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不可能犯罪搜查官劇情

不可能犯罪搜查官劇情

本劇是基於一些在世界各地發生的令人感到驚訝的奇異事件改編而成的一部原創劇作。在劇中29歲的警官春瀨奇奈將用其獨有的敏銳觀察力及超強的推斷能力帶你去把這些看起來無法用常識解釋的奇異案件一一偵破!
這是菅野美穗首次挑戰演出女警的作品,但雖說是第一次扮演刑警,但這是她和本劇製作人加藤正俊繼《愛之歌》和《工作狂人》之後,連續第三次合作了。這次為了出演這部劇也是通過健身增強了體格,結果她自己說“連腹肌都練出來了”。而其成績也是沒有讓人失望,收視率一直保持在10%以上。

劇中主人公春瀨奇奈是一個平時看起來十分可愛的29歲女性,她情感豐富並且執著,一旦她喜歡上了一個人就會不顧一切。但就是這樣的一個女性對犯罪有著異常靈敏的嗅覺。其超強的記憶力以及女性特有的敏銳觀察力,讓她常常能破解一些不可思議的案件。


分集劇情:
第一集
在樹林裡發現了一具女屍,在女屍的旁邊還有很多的死魚,據目擊者描述,這些魚是從天上掉下來的。這個讓其他的搜查官感到十分的奇怪。這時春瀨奇奈趕到,她發現這些魚都是遍體傷痕,於是她推測這些魚是由龍捲風從海上吹過來的並根據死者的情況對死者的死因做了推斷,屍檢結果出來後一切如其所預料。

正在大家都在為這個案子頭疼時,有一個叫幸田絢香的女子來到了警局,她聲稱最近做夢老夢到犯罪現場。據其所言,她半年前剛做了一個心臟移植手術,做完了以後就莫名其妙開始喜歡吃以前討厭的漢堡,有時也會不經意地哼唱一些自己根本就不知道的動漫歌曲……

第二集

一個名叫深田雪乃的女中學生在家裡睡覺卻莫名其妙受了襲擊並受傷。所幸並無生命危險,但在她的屋裡的牆壁卻寫著“去死吧”幾個大字。因現場檢查沒有絲毫入侵痕跡,檢查組人斷定有可能是其父母所為,或者是少女自己不小心受的傷。然而,在牆上的字跡卻明顯不是三人所為。

據其父母所言,自從搬到這個房子來以後,家裡就經常像發生地震似的發出聲響,雪乃晚上也常做惡夢。奇奈更親眼看到眼前放在桌子上的杯子自己動了起來最後掉在了地上。

不久奇奈在一天晚上去深田家裡調查的時候,突然發現睡夢中的雪乃突然大喊“聰”這個名字。據雪乃父母說聰是雪乃的哥哥,8年前在湖邊玩耍的時候不小心掉到水里淹死了。奇奈判斷這是個突破點,在看到深田家的各種怪異現像後,她找到了科學搜查研究所的真一郎,在與他交談之後奇奈終於找到了線索……

第三集

有人報導看到一個應該已經死了的男子在大街上走,此男子的妻子涉澤瞳要求警局幫忙確認。那個男子叫涉澤圭吾,原本在一家建築公司里當監工,事發當時正在現場辦公室裡值班,後來由於石油爐爆炸,不幸去世。當時遺體損傷極大,無法直接辨認是否本人,只是依據其血型及其所戴的戒指判斷死者是涉澤。

奇奈去涉澤家裡拜訪,很意外地發現涉澤瞳竟然是盲人。涉澤瞳表示自己覺得丈夫仍然在附近的某個地方守護著自己,而前天有人看到他的地方也正是他向涉澤瞳求婚的地方。

就在此時瞳在家裡被人襲擊受傷了。涉澤圭吾原來的同事河野祐一也擔心這邊的情況趕了過來。他表示也想不到什麼人會來襲擊瞳。在一片混亂中,奇奈突然看到了一件涉澤的大衣,並覺得似曾相識……

第四集

櫻有個好朋友叫高原美和子,她前些日子找一個叫星宮麗香的人氣占卜師占卜,結果如其所言真的遇上了真命天子,並決定近期結婚。奇奈十分好奇,就來到了這個傳說中的占卜館,那個占卜師準確說出了自己的性格並道出了自己對真一郎的思念,讓她十分驚訝。最後小櫻也讓占卜師替自己算了一卦,結果占卜師說她有一個親近的人就要死了,並穿著白婚紗。小櫻驚覺那就是高原,於是急忙與奇奈趕到高原家。卻發現其已死亡。根據現場調查應該是中毒死亡。這時有個人報導說看到在高原死前不久看到其未婚夫須藤啟介從她的屋子裡出來。於是調查組立刻找到了須藤向他詢問了情況……

