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愛與和平劇情

愛與和平劇情

新科刑警堀口建太(松岡昌宏飾),與青梅竹馬明日香(佐藤藍子飾)定有婚約,兩人正積極尋找新居準備結婚。不幸建太的大哥突然身故,留下3名子女。身受大哥撫養之恩的建太表示要領養他們,沒想到3個堂弟妹卻不領情,連明日香也開始猶豫要不要當現成的媽…就在這一團混亂當中,且看建太如何堅持信念,以“愛與和平”克服萬難!
本片除了公認超酷ㄉ東京小子鬆岡昌宏之外,更搭配喜感十足的大眼美少女佐藤藍子、小傑尼斯生田鬥真,以及東寶美少女出身的野波麻帆、新生代憂鬱小生鳥羽潤,一字排開青春偶像雲集,將帶給你充滿“愛與和平”的夢幻日劇!


分集劇情:
第1集
菜鳥刑警建太(松岡昌宏飾)才入行三個月,卻意外收養了大哥所留下來的三個子女。但是女友明日香(佐藤藍子飾)和三個孩子並不贊成,加上工作也百般不順,所以孩子決定由親戚收養。但是建太為了報答大哥的養育之恩,堅持要跟三個孩子共組家庭,而建太的誠意也感動了大家,終於能夠一家團圓。

另一方面,建太的工作也漸入佳境,並得到學長的認同。沒想到明日香的爸爸卻突然出現,對收養小孩之事表示不滿,還狠狠的揍了他一拳…

第2集

建太(松岡昌宏飾)答應要到明日香(佐藤藍子飾)家中,當面向她父母表示自己的誠意。但是因為洋平(生田鬥真飾)在學校發生欺負別人的事情,再加上工作忙碌,導致建太一再爽約,令明日香的家人十分不諒解。但是明日香仍然支持建太,甚至還幫建太處理洋平的事。

其實洋平是被別人欺負,在建太的鼓勵下,洋平終於勇敢逃離欺負他的同學,也向被他剪了頭髮的女生道歉。洋平因此跟建太建立了感情,但是葉月(野波麻帆飾)卻對建太不認同。就在此時,建太接到明日香取消喜宴的消息…

第3集

建太(松岡昌宏飾)不顧大家反對,毅然收養大哥的三個孩子,未婚妻明日香(佐藤藍子飾)的父親得知以後,不但猛烈反對他們結婚,還擅自取消了兩人的婚宴。為此明日香感到非常生氣,負氣離家出走,搬到建太家去。

葉月(野波麻帆飾)最近不但開始晚歸,而且手頭也變得很寬裕。擔心葉月學壞的建太,找學弟國松(鳥羽潤飾)跟踪葉月,發現葉月為了幫朋友還債,在卡拉OK打工。為了讓葉月專心唸書,建太決定幫葉月的朋友還債,而且用的是準備買婚戒送給明日香的存款…

第4集

建太(松岡昌宏飾)開始照顧三個小孩以後,雖然遇到許多困難,不過還是一一克服。最近最小的二葉(土反野令奈飾)為了要跟媽媽一起去遠足,顯得非常高興,但是建太等人根本不敢告訴二葉,爸媽已經永遠不會回來的事實。於是建太想到一個好辦法,來實現二葉的心願。

叛逆的葉月(野波麻帆飾)竟然答應與黑川興業的幫派份子進行援助交易,所幸國松(鳥羽潤飾)發現的早,馬上通知建太。建太雖然被痛打了一頓,不過總算順利救出葉月,而且似乎也打開了葉月的心…

第5集

建太(松岡昌宏飾)與三個孩子之間的關係慢慢改善,原本最令人頭痛的葉月(野波麻帆飾)也開始敞開心胸。原來葉月因為曾經目睹自己的母親與其他男人見面,但爸爸卻置之不理,而使她感到非常難過。

就在這個時候,阿亨突然拿了一張借據出現,指稱建太的哥哥在生前曾經請他當保證人,向高利貸借了三百萬圓。但是以建太哥哥的為人,會這麼做實在令人難以置信。堅信其中必有內情的建太,決定要查清楚真相,發現其實借錢的人是阿亨,因為另有苦衷所以要求建太的哥哥替他借錢…

第6集

害羞的洋平(生田鬥真飾)終於情竇初開了,可是當洋平好不容易有機會跟暗戀的女孩-小舞說話,小舞竟然已經要搬家了。受到大家激勵的洋平,終於鼓起勇氣,向小舞表明自己的愛意。而為了雙親離婚困擾的小舞,提出要洋平陪她去找許願花的要求,希望許願花能保佑她父母不要離婚。

