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父女七日變劇情

父女七日變劇情

47歲的川原恭一郎是某知名化妝品公司宣傳部的組長,步入中年的他生活穩定,但也因此陷入了某種麻木中,每天按部就班,工作沒有太大的突破。 16歲的女兒川原小梅也在不知不覺中長大,不再是小時候那個叫囔著“長大要嫁給爸爸”的小女孩了。小梅有了自己的思想,她甚至開始討厭爸爸對她的管教,只想早點離開爸爸。恭一郎看著氣氛日漸尷尬的家庭,也不知從何改變。
就在這樣的生活依然要持續下去的時候,一次事故使父女倆的生活來了個翻天覆地的大變化。恭一郎在事故中緊緊抱著小梅,醒來後的他們驚訝地發現,自己擁有了對方的靈魂,即父親變成了女兒,女兒變成了父親,雖然兩人外貌還是老樣子,卻擁有了對方的思維方式。在變身的過程中,他們以對方的思維方式認識了許多自己以前從未註意的事情,也給自己的生活帶來了全新的感受……


分集劇情:
這是一個講述父女之間靈魂交換的故事,在一個父親和女兒交換了身體之後,發生了很多有趣的事情,而此前關係一直很冷淡的父女兩人,也因為這次事故開始交流,開始逐漸理解對方。
本劇中,館博扮演一個普通上班族川原恭一郎,而他的女兒是由新垣結衣飾演的川原小梅。一次父女二人同乘電車時,突然遭遇事故,兩個人因此交換了身份。大叔恭一郎不得不變身成可愛的女高中生,而且說話也都是小女生的流行語,而女兒小梅則成了張口就是大叔腔的化妝品公司副部長。從此恭一郎不得不幫助女兒應付約會,還要閉上眼睛泡澡。

掉換身份後,父女二人必須對所有人隱瞞這個秘密,他們經歷了多次危機,兩個人再也不像以前那樣互相不關心,他們學會了溝通,聯手來解決問題。相信這部作品能讓很多觀眾產生同感,導演也希望這部作品能引起觀眾反思,讓所有人都更關注家人,珍惜家庭。

第一集

川原恭一郎和妻子理惠子,還有上高中二年級的女兒小梅生活在東京郊外,是個普普通通的上班族,家人對他也比較冷漠。儘管他在一家大型化妝品公司工作,可是出人頭地的機會卻非常微薄。

恭一郎最大的煩惱就是最愛的女兒小梅正處於青春期,根本不願跟他溝通,父女兩人已經兩年沒有交談過了。儘管恭一郎知道女兒有自己煩惱,但是他不知該怎麼解決問題。

某天,恭一郎的岳母病倒了,情況非常危急。川原一家人馬上回到老家看了看老人家,回去看到岳母沒事之後,恭一郎跟小梅兩個人一起乘坐電車回家,他本以為可以藉機跟女兒說說話,可是小梅卻完全無視他。最終恭一郎只能用岳母的桃子做藉口跟小梅說了一句話,想不到就在這時,電車突然遇上了事故,為了拯救女兒,恭一郎伸手抱住了小梅。

經過數個小時之後,恭一郎終於在醫院醒過來了,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因為他看到自己居然正躺在隔壁的床上,難道靈魂出竅了? !可是等父女倆再見面時,兩個人都震驚了,他們居然調換了身體。

 此後兩個人開始了彆扭的生活。進入父親的身體後,小梅才知道原來父親一直都很關心她。兩個人開始開始商量著一起解決一些問題,在小梅漸漸能跟自己溝通後,恭一郎決定代替小梅去跟健太約會。

第二集

因為不放心把約會教給爸爸,小梅只好偷偷跟踪去了。跟小梅交換了身體的恭一郎看到高中生竟然在大街上接吻,不禁大吃一驚,他準備破壞這份感情。隨後他跟健太一起去看一部老頭子喜歡的電影,小梅不放心,乾脆跟踪到了電影院,不過她跟健太都因為電影太無聊而睡著了。

