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花嫁女主播劇情

花嫁女主播劇情

《花嫁女主播》又稱《新娘厄運年》。
竹富明子(篠原涼子)原為電視台當紅新聞主播,卻突然被電視台以不夠年輕為由而遭撤換,然而她的厄運並未因此而結束,在失去工作的同時,又被男友拋棄,真可謂慘到極點。為了重回主播台,明子不得不接受電視台一搞笑節目的企劃“農家新娘奮鬥篇”,潛入農場扮演農婦,但問題是沒人肯接受明子的請託,就在四處碰壁、求助無門時,巧遇多年前的舊男友安土一郎(矢部浩之)。明子向一郎求助,請他讓自己混入其老家的農場,一郎拗不過明子的請求,只有勉為其難答應明子,但一郎卻也向明子透露其與在老家的母親幸惠(岩下志麻)不和,若明子能獲得母親認同,即可待在安土家。明子興奮地前往安土家,卻發現安土家的成員都很難搞,尤其是一郎的母親幸惠,喜怒不形於色讓人難以捉摸。究竟最後明子能否順利完成企劃,重回主播台?而明子與一郎又是否會假戲真做、舊情復燃呢?


分集劇情:
第一集
32歲的首都電視台新聞持人竹富明子(篠原涼子)由於收視率下降被撤了下來。鄰居好友本村希美(松嶋尚美)告訴她你今天是厄年,萬事不順。工作上可能會被派去倉庫,還要受新上任的主持人唐木奈々 (工藤裡紗)的氣,私生活上在一起幾年了的男友徹(澤村一樹)忽然又提出分手,真是厄年啊。

一檔綜藝節目找到明子,節目是讓主人公冒充新娘到人家裡生活,這期是“農家之嫁奮鬥記”,明子想起前兩天偶遇的大學同學安土一郎(矢部浩之)的老家在福島有桃園,打起他主意……

第二集

一郎因為其母親幸恵(岩下志麻)已經十三年沒回過家了,但是經不起明子的死纏爛打,還是給母親寫了封信。明子來到安土家,意外發現是個非常漂亮桃園。園裡除了部分打工的村民主要是兩家人,安土的母親幸惠是一族的家長,她外表非常嚴肅,話很少,卻常對著桃子說話。次男次郎(小山慶一郎)對桃子過敏,總想著去東京、長女桃子(佐藤仁美)結婚了,卻總在娘家。另一家人是一郎的叔父孝二(笹野高史)、叔母文代(銀粉蝶)及他們的女兒,時刻想著繼承桃園的香里(小沢真珠)。

明子自稱是一郎的未婚妻,來桃園修行準備成為新娘。桃園的生活很辛苦,早起整理桃園,做兩家人的飯,從早到晚的忙,為了自己的前途,明子努力支持著。

第三集

一郎父親13年的忌日快到了,幸惠提出一郎這次應當要來吧。明子回到東京,一郎卻堅定的告訴她自己不會回去,另一方面,徹卻忽然從國外回來向她求婚,明子開始動搖。要強的明子再次請求一郎未果,失望的回到福島,忌日的當日,一郎卻忽然出現,引起了全家騷動……

第四集

一郎的歸來幸惠表面很平靜,心裡卻很高興。第二天,一郎來到自己離家前砍的那棵桃樹,回想著當年父親死前與母親對話。父親問母親對自己這人的評價,母親很嚴厲的說他即沒有管理好桃園也並非完美的丈夫。母親一直就是這種性格,從不說謊話,從未表揚過,一郎無法原諒她在父親臨終前這樣說,所以離開了家。一郎要回東京了,明子也要回台里送錄像帶就一起東京了,就在他們走後,安土家忽然出現一女子聲稱是一郎的未婚妻,已經懷孕了....

第五集

次郎忽然帶著自己全部財產來到東京,找到明子想在電視台工作。節目製作人高橋(宇梶剛士)覺得很有趣,安排他在台裡拍攝現場打雜。結果錯誤百出,還與唐木奈奈起了衝突。一郎得知要求次郎回家去,次郎要求以鋤地比賽決定自己去留...

第六集

幸惠帶著明子來到一郎的父親墓前正式的介紹她,明子的心情很複雜。回到東京,交新的錄像帶,編輯帶子時,看到幸惠對著隱藏的攝像機鏡頭舉起大拇指,事情好像敗露了。明子只能厚著臉皮回到福島準備好好的跟安士一家道謙,未及開口,偶然發現幸惠在看的書,明子猜測,幸惠那是在練習誇人,輕了口氣。

第七集

明子的父親耕作(鶴田忍)忽然從國外回來,尚美冒冒失夫的告訴他明子有了未婚夫,氣乎乎的耕作硬拉著明子和一郎一起到福島拜訪安士一家....。出乎意料的與幸惠很談得來,對農村的生活也很喜歡,明子總算鬆了口氣。純樸農村的夏夜,明子看著身邊的一郎,忍不住親了他...

第八集

一郎要去香港出差一周,走前對明子說回來有重要的話對她說。危機出現,周刊上登出對明子冒充新郎的報導,材料就是香里提供的,安士家里人很氣憤,幸惠對明子說不能原諒她。明子很傷心的回到東京....。

桃子來到東京參加土產品展覽,明子來給她演唱會的票,見到了她丈夫的兒子,幫她調解了與兒子的誤會,桃子原諒了她。

第九集

一郎從香港回來了,從尚美處才得知事情被公開,他很生產,衝回福島對母親說,我是要和明子結婚的,無論你是否同意。回到東京他向明子求婚卻被拒絕,一郎難過的問你偶爾就不能依靠一下我嗎?明子回答他點不可靠....

第十集

明子被調去倉庫,正在被上司教訓,次郎來了,又與奈奈吵起架來。忽然傳來消息,有颱風來襲,在福島登陸。桃園採收在即,而一郎的叔叔腰又扭了,明子擔心起那些桃子,借了車來到福島幫忙。風雨中的桃園只有幸惠一個人在心著整理,幸虧明子幫忙,桃子安全了。這時一郎來了要接明子回去,明子堅持他應當與母親合好,一郎卻對母親說了很殘酷的話離開。偶然間,香里說出當年聽到的一郎父親去世前對話的後半部分。知道真相的一郎才明白誤會了母親這麼多年,在母親身邊幫起忙來……

第十一集

明子向台裡交了辭職書,高橋請她去另一家電視台做主播,明子已經不再感興趣,她發現主播已經不是自己的目標了。一郎再次向她求婚,無法原諒自己欺騙過安士一家的明子正在猶豫間,看到涼台下一張張熟悉面孔....

第十二集

一郎和明子第二天要回福島來結婚了,幸惠卻勞累而進了醫院,為了不影響婚禮,幸惠囑咐大家不要告訴這對新人,自己會在婚禮時回來。結婚當日,幸惠堅持出院,走到電梯口就倒下了。一郎、明子與參加婚禮的人全來到醫院,在醫院舉行了婚禮……

三年後,明子在種桃及家事上都有很明顯的進步,一郎繼續著東京工作,兩邊跑,幸惠常旁敲側擊的要他們生個孩子....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