就在某天滿月夜,洋平和小舞偷偷跑到不可思議森林裡去找許願花。建太(松岡昌宏飾)與明日香(佐藤藍子飾)知道兩人跑進了不可思議森林裡,於是前往找尋。可是建太卻在這時接到局裡的電話,表示通緝犯逃進了不可思議森林裡…

第7集

很擔心孩子們教養問題的明日香(佐藤藍子飾),竟意外地發現自己可能懷孕了!建太(松岡昌宏飾)一聽到明日香懷孕的消息,覺得非常的高興,可是明日香卻不確定自己到底是不是真的懷孕了。就在建太陶醉在有了自己小孩的喜悅時,佐智子老師因禁不住變態者一再騷擾,前往警局向建太求救。

本想確認後再讓大家知道的明日香,不料建太竟因喜不自勝而說漏了嘴,搞得大家都知道,逼得明日香不得不去醫院做檢查,結果卻發現自己根本沒有懷孕。而明日香同時為了佐智子住進建太家,而多了一件煩惱。看到全部的人都為了自己的懷孕而高興,明日香更說不出口自己沒懷孕的事。這時,變態者闖進了建太家,明日香冒著生命危險挺身保護了大家…

第8集

建太(松岡昌宏飾)為了增進家人的感情,決定利用難得的連假,帶大家一起去露營。建太期望這次旅遊能帶給大家難忘的回憶,可是卻接二連三發生很多意外。

經過追查,原來是當地的小男孩小岳搞的鬼,一問之下才知道,身世可憐的小岳之所以會說謊,乃是因為太寂寞,而想引起別人注意。最後在建太用心良苦的安排下,小岳也像是家人一般,跟大家一起快樂的露營…

第9集

葉月(野波麻帆飾)的好朋友理惠患有腎髒病,需要有人移植腎臟給她,才能治好她的病。但是唯一能救她的父親,卻在15年前殺了人,一直過著逃亡的生活。他希望能在法律期效一過,就可以替女兒做腎臟的手術。

但是一直被蒙在鼓裡的理惠,在知道真相後,表明不願意接受這樣一個父親的幫助。於是在建太(松岡昌宏飾)及環六署的幫忙下,她的父親鯰川終於出面自首,完成了理惠的心願…

第10集

青梅竹馬的建太(松岡昌宏飾)、明日香(佐藤藍子飾)和國松(鳥羽潤飾),三個人的關係發生了變化。國鬆一直暗戀著明日香,卻遲遲不敢告白。但是眼看明日香和建太即將舉行婚禮,心裡真是百般滋味。而偷偷暗戀著國鬆的葉月(野波麻帆飾),將這一切看在眼裡,對不知情的明日香和建太頗為不滿,也為自己的單相思感到苦惱。

另一方面,二葉(土反野令奈飾)的幼稚園老師佐智子,也因為得知建太和明日香即將結婚的消息,毅然決然公開向建太表白自己的愛意,結果當然是遭到建太的婉拒。為此感到相當傷心的佐智子突然失踪,一群人擔心她為此尋短而跑到海邊去找她。

後來國松和佐智子在海灘上為建太和明日香舉行了一場婚禮的彩排,而國松也藉此機會終於說出了她對明日香的愛慕之情…

第11集

國松(鳥羽潤飾)由於暗戀明日香(佐藤藍子飾)而決定離開,不再出現在建太(松岡昌宏飾)等人面前。葉月(野波麻帆飾)決定去找國松。不料見到國松之後卻遭到無情的拒絕,傷心難過的她回到家中又和建太發生爭執,使得葉月在氣憤之下決定離家出走。

另一方面國鬆的弟兄不小心招惹了黑道大哥而被綁架,國松為了解救他而和黑道有所接觸,不料卻被執勤中的建太看見,誤以為國松誤入歧途當起黑道的手下。個性莽撞的建太立刻跑去找國松,然而不想藉助建太力量的國松卻三緘其口,兩人因此發生嚴重的衝突。最後終於在警方的協助之下順利救出人質,也逮捕了黑幫分子…

第12集

在緝捕製造假車禍、涉嫌謀殺建太大哥的主嫌-陣內文雄的行動中,伊達刑警不幸被陣內擊中一槍而住院。建太(松岡昌宏飾)得知真相之後異常憤怒,發誓把陣內逮捕到案。

槍擊刑警而逃逸的陣內頓時失去所有,決定採取報復行動,並從建太的家人下手。首先是寄一個假炸彈包裹到幼稚園給二葉(土反野令奈飾),存心嚇唬並警告建太。而建太為了家人的安全,決定藉房屋改建之由,讓所有人暫時搬去明日香(佐藤藍子飾)的家里居住,並且代為向學校請假減少外出,而警方也派人監視以策安全。

三個小孩為了讓即將結婚的建太和明日香驚喜,趁明日香不注意偷偷地溜了出去準備禮物,而陣內也一路跟監他們打算伺機採取報復行動…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