小梅本以為恭一郎會把約會搞得一團糟,沒想到他跟健太倒是很有共同語言,兩人一起談了很久,最後還一起去吃飯。恭一郎早就看準了這個機會,他點了一大堆東西,想讓健太討厭這樣的大胃女孩。小梅非常生氣,可惜爸爸根本不理會她,只顧著吃東西。最後小梅氣呼呼地從餐廳跑了出去,但恭一郎卻覺得這一切都是為了她好。

回家的時候,恭一郎看到小梅很傷心,只好跟健太說了些好話,想不到健太卻誇獎小梅很可愛。恭一郎當時就急了,想不到他的作戰徹底失敗了。而且健太還要跟她告白,其實小梅還是希望健太能向真正的自己告白,於是頂著恭一郎外表的她忍不住衝了出來,還拜託健太好好照顧女兒。

恭一郎的公司週日要加班,可是小梅卻遇到了問題,公司的調查問卷資料丟了。一想到爸爸丟掉工作自己就不能上學,小梅馬上找了所有朋友幫忙,終於在規定時間完成了任務。這件事也讓同事西野對他產生了好感。

第三集

變成爸爸的小梅很快就吸引了西野的注意力,而且西野還找她商量事情。恭一郎因為擔心小梅只好一直在暗中盯著他們,他總覺得西野跟平常不太一樣。原來西野找恭一郎是想請他幫忙拒絕一個同事的追求。小梅感覺到,西野可能對爸爸有意思。

剛陪西野吃過飯,小梅又接到電話,被恭一郎的一個同事中島叫去了。他對現在的生活非常不滿,小梅一直聽他嘮叨。聊天時中島接到電話,母親說父親肝癌住院了,可是中島卻打算下星期才回家,他不想放棄工作。小梅這才想起父親沒能見爺爺最後一面,原來也是有理由的。

公司開會之前,又碰上了試用裝的問題,小梅幫爸爸想出了一個好主意。可是爸爸在學校那邊就慘了,考試很差勁。小梅帶領恭一郎的屬下們一起為新企劃而努力,中島也跟他們在一起,但是小梅卻命令他回去看生病的父親,還告訴他家人是無可替代的。

因為公司停電,小梅帶領大家回家工作。當天晚上健太把小梅叫出來,給她送來了去年考試的試卷,恭一郎非常開心,還給了他一個熱情的擁抱。可是家裡卻出了問題,小梅媽媽開始懷疑丈夫出軌了。

此時,中島也從家裡回來了,他還特意回來感謝小梅。恭一郎本以為中島感謝的是自己,後來才察覺他只不過是感激小梅變成的恭一郎而已。

第四集

父女兩人交換身份後,恭一郎要代替小梅去參加考試,而小梅則要代替爸爸參加御前會議。到爸爸公司上班的小梅覺得大人都很狡猾,而且做事一點都不努力,只要糊弄過去就好了。

御前會議終於要開始了,小梅看到寬大高科技的會議室,不禁大吃一驚。恭一郎給小梅發了短信,還警告她不准提任何意見,只要努力支撐到會議結束就行了。小梅看到大公司開會的場面,不禁有些怯場。可是聽了別人的發言後,小梅覺得這些人做事實在有問題,絲毫不考慮市場狀況,只知道自吹自擂,吹捧上司。

另一方面,變成小梅的恭一郎那邊也出問題了,他的地理只考了八分,老師追了半天才把他抓進辦公室,問他是不是有什麼心事。可是恭一郎為了及時了解會議情況,很快就找藉口從辦公室逃出去了。

此時,正在開會的小梅被人點名站起來,讓他講幾句話。儘管她知道開會的人根本不願聽到這些,但小梅還是說了出來。她覺得新產品不可能賣不去,因為定價太高了,而消費者需要實惠。隨後小梅提議說要降低價格,減少香水的量。但是公司的人不願這麼做,因為他們早已設計好了瓶子和包裝。

想不到最後關頭,老總居然說話了,他很贊同小梅的觀點,小梅就這樣代替父親做了一個前所未有的驚人決定。

第五集

小梅打破了跟父親的約定,在公司的御前會議上說出了自己的想法,本以為大家會反對,沒想到小組所有成員都非常支持她的做法。可是因為西野的關係,媽媽差點跟老公鬧翻了。趁著媽媽出門買東西,小梅和爸爸湊到一起商量他們的事情,小梅非常擔心,如果以後一輩子都換不回身份的話,那她的生命就算完了。

