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海灘美少年劇情

海灘美少年劇情

高居全國事故發生率第一的大竹海水浴場,被當地的鄉鎮公所警告,若是這個夏天再發生任何死亡事故,將勒令關閉!救生員嵐士(吉澤悠飾)為了海灘安全,推行許多嚴格的規定。但另一位救生員早乙女太風(加藤晴彥飾),卻對嵐士保守的做法不以為然。理想主義的太風與現實主義的嵐士,在愛情與工作上互相競爭,他們是否真能守護這片美麗的海灘呢?

分集劇情:
第一集
故事背景發生在大竹海岸某海水浴場,嵐士(吉澤悠飾)是個有理想、個性剛正的救生員。育美(一色紗英飾)是剛從東京來鉾田市公所任職的菜鳥,優柔寡斷、討厭納豆是她的特質。

這天,睽別大竹海岸3年的太風(加藤晴彥飾)突然回來,他眼見嵐士為了怕發生海灘意外而做了許多限制,便決定應徵救生員工作,企圖扭轉局勢。儘管嵐士極力反對僱用太風,然而海水浴場嚴重缺乏人手,僱用太風與否的決定權,最後落在育美身上。

嵐士想藉由較量海灘競技,決定僱用太風與否。太風則提議嵐士落敗的話,必須放棄對海水浴場的嚴苛限制。緊要關頭,太風救起想自行學習游泳的小孩,嵐士不得不接受落敗的事實。

鉾田市公所觀光課水野課長,私下準備進行主題公園開發計劃,他促使地方議會發出“只要有人喪生,海水浴場就得關閉”的行政命令,一心想迫使海水浴場關閉…

第二集

嵐士(吉澤悠飾)要求將撿拾海灘垃圾的工作交由業者處理,然而太風(加藤晴彥飾)卻唱反調,甚至認為遊客投擲瓶中信到海中,是一種充滿夢想的舉動。不料這個論調被用來當作生財的工具,海灘一夕之間垃圾大增,同時瓶子破裂產生的遊客傷害危機也劇升。

海灘競技冠軍選手來大竹海岸對太風下達挑戰書,讓嵐士很不服氣。太風為了幫鶴卷達成願望,勉強參加海灘競技區域賽,好贏得第3名10萬圓獎金,以僱用業者清掃海灘。最後太風在賽中輕易贏得第三名,並把爭奪冠亞軍的機會留給嵐士。

結果水野課長密告,太風並非海水浴場所屬救生員,不具參賽資格。就在太風即將被收回獎金時,嵐士出面證明,化解了危機。從此太風成為該海水浴場正式聘用的救生員…

第三集

大竹海岸開放將滿一周,這期間未曾發生事故。於是水野課長故意給育美(一色紗英飾)壓力,告訴她只要刷新無事故紀錄,將可獲升課長輔佐的職位。結果育美信以為真,拼命想達成目標。

嵐士(吉澤悠飾)認為防範事故於未然很重要,極力反對遊客喝酒。可是太風(加藤晴彥飾)卻為了解除濱茶屋赤字連連的危機,與奈美在海灘上大力推銷啤酒。嵐士掛起禁止游泳的旗幟,遊客遊興大減,紛紛離去。太風認為此舉不當,經育美研判後,將禁止游泳的旗幟卸下。

不料沒多久,竟發生酒醉的遊客被沖浪板尾翼割斷手指的意外,遊客緊急送醫。太風執意在海灘上尋找斷落的指頭,並與嵐士費盡心力將指頭及時送達醫院,化解了危機…

第四集

鉾田神社即將舉辦廟會,當地有個傳說,說同遊廟會的男女整個夏天將親親我我。

嵐士(吉澤悠飾)、鶴卷與太風(加藤晴彥飾)決定工作採責任分擔制。結果嵐士為了處理走失兒童事宜忙得焦頭爛額。鶴卷吃盡女人的苦頭,甚至被流氓設計,中了仙人跳。太風則因為有流氓集體來海灘玩,儘管他本人認為無妨,但眾人給他壓力,要他出面驅離流氓。

