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愛的力量劇情

愛的力量劇情

女人三十,春天的腳步卻還很遙遠?
工作、愛情運都乏善可陳的30歲女人-本宮藤子(深津繪里飾演),平常最大的樂趣就是窩在雜亂無章的房間,一邊看八卦節目、一邊大啖零食配葡萄酒!然而有一天,藤子芳心崇拜的廣告人貫井功太郎(堤真一飾演),竟然挖角她到自組的獨立工作室!當藤子滿心期待辭去職位,卻發現根本只是一場誤會…即使如此,藤子仍藉由轉換跑道的契機,重拾戀愛與工作的熱情,努力開啟30歲的無限可能…


分集劇情:
第1回
本宮藤子(深津繪里飾)是個沒有男友,對工作現狀不太滿意的30歲粉領族。每天晚上唯一的樂趣就是看報導世界慘劇的電視節目,愛買郵購商品,說了一百次要戒酒,卻永遠也戒不掉,每天渾渾噩噩的過生活。

貫井功太郎(堤真一飾)是一名目前非常活躍的廣告設計師,與藤子在同一家廣告公司工作,卻從來沒有交談過。藤子得知貫井決定辭掉工作自行創業,因為與上司起了衝突,想要堅持己見的貫井最後決定要另起爐灶,可是此時的藤子完全想不到貫井的獨立創業會與自己有任何關係。

某日一名叫做木村壯吾(阪口憲二飾)的男子打電話給藤子,並且力邀藤子加入自己與貫井先生開設的新公司。聽到完全不認識自己的貫井先生竟然如此器重自己,藤子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經過幾天的考慮,藤子還是相當猶豫不決,因為今年已30歲的她,到了這個年紀才開始冒險,似乎有點不智。可是內心的另一個角落卻又一直鼓勵藤子不如放手一搏,就在經過深思熟慮以後,藤子決定對自己誠實,毅然決然辭掉工作,來到貫井的新公司…

第2回

貫井(堤真一飾)以前在環球時一直很信賴業務部上司吉武(西村雅彥飾),但是吉武卻對客戶提出警告不要與貫井合作。當貫井詢問他此事是否屬實時,吉武竟對貫井說理由就是因為他最討厭貫井這種人,這讓貫井感到非常驚訝。為了要拉生意,貫井繼續拜託以前的客戶,不過還是一直遭到拒絕。

另一方面,藤子(深津繪里飾)與木村(阪口憲二飾)決定處理貫井嗤之以鼻的小工作,拋掉過去的光環,決定從零開始。木村表示自己認識了一個女孩剛好認識某家製藥公司宣傳部長的女兒,他認為只要能跟那個部長女兒拉好關係,也許就可以拉到大案子。可是貫井卻對木村的這種想法感到非常不屑。

到了與藥廠千金約會的日子,但是木村卻遲遲沒有出現,結果木村終於打了電話過來,表示自己現在有事走不開,所以要求貫井代替自己去見那名女孩,貫井原本不肯答應,不過經過木村百般要求,再加上藤子罵了他一頓,貫井終於答應放下身段前往赴約…

第3回

能夠再度與貫井(堤真一飾)一起吃飯,春菜(矢田亞希子飾)感到非常開心。不過藤子(深津繪里飾)卻不忍心告訴春菜,貫井之所以對她那麼好是因為她是藥廠宣傳部長的千金。

壯吾(阪口憲二飾)難得看到貫井對女生這麼好,就決定要撮合他跟春菜,並且要求藤子一起幫忙,過幾天再邀春菜出來一起吃飯,好幫春菜跟貫井製造相處的機會。後來到了約好一起吃飯的日子,原本氣氛還蠻不錯的,在壯吾的慫恿下,春菜與貫井也交換了電話號碼,可是就在此時介紹春菜給壯吾認識的朋友郁子突然出現,並且將壯吾等人想要利用春菜的事情說了出來,春菜也因此大受打擊。

不過過了幾天,春菜來到貫井的公司,表示她願意幫助貫井,只要他們能在周末前準備好企劃案,她就願意帶回去給她父親看。因此貫井與壯吾為了得到這次的工作機會,拼命努力想點子,最後總算是完成了企劃案,但是春菜拿回家時,父親卻對貫井利用自己女兒的行為感到很不齒,所以怎麼也不願意看…

