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愛情得分劇情

愛情得分劇情

第一集
 夏八木巴是一個普通的高中生。

可是她的父親風格卻完全不同,他是一個柔道教練。巴從小失去了母親,所以很早就開始學做家事。也正因如此,她完全沒有一般女生的浪漫情懷,只是天天和父親爭吵。父親只有在向學生傳授柔道時候是慈祥的,一回到家裡,馬上象換了一個人。天天對女兒擺著一張不耐煩的臉,而且動不動就大發雷霆。

 巴小時候曾經跟父親學過柔道。還曾經在少年賽場上拿到過獎牌。可是因為一件事情,她開始討厭父親和柔道,從那之後就再也沒有穿過柔道服。其實巴心中也有父親不知道的秘密,所以她堅持要自己生活,特意選擇了一所離家很遠的大學去讀書,逃也似的離開了父親。一天,正平因傷害罪被警察帶走了。作為武道家,正平沒有為自己辯解什么,可是通過這件事情,巴知道了父親刻意想要瞞過自己的事情。

正平被捕之後,柔道館眼看要關門。大部分孩子都退出了,倒是幾個水平很差的孩子還在堅持。其中的一個總被人欺負的文也,才剛剛學習柔道。為了幫助他走出被人欺負的陰影,巴安排文也和那個欺負他的孩子進行比賽。巴努力幫助他,文也也是積極備戰。終於到了比賽那天,對方出現了,兩人力量一看就是懸殊特大。文也一次次被對手扔出去,又一次次站起來,同伴們都為他加油喝彩。巴感動的淚流滿面,晚上,她找到10年未動的柔道服並且穿上了。

第二集

巴穿上10年未動的柔道服,和孩子們開始練習柔道。正平回到家裡,看到這一幕,他也為能夠再次和女兒一起練習柔道感到由衷的高興。按說夏八木家裡應該一切走上正軌了,巴卻再次宣布放棄剛剛開始的柔道。只有巴知道這是為了去世母親做的。

正平上次被抓進警察局是因為幫助了不良少女,因為他是柔道之人,結果被判定為自我防衛過剩。柔道聯盟也給他閉門思過的處分。

沒有了指導,夏八木道場無法參加柔道大會。正平感到無法面對為了參加比賽辛辛苦苦練習的孩子們,他哭著向大家下跪謝罪。為了孩子們,他告訴女兒一個妻子的秘密......

第三集

巴終於知道父母對道場寄予的心願,她再次決定好好練習柔道,不再躲避。正平在家閉門思過不能指揮孩子們練習,她就代替父親來到道場。雖然有些不習慣,她還是認真的指導孩子們。

比賽定下來了,對手竟然是夏八木道場的死對頭,橫山道場。孩子們受了鼓勵,更加努力練習。但是巴並沒有意識到她的責任有多重大。美紀子求勝心切,和別的孩子打了起來,受了傷。 4個人都沒有辦法參加比賽了。團隊開始變得亂七八糟。很快到了比賽那天......

第四集

比賽還是輸掉了,可是通過這次比賽,巴和孩子們之間還有和正平變得團結了。暑假開始了,看樣子夏八木道場又要回到從前周而復始的日子了。可是家裡開支越來越多,巴又在學校補課,整天忙個不停。

這時候,夏八木道場的剛突然提出退出夏八木道場,大家都極力挽留他。可是正平卻毫不在意似的,還說出了一番讓人意想不到的話。同時,又有人投入夏八木道場,要拜正平為師學習柔道。最後,所有的孩子都沒有離開。接下來夏八木道場又發生了一個突然的事情。

第五集

夏八木道場每年都要舉行夏合宿,孩子們全都住在夏八木道場裡面,每天流著汗作相同的事情。巴想起好多從前夏合宿時候的回憶,並且希望孩子們能夠平安度過2夜3天的夏合宿,可是,事與願違......

夏合宿裡面突然有人發生了戀情,事情開始不受控制。有外人界入了夏合宿,夏合宿開始變得一片混亂。此刻,巴講出從前夏合宿時候自己受到大家關懷的回憶,平息了混亂。

其中的一個小孩子健太郎因為搬家,要離開夏八木道場了

第六集

一天早上,巴一如既往的在準備早餐,就突然倒下了。原來她一直忙著對付考試,孩子們的訓練還有家裡支出,終於體力不支累的病倒了。

一直受巴照顧的正平和孩子們看到巴沉沉睡去,開始商討等她恢復健康時候給她送一份禮物。沒想到,卻意外引發了別的事情......通過巴這次暈倒的事情,轟發現自己愛上了巴。為了讓巴快點好起來,他決定宣布一個秘密,然後離開夏八木道場。夏八木道場為了巴,開始忙碌起來......

第七集

幸輝是那種永遠開朗,永遠為夢想而生的那種人。他是夏八木道場不可或卻的一道風景。同時也是巴心儀的那種類型。望月太郎通過觀察發現了,他不惜模仿幸輝來吸引巴。但是幸輝卻有著自己的秘密,巴,正平甚至自己的妻子也不知道。幸輝因為過分理想化,欠下一大筆債務,而且還在不停的增加。還債日子臨近,他的處境變得困頓。

巴對此一無所知,考慮要報恩平時總是關照她的幸輝和笑美子夫婦。此時,幸輝得知巴去世的母親留給巴一筆辛辛苦苦積攢的血汗錢。於是,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

第八集

一天正平衝進夏八木道場,原來他的閉門思過的處分終於到期了。他自由了。孩子們歡呼雀躍,一個個興奮不已。夏八木道場喜氣洋洋的。

可是正平的歸來讓巴一下子失去了原來的位置,第二學期已經開始,她也想回到練習柔道之前女學生的狀態,可是,總是感覺到有些寂寞失落。望月太郎出現在她面前,並且向她告白,希望和她交往。

第九集

夏八木道場有一位不速之客造訪。竟然是讓日本無數次感動和興奮過的谷亮子,她曾經拿過奧運會金牌,是柔道48公斤級別的。這次她是找正平的。受到谷亮子鼓勵,巴和孩子們決定參加秋天的少年大會。但是具備參加資格的選手卻只有5人。評選人定為巴,巴為之深深的苦惱。到底要選擇誰呢,巴最後的決定讓所有人都感到意外。

緊接著,夏八木家遭到了襲擊,正平為了幫助被恐嚇的人,自己卻被人盯上,被刺中送到了醫院。巴急忙趕往醫院,等待她的是什麼......

第十集

巴去了正平所在的醫院,母親去世時候的記憶一幕幕在腦海中重現。她拼命祈求父親平安無事。希望一切可以照常進行。另她吃驚的是,傷了父親的人竟然是幸輝。幸輝被警察抓走了,同時他也被夏八木道場除名了。夏八木道場不光是不能出席秋天的少年比賽,還面臨著關門大吉的厄運,孩子們也將要各自離開。巴,正平和孩子們苦心經營的一切都要灰飛煙滅。

他們的命運究竟何去何從,能夠度過這次難關麼......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