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海容劇情

海容劇情

本劇改編自伊藤實的漫畫作品,講述一起殺人事件之後的家庭教育和深沉母愛的故事。野口佐月和上小學五年級的兒子智也,以及丈夫和彥過著非常普通的生活,她最關心的就是孩子升學的問題,精心照顧孩子飲食,為讓他上補習班努力工作。小澤聖子和丈夫秀昭也有兩個可愛的孩子,清貴和美帆子,一家四口其樂融融。可是某天一件殘忍的事情卻打破了兩個家庭的平靜,智也殺死了清貴,和彥開始責怪佐月沒有盡到教育孩子的責任,佐月也無論如何無法接受這樣的事實,於是展開了一段感人的故事。這是一部愛的讚歌,即使母親們沒有自信能做到最好,但她們都在維護孩子上投入了最多的愛。
日劇《海容》主要人物介紹:
 野口佐月(37歲)——稻森泉飾

殺人犯少年智也的母親,與比自己年輕的和彥結婚,生下孩子後就專心相夫教子,努力成為一個好妻子、好母親,最近開始對沉默的兒子感到疑惑,隨後就發生了事件。

 小澤聖子(37歲)——板谷由夏飾

清貴、美帆子的母親,開朗認真的家庭主婦,每天熱衷於撫養可愛的長男清貴,但是事件中最愛的兒子卻死了,作為被害者的母親一直很痛苦。

 野口和彥(36歲)——山本太郎飾

智也的父親,在一流公司上班的營業員,由於工作繁忙,照顧孩子的重任全部交給妻子,而且還認為這是理所當然的,頭腦冷靜,非常理性。

 野口智也(10歲)——嘉數一星飾

小學五年級學生,在私立學校上學,性格比較古怪,最近開始與父母拉開距離,他殺害了偶然中相識的清貴。

富田葉子(45歲)——田中美佐子飾

負責這起案件的家裁調查官,最初一直在調查事件真相和兩個家庭,最終慢慢傾向於幫助安慰佐月,她也是一個孩子的母親,對照顧孩子很用心。

 小澤秀昭(45歲)——佐野史郎飾

清貴的父親,在市政府上班,做事認真,性格溫和,非常重視自己的家庭,有時也為孩子煩惱,事件發生後努力守護家人。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