第4回

貫井廣告成立以來的第一件重要工作,就是廣小路藥廠的廣告設計工作,終於要開始起步了。貫井(堤真一飾)與壯吾(阪口憲二飾)也充滿了乾勁。藤子(深津繪里飾)建議等完稿後找春菜(矢田亞希子飾)一起開慶祝會。不過春菜至今仍很煩惱沒將實情告訴貫井,其實貫井之所以能得到工作,是藤子去拜託春菜父親的關係。

幾天后,楠木文具店的社長跑來公司抱怨登了廣告卻徵不到人,過了幾天又跑來說雖然有人來應徵,可是對方卻捲款落跑,並且還要求貫井賠償,原本貫井不予理會,可是對方不斷打電話來鬧,害他們根本無法專心工作,於是貫井與壯吾就決定要請一個業務專門處理客戶的抱怨,以及幫忙拉生意,這樣他們就可以專心設計廣告。不過優秀的業務人才少之又少,貫井與壯吾絞盡腦汁卻想不到什麼合適人選,此時藤子提出一個令人難以相信的提議。那就是把環球的吉武(西村雅彥飾)挖角過來。不過貫井認為吉武那麼討厭自己,絕不可能答應過來,壯吾則是認為吉武不能信賴,因此也極力反對,但是藤子卻保證自己一定能說服吉武…

第5回

有一天吉武(西村雅彥飾)突然出現在貫井廣告。因為出乎藤子(深津繪里飾)、貫井(堤真一飾)、壯吾(阪口憲二飾)的預料,因此三人感到非常驚訝。雖然壯吾非常反對吉武加入,而且認為他來絕對沒安好心,但是貫井認為現在最重要的就是完成眼前的工作,有問題等到工作結束再說。

另一方面、春菜(矢田亞希子飾)對貫井的思念則是與日俱增,不斷找藤子商量接下來應該怎麼做,看到春菜不知所措的樣子,藤子覺得好氣又好笑。數日後、廣小路藥廠的廣告案終於順利完成。三人決定開慶功宴、壯吾卻不願意找吉武一起去。因為他在幾天前看到吉武在百貨公司屋頂發呆,因此認為吉武根本不做事只是想領乾薪。此時吉武卻將手上的信封交給貫井,並且表示他已經幫忙公司拉到一個百貨公司重新開張的宣傳工作。

四人因為非常開心而瘋狂喝酒,後來又跑回公司繼續喝,此時藤子突然要貫井說清楚自己到底喜不喜歡春菜,並且要求他明天就約春菜出來,而且還要親吻春菜,可是從來不曾主動親吻女生的貫井,對此要求顯得不知所措,因此壯吾與藤子就特別為貫井展開特訓…

第6回

看到廣小路藥廠發表會要用的說明書在印刷上出錯,貫井(堤真一飾)大發雷霆。因為壯吾(阪口憲二飾)的疏忽,整批說明書必須重新再印過,因此貫井耐不住性子對壯吾大發脾氣。藤子(深津繪里飾)發現壯吾最近心不在焉,於是便找貫井商量應該怎麼辦。藤子本來以為是貫井太兇,才會害壯吾心情不佳,但是吉武(西村雅彥飾)卻認為可能是壯吾想要離開貫井廣告,跳槽到其他公司去。

情人節那天藤子趁著公司只剩自己跟壯吾獨處時,鼓起勇氣問壯為何最近心情不好,結果發現自己完全猜測錯誤,壯吾煩惱的是與香里之間的感情問題。知道壯吾不會辭職,藤子也放下心來,不過此時卻接到一通電話表示,明天在商品發表會上要用的茴香種子竟然還未寄達,如果不能及時找到足夠的種子,發表會將會以失敗收場,而貫井廣告也將名聲掃地…

第7回

終於到了第一次的發薪日,藤子(深津繪里飾)、壯吾(阪口憲二飾)、吉武(西村雅彥飾)看到少到不行的薪水,感到非常驚訝,而貫井(堤真一飾)則非常愧疚。如果照現在的狀況下去,別說是薪水拿不到,就連公司的存續都有問題,於是大家都感到非常困擾。不過吉武表示有希望可以與一間大客戶簽下長期合約,不過條件就是貫井也要去參加應酬,以前在環球時最討厭應酬的貫井,為了公司的存亡也只好答應。

