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珍妮朱諾劇情

珍妮朱諾劇情

珍妮(本名孫才茵,樸敏智飾)是一名中學生,家境富有,容貌出眾,學習又好,在學校裡很有人氣。某日男生朱諾(本名鄭俊浩,金慧成飾)轉學來到珍妮的班級,朱諾相貌俊秀,溫文爾雅,而且還是男生們夢寐以求的遊戲高手,珍妮聽見自己的心一陣狂跳,她對朱諾一見鍾情了,而朱諾對珍妮同樣抱有好感。於是兩人以珍妮和朱諾相稱,成為形影不離的小情侶。
一天,珍妮用顫抖的聲音對朱諾說,“你說過,我無論變成什麼樣子,你都會留在我身邊,如果…如果我有了孩子,該怎麼辦?”朱諾大吃一驚。看到朱諾害怕的樣子,珍妮不免有些生氣,她提議通過掰腕子決定下一步該怎麼辦,誰贏了聽誰的。珍妮纖弱的手腕和朱諾結實的手腕纏在一起,珍妮的眼淚禁不住流下來,對朱諾說了一番心裡話,朱諾很感動,讓珍妮贏得了勝利。兩個人都轉哭為笑,因為他們即將迎來自己的孩子……

然而事情遠沒有想像得那樣簡單。珍妮開始發虛汗,食慾大增,感到痛苦不堪。為了珍妮的健康,朱諾不僅從家裡帶來水果削給珍妮吃,還通過清晨送報賺錢給珍妮買食物。只要珍妮說想吃什麼,哪怕是半夜朱諾都會跳起來買好送過去。可他們還面臨著其它的麻煩。令珍妮氣憤的是,有些女生似乎不知道他們的親密關係,向朱諾頻送秋波,另外,珍妮的姐姐總是不敲門就破門而入,讓珍妮無法進行胎教……這對小情侶在這樣複雜的環境中孤軍奮鬥著,可還是紙包不住火,珍妮隆起的腹部還是被姐姐發現了。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