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大胃王劇情

大胃王劇情

井澤滿(草剪剛扮演)是個在孤兒院長大的孩子,現在還經常回孤兒院幫忙照顧孩子們。他和在那裡做義工的麻奈美(深田恭子扮演)交情不錯,但在如何教育孩於們上卻總是產生分歧。滿對孤兒院的眾人說,自己現在已經是宮圓綜合食品會社的正式職員,其實他只是那幢大樓裡的臨時清潔工。除此以外,他還有一個秘密——這個以“我的胃袋是宇宙”而自豪的大胃王,是宮圓綜合食品會社所舉辦的地下賭博“Food FIGHTER”的不敗冠軍。每次獲勝所能得到的300萬獎金,滿全都匿名捐贈給了孤兒院。 “FOOD FIGHTER”是為了讓那些由於年紀而已喪失旺盛食慾的富豪們取樂,並加以賭博的活動。由於滿的戰鬥力實在太強,所以主辦者.也就是宮圓綜合食—品的社長只能不斷地把一個又一個強敵送到他的面前。

分集劇情:
第一集
井原滿是在つくし孤兒園長大,現在大手食品“宮園綜合公司”做清掃員。為了不使孤兒園的人擔心,他欺騙說是那兒的正式職員。滿在公司非法的地下賭博“烹飪大賽”中以無敵的王者樣而折冠並將贏來的賞金300萬元以匿名的方式寄給將自己撫養成人的孤兒院,照顧著素未謀面的的女學生麻奈美(深田)和一些孩子們。宮園綜合食品公司的社長宮園恭作考慮用一種新的美味來給政界要人品嚐,並和滿比拼。但滿以邊續9場的勝利又贏得了300萬元獎金。然而有一天,地下CLUB主事的妻子牙香對他提出了想要叫參加一場事先約定好勝負的比賽並允諾回來後就升他為正式職員,這令他苦惱萬分,而此次對壘的敵手是電視劇節目的“食者之王”坡下(市川染五郎)。而此時孤兒園來了一個患有自閉症的少年裕太。

第二集

つくし孤兒園來了一個名叫由紀(大津綾香飾)的女孩子。由纪谈起自己的事时一直不断地对孤儿园的人说是位小姐。然而滿卻從園長悠子那兒聽說了她的真實情況。原來1年前,因為由紀的父母意外死亡,因而長時間的在親戚家被推卸責任似的轉來轉去。滿這才意識到由紀說謊的原因很可能是因為太寂寞了。突然有一天,滿的空地土管中心來了個巨漢的外國人,並要和他比試。這個人被人叫為“四股民”的大力士,號稱:“能吃普通人的2倍至3倍”。瘦弱的滿這次會贏嗎?

第三集

半年前つくし孤兒園來了一個名叫久美子的8歲女孩。以前,她的父親在一次火災中死亡,母親則從此消失無踪。心裡受到重創的久美子從此換了自閉症。園長悠子對周圍的一切從沒表示出興趣的久美子,認為必需要進行專門的治療。但是,孤兒園來了個叫岩上(石田壹成飾)的人,因為要表演絕技,所以小朋友們都非常高興除了久美子。在岩上表演最得意的絕活“吹火”時,久美子突然大叫“SHIRO”。滿(草剪剛飾)和麻奈美(深田恭子飾)從久美子的描繪中,知道“SHIRO”是她以前養得一隻寵物小狗。為了久美子,滿和麻奈美相談後約定一定要找到那隻小狗。另一方,滿在地下賭局的下一個對手正是上次來孤兒園的岩上。能表演“吞劍”、“吹火”的岩上因為早已失去了味覺,所以這次比賽的題目就“辛辣挑戰”。顯然這是一場非常困難的戰役。

第四集

つくし孤兒園的門前昏倒了個年輕漂亮的女性,被抬進園內後知道這個像凍冰一樣的女人名字叫雪子(櫻井幸子飾)。經過滿、麻由美和孤兒園調理師門倉(財津一郎飾)的照料,雪子終於康復四去了。第二天,滿從牙香那儿知道下一個的大食王挑戰者就是雪子,為此滿感到非常吃驚。雪子麵無表情地看著滿,而滿卻隱瞞了自己得了風寒的病。發熱的滿回來後睡覺了,而麻由美卻突然想起門倉說的意味深長的話。決戰的當天,高燒未退的滿依然到了現場,當他得知比賽的題目後不由一下怔住了,在此其間,他因燒至40度,完成沒有了應有的快速,甚至於差點就要昏倒下去……

