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彩虹女神劇情

彩虹女神劇情

這是岩井俊二“playworks”企劃項目中的第一個作品。曾出演《關于莉莉週的一切》的市原隼人和出演《swing girls》的上野樹里擔任本片的主演。在TV製作公司工作的Tomoya,有一天突然得知他的大學同學Aoi在美國因為飛機事故死了的消息。在大學時期Tomoya和Aoi一起在電影社團裡製作電影關係非常要好。 Tomoya喜歡Aoi的朋友,於是Aoi從中幫忙。但是不知不覺Aoi喜歡上了Tomoya。在Aoi的葬禮上Tomoya才知道Aoi的真心。
關於影片

導演岩井俊二首部擔任製片人的影片《彩虹女神》日前在韓國釜山電影節上亮相,影片雖然並非岩井俊二執導,演員市原隼人和上野樹里在日本演藝圈也算新人,但因為有岩井俊二這個招牌,影片一樣在韓國引起轟動。 《彩虹女神》預計下月在韓國公開放映,但在影片發行方面卻引起一場爭奪戰,目前已經有三家發行商紛紛要搶奪該片韓國發行權。

曾經因拍攝《情書》而引起轟動的岩井俊二導演,在韓國也享有極高聲望,《情書》當年在韓國放映時曾有約150萬韓國人到影院觀看該片,是日本寫實電影在韓國取得的最好成績。此後,韓國年輕導演也紛紛開始研究岩井俊二導演的導演技巧和手法,至今在韓國提起日本導演,幾乎無人不曉岩井俊二和《情書》。

從2004年執導影片《花與愛麗絲》以後,岩井俊二一直沒有新作問世。影片《彩虹女神》是由岩井俊二發起的日本電影人才培育計劃“PLAY-WORKS”的首部作品,基本上也是一部極具岩井俊二風格的青春愛情故事,結局以悲劇收場。岩井俊二表示希望以製作人的身份參與一部影片的拍攝,是自己早在十年前的願望。

目前,對於影片在韓國的公開放映,已經有三家發行商開出高價搶奪,影片預計將於11月在韓國放映,參與放映的影院數量將多達約100家。

導演簡介

導演岩井俊二(Naoto Kumazawa)從大學時期就開始製作獨立電影,曾參與過《THE RING》等影片的製作。他的作品《Off-Theater》曾在日本北海道國際電影節上放映過。 1992年岩井俊二入主ponycanyon公司,並拍攝了《燕尾蝶》(Swallowtail butterfly),一舉成名。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