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奉子成婚劇情

奉子成婚劇情

廣末涼子未婚懷孕! ?一對只有點頭之交的現代男女-隆之介(竹野內豐飾演)及小谷(廣末涼子飾演),在碧海藍天的浪漫氣氛下,共度美好的一夜。原本應該是普通的一夜情故事,竟然因為小谷意外懷孕,為這對既不是情侶、更從未想“婚”的兩人,帶來晴天霹靂、生活大亂…再加上毒舌派的自由作家石田百合子&遊手好閒的萬年重考生阿部寬;魔性美女片瀨那奈VS純情男孩妻夫木聰…三對歡喜冤家在這炎炎夏日,將帶給你既嬉鬧又溫馨的SUMMER PARTY!

分集劇情:
第一集
平尾隆之介(竹野內豐飾)是小谷千代(廣末涼子飾)的姊姊-小谷亞紀(石田百合子飾)的朋友,兩人以前雖然見過面,但是隆之介卻對千代一點印像也沒有。後來兩人在海邊重逢,因為沈醉在美好的月色與氣氛之下,於是便發生了關係,而且千代還因此懷孕!

千代知道自己懷孕以後,不曉得該怎麼辦,又非常害怕告訴隆之介後,不曉得他會做出什麼樣的反應。不過在姊姊的鼓勵之下,千代還是決定告訴隆之介懷孕的事,至於隆之介的反應果然不出所料,嚇到說不出話來。經過一夜的深思熟慮,隆之介還是決定負起身為男子漢的責任。正當他到千代家去的時候,亞紀竟然告訴他,千代到醫院去了…

第二集

隆之介(竹野內豐飾)與千代(廣末涼子飾)經過一夜激情之後,竟然懷了小孩。隆之介在得知此消息後雖然感到非常驚訝,不過他還是決定負起責任,與千代結婚並生下小孩。

不過兩人目前面對最重大的難關,就是千代的父親一徹(千葉真一飾),因為一徹為人非常嚴格,要是知道自己的女兒奉子成婚,不曉得會做出什麼事。所以在大家的建議之下,兩人決定隱瞞懷孕的事實,先向一徹徵求結婚的許可,只要等他一答應,再告訴他懷孕的事。

第一次去見一徹的隆之介,面對一徹威嚴的氣勢,竟然落荒而逃,令千代對隆之介的表現非常失望。為了表示自己的決心,隆之介決定再度登門拜訪…

第三集

隆之介(竹野內豐飾)跟千代(廣末涼子飾)一起向千代的雙親報告決定結婚一事,結果隆之介竟然將千代懷了小孩的事情說出來,千代的父親一徹(千葉真一飾)聽了非常生氣。本以為他會痛扁隆之介一頓,沒想到一徹卻憤而抓起千代,隆之介為了袒護千代,反而被打了一拳。

後來依照慣例,一夥人又聚在一起討論對策。不過就在這個時候,千代才發現隆之介從來沒有向自己正式求婚,不禁懷疑就這樣草率的結婚好嗎?

隔天隆之介到千代的百貨公司去,因為兩人都很在意求婚一事,所以氣氛非常怪異。後來千代提出此事,兩人又因為意見不合而吵了一架。為了要討千代歡心,隆之介決定找千代的姊姊亞紀(石田百合子飾)出主意…

第四集

隆之介(竹野內豐飾)跟千代(廣末涼子飾)一起去婦產科做檢查,小松原醫生(澤村一樹飾)讓他看千代肚子裡的小生命,令隆之介非常感動。從婦產科出來以後,兩人開始談論對未來的家庭有什麼理想。聽到千代對結婚生活的憧憬,令隆之介感到非常驚訝。

後來一夥人又聚在一起討論對策,談著談著千代才發現隆之介的薪水並不如自己想像那麼高,就算結婚也無法讓她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隔天隆之介的母親打電話給隆之介,表示想趁著千代的父親一徹(千葉真一飾)腳受傷行動不便時,向他表明千代與隆之介已經下定決心結婚一事。

到了表明決心當天,千代拜託姊姊亞紀(石田百合子飾)一起回去壯膽,但是亞紀卻推說自己要工作,所以沒有辦法一起去。然而事實上她卻背著英太郎(阿部寬飾),跟小松原醫生約會…

第五集

隆之介(竹野內豐飾)為了表明與千代(廣末涼子飾)結婚的決心,不惜將自己的愛車賣掉,買了一個婚戒送給千代。而千代則辭掉工作,為婚後生活做準備。不過隆之介還有一個很大的障礙,就是千代的父親一徹(千葉真一飾)。

隆之介的母親要出去旅行,於是便問千代要不要到她家來看家。正當千代將這件事告訴隆之介的時候,麗娜(井上佳子飾)剛好打電話來,看到隆之介很緊張的掛掉電話,千代感到非常可疑。

後來千代跟大家討論此事,因為只有阿巧(妻夫木聰飾)知道麗娜的真面目,但是他又不曉得該如何形容隆之介跟麗娜的關係,只好任憑大家想像,結果令千代感到更加不安。

隆之介原本想在千代到自己家過夜之前,解決自己跟麗娜之間的誤會,不過他不想直接面對麗娜,只在語音信箱留言,表示自己就要結婚…

第六集

因為麗娜(井上佳子飾)的出現,千代(廣末涼子飾)感到非常心寒,在一氣之下跟父親一徹(千葉真一飾)回娘家去了。隆之介(竹野內豐飾)因為母親誤會麗娜就是千代,而責備母親。不過經過大家開會討論以後,還是認為這全是隆之介的錯。隆之介為了向千代解釋,拼命打手機給她,但是千代卻將手機關機。