第五集

尊因壓力性胃腸炎住院了,奇奈和小櫻來到醫院看望尊。有傳言說這個醫院裡有幽靈,而尊也說曾聽到過在病房前有很微弱的呻吟聲。當天晚上,尊在經過一個鎖著的屋子的時,聽到裡面有個女聲說“不要過來”,於是尊向醫生要了鑰匙衝進了房間卻發現裡面一個人都沒有,窗子則是打開的。一看卻看到有個女性跳樓死了。

據調查,死者正是這家醫院的醫護人員小久保美由紀。檢查並沒有發現有什麼可疑點,而也有人說小久保美紀最近常生病,有可能是因此自殺。然而奇奈經調查發現小久保生前很陽光,也很受病人喜歡,便猜測應該不是自殺。就在調查過程中,在醫院裡又發生了很多靈異事件,在深夜椅子會自己動,在鏡子裡也有人看到過幽靈,雖然沒有人在卻感覺肩膀被抓了等。這讓奇奈感覺很奇怪甚至懷疑小久保是不是也是幽靈所殺……

第六集

在一間鎖著的屋子裡發現了小學老師牧野弘樹的屍體。調查組趕到後發現牧野的屋子裡放了很多的除魔避邪的符還有佛像,氣氛甚是怪異。現場也毫不零亂,看著不像是他殺。這時來了拿著詛咒人偶的叫莉子的小女孩。莉子哭著說是自己把老師詛咒死了,她說她看到牧野老師平時說自己沒有女朋友,卻和立川步美老師關係很密切的樣子感到很失望於是就對他下了詛咒,沒想到真的死了。

奇奈調查後發現在這個學校裡面這種詛咒人偶十分盛行,而牧野在3個月前就收到了一個在胸口上打了一個釘子的人偶,然後就一直說自己胸口痛,並說自己總有一天會被詛咒而死。另外,當時在學校周圍經常有一個穿著紅外套戴著面具的人,孩子對他都十分害怕。莉子卻懷疑他才是真正殺死自己老師的兇手,於是自己一個人悄悄地跟踪起了他……

第七集

搜查一科的主任津田的妻子真美子最近因殺人未遂被逮捕起來了。她這次伏擊投資公司的田所祐二並想用鐵管打他是因為田所以觀光地開發為由騙了自己很多錢,不殺他自己都難解心頭之恨。而田所則一直堅持自己從來都沒見過真美子,更不用說騙她錢了。二者完全相反的說辭讓偵查組很困惑。而此時身為嫌疑人丈夫的津田也被要求不參加此次調查。

隨著調查的深入,真美子說自己曾經應田所邀請去沖繩視察旅行,並準確說出了當時在當地發生的交通事故及在旅行中每天不同的早餐餐譜。但是津田卻說妻子當天就在自己家裡。而津田也說出了一個妻子不可能去的原因,那就是妻子有飛行恐怖症不能坐飛機。現在正在接受心理治療。奇奈立刻去拜訪了她的主治醫生桐島貴子證實了這一情況。同時津田還提供了一個很重要的線索,在事件發生當晚,家裡的電話以相同的隔響了三次,奇奈猜測那可能是某種暗號……

第八集

雅說在一個隧道裡看到了一個叫疑似宮內真理子的人。宮內真理子是雅以前負責的一個案子的受害人,當時按現場的血量來看的話真理子應該是必死無疑了,但卻一直都沒找到她的屍體,也沒有找到犯罪分子。而雅從那開始就一直追查著這件事至今已十五年。

這時,在山中發現了一具女屍,而這具女屍正是宮內真理子。雖然已經過了十五年了,但屍體看起來仍十分完好。屍體發現的現場正是一個從15年前就一直傳言有幽靈出沒的山,而巧的是,經過調查,奇奈發現這座山的所有者的兒子袴田吉彥正是15年前真理子的男友。

不久,在真理子的指甲裡發現了一些皮膚,奇奈推斷這些皮膚可以在真理子遭襲的時候與對方搏鬥時抓下來的,因此這些皮膚很有可能就是犯罪分子的。於是奇奈將這些皮膚送到了檢驗科做DNA鑑定……

第九集

一天奇奈在地鐵站前突然聽到一聲慘叫,回頭一看,看到一個男子上半身已被火焰吞沒,在地上翻滾。據目擊者所言,火焰是從這個男子自己身上突然著起來的。就在這時,真一郎的女兒莉子跟奇奈說同班的一個同學已經好幾天沒來上果了,而這個同學就住在傳說有幽靈出沒的風見團地。聽到這些話,奇奈與尊帶著莉子火速趕到了風見團地。去了之後發現這個地方安安靜靜的,天黑了也都沒點燈。第二天警察調查之後發現這一個地區的大約300個居民全都消失了。这时电视台收到了一分恐怖声明。聲明表示所有居民已經都被綁架。從信上的指紋判斷,送出這封信的人應該是有過前科的後藤榮一。據說後藤是一個很喜歡惹麻煩的人。這時所有的人都認為後藤有很大嫌疑,只有奇奈覺得不是後藤……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