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HERO特別篇劇情

HERO特別篇劇情

這一次,主人公檢察官久利生公平前往一個完全沒有事件發生的和平的小村莊赴任。這是一個位於海邊的美麗而寧靜的村莊,可就在他剛到達這個村莊時,這個村莊就發生了時隔11年之久的殺人事件。不修邊幅的久利生甚至被誤會為嫌疑犯而被扭送至即將成為他同事的檢察官們面前,雖然最終誤會還是被澄清了,但久利生卻給他的同事們留下了不好的印象。
就在檢察官們因時隔11年的殺人事件而恐懼不安時,事件卻有了出人意料的發展。犯罪嫌疑人浮出水面。竟然是受到村民尊敬的,當地最大的公司鴨井產業的大人物——瀧田明彥(中井貴一飾)。

大家全都相信瀧田是無辜的,但久利生卻感到裡面存在著幾點疑問,並對鴨井產業進行搜查。和久利生搭檔的事務官津輕保對於久利生表示無法認同。甚至新人檢察官泉谷裡利子和地方檢查廳的人也對久利生表示無法理解。因此隨著搜查工作的推進,久利生逐漸被地方檢查廳和村民們孤立起來。到底久利生想要查清些什麼呢?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