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First Kiss劇情

First Kiss劇情

第一集
福永美緒患有心髒病,如要完全醫好,必須做手術。不過手術成功率只有50%。但過如果不做手術,又不知道何時會心臟衰竭而死。結果美緒決定接受手術。但在手術之前,她想去一次旅行,希望能有個美好的回憶。

第二集

和樹為了讓妹妹感到人生多美好,自把自為說要為妹妹找戀愛對象,找一班朋友來開相睇派對,但妹妹卻不領情,而且痛斥他一番。

第三集

和樹偶然知道有關美緒初戀對象的事。為了影有關初戀的照片,和樹決定去找那個人和美緒見面。

第四集

由於爭論工作最重要的因素是甚麼,美緒突然有去做兼職的念頭。經過一番波折,終於完成工作。此時美緒的心髒病開始發作,為了不讓和樹知道,美緒以與剛巧到場的結城醫生約會為藉口,逃之夭夭。

第五集

美緒與哥哥吵架,互相相讓之下,美緒離家出走。之後美緒去假裝病發,希望可以留在醫院過夜。結果美緒能夠留在醫院過夜。後來與結城醫生談話時,美緒假裝教結城醫生說謊的方法,趁機向結城醫生說出自己的心意。

第六集

美緒離開醫院回家時,不小心把戴有藥丸的煉墜留在病床上。另一方面,和也等人清理雪櫃時,把裝有後備藥丸的朱古力盒,誤以為是過期朱古力而棄掉。後來美緒發覺煉墜不見了,後備藥丸亦被棄掉時,和也因為擔心妹妹隨時會病發,因此冒著風雨去醫院取藥。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