第五集

麻奈美近來被一個公司高級職員加賀見(田邊誠一飾)糾纏並提出求婚,為此她一籌莫展、非常困擾。隨後,當加賀見又來時,遇到了滿,在他面前,站在麻奈美身邊的滿對他說:“我和她正在交往!”這一次的決戰用料是大福餅,而且挑戰者帶著面具,使人不能看到他的面孔。當牙香看到脫下面具後的挑戰者大吃了一驚。另一方,滿帶つくし孤兒園的著小朋友高燒未退的滿依然到了現場,當他得知比賽的題目後不由一下怔住了,在此其間,他因燒至40度,完成沒有了應有的快速,甚至於差點就要昏倒下去……

第六集

麻奈美給一直為つくし孤兒園捐許多款的自稱是“足叔叔”的人寫了封信,信上寫著:“想和您相見”的願望。在麻由美的想像中,這位好心人一定是一位優雅高貴的紳士。滿對此事也很好奇,非常想知道結果。另一方,加賀見(田邊誠一飾)的父親去世了。知道這個消息後的宮園想要藉此機會併吞加賀見集團提出讓他參加下一次的“大食王戰”,而為加賀見一直信賴的駒形(梅津榮飾)也計劃背叛他。而對於此時的滿最大的困惑卻是下一次比拼的菜單,這一次的用料竟然是吃燒的八哥鳥,而滿從小的時候曾和有八哥的九太郎一起生活過。

第七集

滿從牙香那兒得到了“找到了你的親生母親。”消息且已和她聯絡上。雖然滿對母親的容顏一點兒印像也沒有但最後還決定和她相會。滿的生母名字叫做井原聰子(淺香光代飾),也是位天生“大食王者”。和母親相會的滿感到非常失望,因為她的樣子和滿想像中的完全是兩個人。隨後,滿對在自家家裡過夜的聰子給予了照料。另一方,滿的下一個“大食王”戰的強勁對手居然就是他的母親聰子。聰子因為藉子大量的錢,所以志在必得。因此滿無奈中只答應了聰子在比賽中敗北的要求。

第八集

半年前西勝(谷尾古雅人飾)和祥子(南野洋子)的孩子因為一場事故而去世,所以今次到孤兒園想把裕太作為養子,並園子院長承諾會把本應屬於自己孩子的一切全部給予裕太,但裕太卻說自己並不想去。裕太走後的幾日,滿和麻由美帶つくし園的孩子們出去遊玩,不期竟遇到了裕太,只是令人吃驚的是他被打扮成一個女孩子模樣。

岡村(羽賀研二飾)被作為下一個“大食王戰”的挑戰者介紹給滿。和滿一樣在相同環境下長大的岡村卻憤世忌俗,從不相信人間的愛。他們此次比賽的題目就是岡村最擅長的烤肉。

第九集

秘密終於被揭穿了——麻由美偶爾到宮園食品去拜訪時,知道了滿根本不是該公司的正式職員,只是一個臨時清掃工。因為つくし園的園長悠子就像滿的母親一樣,而她是絕對相信他,不相信滿會欺騙她,所以麻由美為了不使她擔心,只能暫時瞞住這件事。其間,從悠子這畢業的かすみ(平田裕香飾)在一流企業就職。當她知道滿就是她從小和其分離的長兄時相當困惑。

一天,如月醫生經診段發現滿的胃長著一個巨大的潰瘍。看過X光片後,他對宮園說:“如果把這個就一直留著的話,滿會發生生命危險的。”。而早就一直反感滿的宮園卻利用這次機會,提出了下一次“大食王戰”的菜單。

第十集

不知所措的滿為了想看看自己以後的命運和麻由美一起找到了占卜師菅原,而這次會面,竟聽到了不可思議的事——洞察一切的菅野說滿是那種生來就為勝負世界而活的人,如果想要一直在“大食王”戰連勝就必須和麻由美分開,一個人孤獨的生活下去。喜歡麻由美的滿一直想將來有一天能和她真正交往,所以他對菅原的話根本不能理解。隨後,滿的下一個挑戰者出現了,而他就是占卜師菅原。菅原是那種酒越醉胃功能就越強的人。迎來決戰日的滿,不管身體如何不適也要為了麻由美和自己的將來贏得這場胜利。

第十一集

宮園的非法食王戰終於讓警察知道,於是宮園社長提出了舉行最後一次比賽。選材由牙香告訴了滿是“飯糰子”,而此次的條件竟然是:如果滿贏了,宮園的財產就全部歸牙香所有;而如果挑戰者贏了則就把牙香一文分無的從家裡趕出去。隨後,滿知道此次的對手就是宮園本人。他勸宮園收回這個條件,對宮園一副自信滿滿的要求。如月醫生對滿的胃再次用X光線進行檢查,得出滿沒有勝算的結論。在比賽當天,看著滿整理的樣子,他實在很擔心……(全劇終)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