彌生出面替鶴卷解除仙人跳遭勒索的危機,並要求鶴卷一起共遊廟會,鶴卷原本鍾情育美(一色紗英飾),卻也只能乾瞪眼。

流氓老大發現果真是手下做壞事,率眾向太風致歉,並決定處分手下,幸好太風及時跳進海裡拯救回來,不過對方被魟刺傷緊急送醫。太風和育美都為了救人而爽約,無法及時參加廟會。不過流氓老大特地為他們倆留下一份炒麵,太風以狡猾的手段,達成廟會情侶傳說,親了育美一下…

第五集

有位女孩屢次藉機接近太風(加藤晴彥飾),影響了救生站的工作。當嵐士(吉澤悠飾)出面告誡太風時,那女孩卻衝著嵐士叫哥哥。原來她和嵐士一起在育幼院長大,名叫雛子(酒井若菜飾),嵐士曾與她約定要靠自己的力量追求幸福。

時值鬼月,眾人為求海上平安,請來道士進行超渡亡魂儀式,並分組徹夜看守防止火炬熄滅。不料,火炬熄了一座,當時有人目睹雛子在海灘上,所以嵐士誤會又是雛子搞的鬼。

雛子被嵐士誤解,心愛的項鍊又掉了,她向救生站求助,卻被誤以為又是謊報。雛子只好自己尋找,不料竟被海浪沖走。嵐士原本阻止太風救助,等到發現事態嚴重,自己雖冒著生命危險搜尋仍不見雛子踪影,令嵐士悔恨不已。

太風徹夜找來無數民眾,想以人鏈戰術搜救。眾人前進至海中,赫然發現一艘船緩緩駛來。原來雛子攀著水野太陽破舊的衝浪板在海面載浮載沉之際,被漁夫救起…

第六集

加州衝浪協會的人才挖掘專家看上風子(篠原涼子飾)的專長,邀風子去加州當職業選手。雖然這是當初她與男友太陽的夢想,如今夢想即將實現,風子卻猶豫不決。

在這同時,處心積慮要把海水浴場搞垮的人們,透過鯨谷以當職業競技選手為餌,企圖拉攏嵐士(吉澤悠飾),並以離開大竹海岸為交換條件,這使得一心想當職業選手的嵐士有所遲疑。

太風(加藤晴彥飾)雖然深愛著風子,但仍捨棄私慾,極力鼓勵風子前去加州發展。太風為了讓風子安心離開大竹海岸,甚至意圖以獨木舟橫越大洋至加州,好向風子證明海是相通的,幸好被漁船救回。風子察覺自己深愛著太風,決定不去加州,並主動向太風表白,不料竟遭到太風當面拒絕。

嵐士發覺離開大竹海岸的伙伴們是件很痛苦的事,決定放棄簽約。他與風子因不同目的,偶然在同一時間去東京。嵐士得知風子決定去加州相當震驚,臨時改變主意與鯨谷那幫人簽了約,希望藉此舉動挽留風子…

第七集

嵐士(吉澤悠飾)在賓館裡面向風子(篠原涼子飾)表達愛意,但卻遭到風子拒絕。風子表示自己真正喜歡的是太風(加藤晴彥飾),她準備聽太風的建議,到加州實現成為職業衝浪選手的夢想。嵐士聽到這個消息大受打擊,決定要離開大竹救生站,去當職業救生員,而且不管太風怎麼勸他,他都不肯聽。

一直想要關閉大竹海岸的公所觀光課課長藤四郎,原本一直在等待大竹海岸出現死者,這樣就能名正言順的關閉海岸,不過到目前為止卻遲遲沒有死者出現,因此他決定採取其他手段來關閉海岸。首先就是請來職業救生員進駐大竹海岸,企圖提供專業的救生服務,一步步實現大竹海岸的收費化。諷刺的是,嵐士決定加入的公司,就是這間即將接管大竹海岸的職業救生員派遣公司。

