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冰之世界劇情

冰之世界劇情

廣川英器任職一間保險公司的調查部人員,在調查一宗女子學校女教師墜落身亡事故保險金給付的調查工作中,從擔任警察的女友莊野月子中得知『這是他殺事件,犯人就在校園內』的情報,而後來又認識了女教師的同事--「謎」樣的女老師江木塔子並發現她有許多可疑之處。
首先,五年來在塔子身邊先後有三個男人意外死去,而這三個男人在生前都買過巨額人壽保險且受益人均為塔子,但令人費解的是這三個人都在死前數日將保險解約,換言之,身為受益人的塔子連一分錢的保險金都拿不到,為此,強烈的好奇心使英器不顧公司的反對開始對塔子展開調查。英器認為想要了解事實的真相,就必須成為塔子的男友。

然而在交往的過程中,英器發覺自己不知不覺間已被這個「謎」一樣的塔子吸引了,並與女友月子分手與塔子相愛。隨著調查的深入,英器發現兇手另有其人,而塔子也是受害者,更因為英器了解了塔子悲慘的命運後對她產生了愛意,並決心為塔子洗脫罪名。

但與此同時,兇手正在暗處監視著塔子和英器的一舉一動,並通知英器“若要查出兇手,請先買以塔子為受益人的保險,並解約”。英器明知這是一個可怕的陷阱,但為了自己所愛的人能擺脫兇手的陰影並獲得幸福,他依然去買了保險並解約。那麼,英器最後的命運是否同他的幾位前任一樣命歸黃泉呢?到底塔子是一個外表冷艷、雙手沾滿鮮血的女魔頭還是被人陷害的呢?那麼真兇又會是誰呢?英器到底有沒有遇害呢?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