幾天后貫井等人與客戶吃飯談生意,對方很爽快的就答應與貫井簽約,不過條件就是要起用社長的孫女當廣告模特兒。對於這個要求,貫井怎麼也不肯答應,不過與吉武爭辯之後,貫井突然發現現在的自己肩上還背負著其他員工的生計,他已經不能像以前那樣任性,為了不讓貫井廣告倒閉,貫井也只好答應照顧客的要求做廣告,不過最後做出來的東西,卻已經完全失去了貫井的特色,而貫井也變得悶悶不樂,看在眼裡的藤子也感到非常擔心…

第8回

楠木文具又有新的工作要拜託貫井廣告,貫井(堤真一飾)完全沒有猶豫,馬上將這個工作交給藤子(深津繪里飾)來負責。雖然是個小工作,不過第一次全權負責一個案子,讓藤子感到非常高興。

不過此時春菜(矢田亞希子飾)告訴藤子一件意想不到的消息,就是春菜的哥哥,也就是藤子的前男友勇佑將從米蘭回到日本。為了與睽違3年沒見面的勇佑見面,藤子開始努力減肥。

幾天后藤子與很久沒見的勇佑一起用餐,勇佑稱讚藤子完全沒變,讓藤子感到非常開心。然後勇佑突然對藤子說「我們再從頭來過好嗎?你嫁給我好嗎?」原來勇佑已經跟女友分手,並且發現藤子在自己心中的重要地位,所以希望藤子能在自己回米蘭前答復自己…

第9回

有一天藤子(深津繪里飾)與壯吾(阪口憲二飾)看到某本雜誌上的報導。上面登載了以前在貫井(堤真一飾)手下工作的中澤(東根作壽英飾)中傷貫井的報導。兩人原本很怕貫井看到這篇報導會大受打擊,不過沒想到貫井早就看過那篇報導,而且完全不放在心上的樣子。

可是當貫井看到吉武(西村雅彥飾)不斷幫壯吾找到新的廣告案,他的自信終於開始動搖,吉武卻告訴貫井因為有更重要的案子要交給他做,所以才會暫時將這些工作交給壯吾。雖然貫井表面上接受了這個理由,不過每天無所事事的感覺還是令人難受,為了打發時間,他竟然答應要陪藤子去參加自己最不喜歡的派對。

到了派對上面,貫井還是很不適應的樣子,而且還在那裡碰到最不想見到的中澤。不斷對貫井冷嘲熱諷就算了,還對貫井說「貫井廣告」很可怕,不過令人害怕的人並不是貫井,而是木村壯吾。而且吉武先生拉到的案子原本就是指名壯吾,而不是貫井,聽完這件事後,貫井簡直不敢相信,他的信心也大大受挫…

第10回

貫井(堤真一飾)終於決定接受現實、並且向藤子(深津繪里飾)、壯吾(阪口憲二飾)、吉武(西村雅彥飾)表示自己會繼續努力下去。

一直跟貫井廣告有合作的楠木文具的社長因為公司為了即將創立一百週年、決定做個大廣告,希望能讓改善公司長期以來的赤字。貫井在得知這件事以後,突然表示想要挑戰看看,不過這次不只是在廣告上面用心,而是要以開發新產品為主。於是貫井與藤子就一起開始工作。

發現自己越來越愛貫井的藤子發現如果再繼續這樣下去,不管對自己或是貫井、春菜都不好。她告訴自己的好友真季,原本只想待在貫井身邊就覺得很滿足,但是隨著對貫井用情越來越深,看到他跟春菜在一起的樣子,讓她感到非常痛苦,已經無法再忍受下去。不過藤子還是繼續與貫井一起工作,直到完稿為止。不過有一天藤子突然抓住吉武,表示自己有重要的話要跟他說…

第11回(大結局)

有一天早上,每天都會來上班的藤子(深津繪里飾)卻沒有出現在貫井廣告。原來藤子已經向吉武(西村雅彥飾)表示,等到她與貫井(堤真一飾)合作的楠木文具案子一結束,她就會馬上離開公司。為了自己跟春菜(矢田亞希子飾)好、她覺得自己無法繼續待下去,所以決定選擇離開。不過離開公司後,暫時住在好友真季家的藤子,為了生活開始找新的工作,不過因為年紀不小才失業,怎麼找都找不到什麼好工作…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