太風不希望嵐士又變得像以前一樣悶悶不樂,拼命阻止嵐士離開,後來嵐士便向太風提出挑戰,表示只要自己贏了太風,那麼太風就必須阻止風子離開…

第八集

在嵐士(吉澤悠飾)勸說之下,太風(加藤晴彥飾)決定向風子(篠原涼子飾)表達愛意,不過當他跑到車站的時候,卻沒有看到風子,原來風子為了向大竹海岸告別,所以來到海邊衝浪。

風子聽嵐士說,太風跑到車站去找自己,令她非常開心。不過接下來卻發生了令人萬萬也想像不到的悲劇,到海裡衝浪的風子竟然不慎溺斃!當太風趕到醫院的時候,風子的屍體已經被送到太平間,太風忍不住大聲痛哭。

風子死後,為了鼓勵大家,太風努力表現出一如往常的開朗模樣,不過大家還是變得失魂落魄,做什麼都提不起勁來。有一天郵差送來一封署名寄給“海洋的正義使者”的信,原來這是風子在生前寄給太風的。信中表示希望大家在她回來之前,能夠保護大竹海岸,也因為這封信,讓大家重新振奮起來。為了完成風子的願望,大家決定與太風一起保護屬於大家的大竹海岸…

第九集

為了實現風子(篠原涼子飾)的願望,大竹救生隊決定參加與職業救生員較勁的救生夢幻大賽。為了參加這次比賽,原本不會游泳的站長鶴卷總算學會游泳,不過比賽時得游完200公尺,這對初學者而言可算是一大難題。

除此之外,也想為大竹海岸盡一份心力的育美(一色紗英飾),則是發起了千人連署運動,只要能蒐集到一千人的簽名,就可以向町長提出,要求町議會重新審議關閉大竹海岸的決議。

到了比賽當天,因為第一棒就是鶴卷,算是初學者的他,根本就遊不過其他職業救生員們,所以使得大竹隊一開始就落後。第二棒是嵐士(吉澤悠飾),但是他卻在出發時遭到敵隊惡意衝撞而受傷,使得大竹隊又再度落為最後一名。此時正在蒐集連署的育美突然遭到一群壯漢包圍,他們搶走育美這幾天來辛苦蒐集到的連署,並且加以撕毀。面對接而不斷的困難,太風(加藤晴彥飾)該怎麼辦呢?

第十集

大竹救生隊參加與職業救生員一起較勁的救生夢幻大賽,不過卻因為太風(加藤晴彥飾)在比賽途中為了救人,放棄原本領先的地位,所以最後並沒有得到冠軍。雖然育美(一色紗英飾)辛苦蒐集的連署也遭到撕毀,但是大家卻一點也不灰心,打算利用最後一天重新蒐集連署,努力到最後一刻為止。

一行人開始分頭蒐集連署,不過因為時間太短,不管怎麼努力都離一千人的目標非常遙遠。後來鶴卷為了負起站長的責任,於是便以放棄當救生員,回家繼承家業為由,從父親那裡得到了600人的客戶名單。

原本大家以為已經湊足一千票,但後來育美重新算過,才發現因為自己算錯,所以還差了12票!不過現在已經沒有時間了,大竹救生站該怎麼辦呢?

第十一集

太風(加藤晴彥飾)等人終於湊足了一千人的連署,並且向議會提出,等待重新審議。這段時間大竹海岸暫時關閉,大家也只好暫且告別。育美(一色紗英飾)回到東京工作,而答應父親繼承家業的鶴卷,則被父親派到東京接受磨練。後來育美從鶴卷口中得知嵐士(吉澤悠飾)為了籌錢,也到東京日以繼夜的工作。有一天嵐士因為過度疲勞而昏倒,被送進醫院,大夥也藉此重新聚在一起。

雖然町議會接受海岸關閉決議的重新審議,不過後來還是決定維持原先的決議,關閉大竹海岸。太風邀請大家一起回大竹去,繼續為保護海岸而奮鬥,但是感到精疲力竭的嵐士跟鶴卷,卻已經失去過去的熱情,而且還勸太風死心算了。不過太風無論如何也要遵守與風子間的約定,隻身回到大竹,阻止大竹海岸遭到破壞…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