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彰化銀行網路ATM

彰化銀行網路ATM

彰化銀行網路 atm 轉帳,彰化銀行網路 atm 手續費,彰化銀行網路 atm 轉帳手續費
彰化銀行網路ATM(網路自動櫃員機),等於是一台擺在您身邊的ATM,與實體的ATM 比較,只差不能吐出鈔票,只要連結個人電腦就可隨時使用實體ATM的金融功能,提供您更安全、便利之轉帳服務。

服務對象
國內各金融機構發行之晶片金融卡持卡人均可使用,不限本行顧客。

申請方式
網路ATM為晶片金融卡服務的延伸應用,不需另外申請。但使用轉出交易時,需確定您的卡片已有申請轉帳功能。

服務方式
網路ATM為結合『晶片金融卡 + 讀卡機』,透過Internet連結到本行網路ATM﹙網址https://eatm.chb.com.tw﹚,插入晶片金融卡,輸入晶片卡密碼即可使用。

服務時間
本線上服務提供全天候365天全年無休(如遇系統維護將於本網站首頁公告)。

服務內容
目前本行網路ATM提供以下服務:
◎e櫃台:帳戶餘額查詢、交易明細查詢、轉帳、我的e-mail(設定交易結果通知)、常用轉入帳
                   號管理(設定匿稱方便管理及e-mail交易完成通知收款人)、密碼變更(提供最先進
                   動態鍵盤安全機制)
◎e繳費:十大常用繳費包括公用事業費、學費、電信費、工會/公會會費、停車費、醫療費、社區管理費、保險費、信用卡費及其他繳費
◎e繳稅:綜合所得稅、營利事業所得稅、房屋稅、營業稅、地價稅、牌照稅
服務費用
本行網路ATM服務手續費比照ATM服務,除跨行轉帳手續費每筆新台幣17元外,其他服務皆為免費。他行晶片金融卡則依所屬銀行收費標準。如有變動,將於本行網路ATM網站公告。

https://eatm.chb.com.tw/%5CLogin-Reader.asp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