふじこ、香織抓了回來,經審問後,這名男子自稱是大神田清麻呂,他是一位有過百億家產的社長,也是上次假面舞會的主辦者。為了使大神田的目光投身自己,三個美麗女孩子計劃開始特訓,而此時,大神田說自己非常喜歡香織……

第七集

一夏她們看到一份自殺預告書,在大橋發現本來預備自殺的18歲少年白河のぼる。少年對這三人信賴的提出:“請把我綁架吧!”。白河是有名會社社長的兒子,因為和繼母笙子相處關係惡化,所以計劃一次假的綁架。被白河的眼淚感動的一夏決定幫助他,把寫有贖金的威脅信郵寄了,等待交款日的到來。

但是,到了約定的場合卻發生了爆炸,一夏知道了白河以前曾被追迫的實情,於是她向白河提出不如帶一個能認同的結婚者回去的方案。白河對此表示同意,於是一夏、ふじこ、香織開始以色香誘惑少年,為取得結婚名額爆發爭奪戰。此時,笙子採取了更激烈的方法,開始計劃殺害白河、一夏他們。

第八集

在探知觀賞日本舞蹈的客人中會有億萬富翁後,一夏她們偶爾認識了原為日本舞蹈家的飛鳥窖四郎。飛鳥是一位獨身的美男子,他招待3人到他的豪宅玩並表達了想要選擇結婚對象的願望。感到機會又來的3個人再次來拜訪了他,並認識了飛鳥的妹妹涼子(酒井若菜飾),她因為受到父母突然死亡的打擊,從此在人前不再開口說話。不久,一夏得到飛鳥的求婚,她欣喜地接受了。一次,一夏再和涼子用言語交換“姐姐”的想法時,涼子對一夏信賴地提出:“請不要對哥哥說我的事。”。一夏發誓會守住這個約定。

但是,聽到了談話聲音的飛鳥質問一夏究竟在和誰說話,一夏沒有回答。隨後,一夏又突然受到涼子的KISS襲擊。對此感到不可思議的一夏想要拒絕和飛鳥的婚姻。洞悉一切的飛鳥把一夏禁閉起來,前來營救的ふじこ、香織也被關了起來。最後,從談話她們終於得知了飛鳥的過去並判明了涼子令人吃驚的身份。

第九集

因為ふじこ的欠款到期,所以一夏她們為了還清錢款而黑金組組長黑金劍的府邸,黑金當著她們的面馬上把借據撕毀。對於有如此度量大的大頭頭的求婚一夏欣然答應了。黑金是下屆社團的社長的人選,外面傳言他和黑金組的關係並不好。在黑金組社長的宴會上,一夏遇見了前戀人高坂寬(豐原功輔飾)。是鬼塚一家高坂組組長的他在得知一夏要和黑金結婚的消息後,忠告她說:“千萬不要和黑金這個人結婚。”

在決定社長襲名的日子,一夏偶然知道了“襲擊高坂計劃”。原來因為高坂反對黑金作社長,所以黑金決定暗殺他。一夏決定協助高坂躲藏,而高坂對於患難與共的一夏做了新的愛的表白。然而,完全不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的ふじこ、香織在黑金面前叫出了高坂的名字,高坂因此被殺害。傷心的一夏拿著機關槍衝到了黑金的任命會上。

第十集

一夏、ふじこ和香織三人此次參加了電視台的花嫁相親節目,於是三人認識了身為億萬富翁的音樂製作人城島(赤坂泰彥飾),漸漸地也談到定婚出嫁。然而城島只是為了想得到三姐妹所住的那座官邸才和她們接近。對一夏她們發動“愛的功勢”提出了結婚的條件:必須把追逐他的女人們都趕跑。無論如何也想要結婚的一夏,開始和一個個出現的前妻或愛人等強敵展開對決。

第十一集

抱著要和億萬富翁結婚的夢想,雖然一夏、ふじこ和香織三人經歷了種種磨難但仍然樂此不疲。一天,三人面前突然來了中國人陳,從美國來的蘇丹人和一個像西部牛仔的外國人。他們三人都是有錢人,因為聽說三個女孩子的事而想來求婚。他們拿出了大粒的鑽石以此表示一定要和三位美女定婚的決心。為了夢想,一夏她們逐決定實施跨國聯姻。

此時,一直暗戀三個女孩子的小池(岩城晃一飾)、佐山(簡井道隆飾)和岸和田(ふかわりょう飾)可著了急,他們決定不顧一切也要在舉行儀式的當天加以阻止。在定婚當日,突然場所有警車的開至,而且還要追查犯人。而後在送來的message中,一夏她們得知了意想不到的事……(全劇終)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