在阿巧(妻夫木聰飾)的建議下,隆之介原本想親自到千代娘家去接千代回來,但是因碰巧接了一個很重要的廣告,必須在短時間內完成,所以隆之介根本就沒時間去找千代。

一徹對於隆之介一直不現身感到非常生氣,便到廣告拍攝現場看看到底怎麼回事,結果發現隆之介忙得不可開交。而隆之介的母親一直感到很愧疚,便來到千代家,為自己誤會麗娜就是千代,結果引發這些誤會而道歉,希望千代能夠原諒隆之介。不過千代還是希望隆之介親自來接她…

第七集

隆之介(竹野內豐飾)睡醒後,發現自己在一個完全陌生的地方,原來這裡是小谷家的客廳。因為隆之介連日以來徹夜工作,體力透支終於不支累倒。經過充分休息後,隆之介在千代(廣末涼子飾)的建議之下,到河邊跟一徹(千葉真一飾)釣魚,想藉此機會說服一徹答應自己跟千代的婚事。

來到河邊,隆之介拼命為昨天的事道歉,並且想要說服一徹,但是一徹卻告訴他,自己不只是無法原諒隆之介,同時也無法原諒千代跟自己。

自從上次與一徹在河邊釣魚,漸漸了解一徹想法的隆之介,為了讓一徹更了解自己是個什麼樣的人,所以特地將自己以前所拍攝的廣告作品整理起來,並且送到小谷家給一徹看。但是頑固的一徹卻堅持不肯看…

第八集

隆之介(竹野內豐飾)製作的布丁廣告大受好評,開始有廠商指定要他拍攝廣告,隆之介感到非常開心,馬上到婦產科去找千代(廣末涼子飾),告訴她這個大好消息。就在此時,隆之介的母親卻突然要隆之介馬上回家一趟。

帶著千代一起回家的隆之介,到家後才發現原來全家除了妹妹的小兒子三太以外,其他人全部得了重感冒,所以希望隆之介能回來幫忙照顧三太。不過因為隆之介得忙著想廣告的點子,所以千代便自願留下來幫忙照顧三太。

因為這個難得的機會,讓千代與隆之介沉浸在幸福的新婚氣氛之中,不過就在吃晚餐的時候,原本還蠻乖巧的三太突然開始鬧脾氣,此時千代才發現原來三太正發著高燒,於是隆之介便背著三太,拼命想攔計程車到醫院去…

第九集

頑固的一徹(千葉真一飾)終於被隆之介(竹野內豐飾)的誠意感動,答應讓千代(廣末涼子飾)跟他結婚。除此之外,隆之介在工作上也有一個好消息:看中他才華的客戶希望他離開原公司獨立創業,進行紀錄片的拍攝。這對隆之介而言,可是個千載難逢的大好機會,不過如果接下這份工作,隆之介就必須出國一年,將完全無法陪在千代身邊。

小谷家為了慶祝千代跟隆之介終於能夠結婚,展開了慶祝派對,此時隆之介的母親提出希望能夠擇日進行下聘儀式,而一徹也爽快的答應。幾天后,客戶打電話通知隆之介出國拍攝紀錄片的行程,對方預計在2月出發,而千代的預產期卻是3月。

感到非常煩惱的隆之介,雖然很想陪在千代身邊,但又不想錯過這個大好機會,於是他便在下聘當天,告訴千代這件事…

第十集

隆之介(竹野內豐飾)好不容易說服頑固的一徹(千葉真一飾),得以和千代(廣末涼子飾)結婚,卻在下聘當天說出自己必須離開日本一年,令一徹非常震怒。而事前完全不知情的千代,則是感到非常震驚。

回到家後,隆之介的母親及其他人都指責隆之介的不是,而隆之介也無法反駁,承認一切都是自己不對。後來隆之介找機會想向千代解釋,但千代完全聽不進去,她根本不明白隆之介為何要破壞之前的努力,因而憤而離開。

千代後來開始思考自己跟隆之介的關係,才發現自己一點也不了解隆之介的工作,於是便找阿巧(妻夫木聰飾)出來,希望他能多告訴自己一些關於隆之介工作的事。聽過阿巧的解釋以後,千代才知道這次的工作對隆之介有多重要…

第十一集

千代(廣末涼子飾)開始對自己與隆之介(竹野內豐飾)的未來失去信心,為了成全隆之介出國工作,千代表示不想跟隆之介結婚,而要與一徹(千葉真一飾)在警界的屬下山下(岡山初飾)結婚。

隆之介原本已經為千代回絕紀錄片的工作,但是聽到千代決定要嫁給山下一事,感到非常難以理解,也對為什麼會突然冒出山下這個人感到莫名其妙。後來千代找隆之介出來,將隆之介送給她的婚戒還他,以表示自己不跟他結婚的決心。雖然千代拼命假裝不在乎,但隆之介卻非常清楚千代的用心。既然千代為了自己做出這麼大的犧牲,隆之介也下定決心無論如何都要完成這次的工作,再回來迎娶千代…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