第二天,小梅來到公司,帶領組員們開始重新做香水瓶的設計。他們的時間非常緊迫,要在比平常少幾十倍的時間內做出新企劃,的確給大家添了不少麻煩,小梅決定代替恭一郎承擔下所有的責任,跟大家一起大干一場。

就在恭一郎為了小梅努力準備考試的時候,好友卻一直讓他考慮溫泉旅行的問題。等所有考試結束後,恭一郎徹底絕望了,他所有科目都掛了。而且老師還要求家長去學校進行三方面談,恭一郎很擔心被小梅了解到實情,他立刻聯繫媽媽來到學校,準備在小梅來學校之前結束三方面談。不過悲慘的考試成績最終還是沒有逃過小梅的眼睛,最終幸好他們說服了老師,才免除她留級的處分。

晚上,健太到家裡來見小梅,可是他在恭一郎的身體裡,沒辦法和自己喜歡的人說話,她非常希望能早點跟爸爸換回身體。第二天,外婆突然來到她家,帶來了他們出事那天吃過的桃子。

第六集

一天,西野突然來訪,在小梅身體裡的恭一郎發覺情況不對,立刻發短信給小梅。按照小梅的要求,恭一郎使用各種方法阻止西野與媽媽交談。這時,來小梅家做客的奶奶講了吃仙桃可以交還身體的傳說,西野也想嘗試一下,不過恭一郎馬上搶過桃子給吃光了。

小梅在公司申請到預算,想到家裡的事情,她很著急,不過憑藉自己的努力,她最終得到了常務的認可,申請到了預算。此時,西野問媽媽如果恭一郎有了情人該怎麼辦,媽媽說恭一郎每年都會送她草莓花,那代表堅貞不愉的愛,只要他記得這句話,無論發生什麼她都會原諒他。隨後,西野把心裡話全部告訴給躲在小梅身體裡的恭一郎了,她知道恭一郎只是以長輩身份愛護她。看到如此愛他的妻子,西野決定放棄這段感情。

恭一郎得知仙桃的故事後,馬上打電話通知還在替他工作的小梅。家裡的桃子全部恭一郎吃掉了,奶奶說桃樹林的桃子也已經被摘光,不過恭一郎和小梅還是決定要去找仙桃。

兩人一早就出發去了山里,在山上休息的時候,他們互相訴說自己的感受,父女二人終於消除了多年的隔閡,能夠相互理解了。恭一郎和小梅總算找到了桃樹林,找到一顆仙桃後,父女二人興奮地吃掉了桃子,可是他們的身體卻沒有發生任何變化。

第七集完結

小梅和恭一郎想從西野那裡要到最後一顆桃子,小梅還勸西野,告訴她只有兩情相悅才是幸福。西野終於還是答應交出桃子,但桃子卻滾落到地上,父女二人趕緊去撿,不料兩人卻一起跌下山坡。

受傷的兩個人被送入醫院,小梅最先醒來,她吃驚地發現身體已經換回來了,她非常的興奮。隨後,她和媽媽一起將昏迷中的爸爸呼喚起來,兩個人離奇的交換身體經歷終於平安結束了。此後,他們馬上開始忙碌自己的事情,爸爸匆忙趕到公司開會,小梅則忙著去看健太比賽。儘管健太沒能進入八強,但他們兩人終於得以互訴衷腸。

恭一郎的企劃遭到社長手下的反對,不過他決定不再懦弱,要向小梅學習。他大膽說服社長,一定會堅持完成工作,創造全新化妝品。社長決定接受這個企劃,恭一郎非常欣慰。

晚上,恭一郎和小梅在院子裡聊天時,奶奶又給他們講了仙桃的傳說。其實吃桃子不會交還身體,因為兩個人賭上性命也要保護對方時,所以才會交換。而且恢復後如果不好好相處,還會再次交換身體。

恭一郎的項目得到了社長的認可,彩虹之夢升為部級項目,他也成了改革推進部部長。儘管身體已經交還回來了,但是恭一郎和小梅沒有回到原來的樣子,他們還像生活在那奇妙的七天裡,相互理解,相互愛護。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