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再見了單身劇情

再見了單身劇情

這部電視劇跟以前的電視劇不同,在很多人物的關係中,把每個人過去的傷痛和錯過的愛情以推理的形式展開,是一種新形式的電視劇。

民浩雖然有著經營建築業的父親和很有前途的醫生哥哥,可是他卻離開家在咖啡屋當服務員。秀姬是志安的女朋友。因為受到母親對男人過分的經歷的影響而不相信愛情的秀姬,卻開始被男朋友的好友民浩所迷住,所以跟志安和民浩以及秀姬三人展開錯綜複雜的愛情。


雖然民浩始終否認對秀姬的愛情,內心很痛苦,但他們兩個還是互相深愛著對方,同時他們對既是好友又是男朋友的志安感到深深的愧疚。


志安是民浩的好朋友,他在民浩父親的公司上班,也住在民浩的家裡。他一向很努力想得到民浩父親的信任。他有著心痛的過去,雖然他深愛著自己的女友秀姬,可是他的女朋友秀姬卻愛著自己的朋友民浩,因此他的內心受到莫大的傷害。


高中時期美莉和民浩是初戀關係,可是他們現在卻深愛著不同的人。現在民浩想守護流氓鎬哲和美莉之間比較玄乎的愛情,美莉也想成為安慰民浩的異性朋友。


美莉深愛的鎬哲是地痞流氓,剛開始他跟美莉交往純粹是玩玩而已,可是他逐漸喜歡上美莉,並且時間過得越久他對自己的流氓生活越感到很大的壓力。


分集劇情:
第1集
 他擅於撒謊……


由於母親的不倫而來到這個世界上的民浩,認為因為自己而讓自己所愛的家人都不幸,所以離開家在美英奶奶店的閣樓房裡生活。他在自己過去所愛的美莉的咖啡屋當服務員,並跟她說自己所愛的人仍然只有美莉一個人。可是美莉心中愛的人卻是比自己年齡大得多的、掌握胡同的地痞流氓鎬哲。鎬哲本來不是真心跟美莉開始見面,只是跟她玩玩而已。可是鎬哲不知不覺地喜歡上美莉,他對美莉的感情越來越深時也開始為自己的流氓生活感到負擔。


民浩表面上說是自己很喜歡美莉,但其實他的心被自己的好友志安的女朋友秀姬逐漸動搖,他瞞著自己的感情,卻冷淡地對待秀姬。有一天,美莉住的隔壁搬來了一位神秘的女人英淑,她不管別人多麼討厭自己,開始乾涉每個人的私生活……


第2集

 人會一直這麼酷下去嗎……


美莉很想知道民浩對自己的感情,所以跟民浩說一起睡覺,那瞬間鎬哲正好到美莉住的地方找她。美莉很擔心在鎬哲手機裡的一個信息,所以問鎬哲,可是鎬哲卻不理她。


英淑因為不想和丈夫離婚而接受精神科治療,也為了跟留學中的孩子們拉近關係而上英語學院,可是他的丈夫和孩子們卻對她很冷淡。


民浩不得不接受志安的拜託而和秀姬一起去濟州島出差。秀姬跟再交往新男友的母親見面後很傷心,這時候民浩給她安慰。在濟州島幫助秀姬工作的民浩和秀姬之間互相產生了好感。民浩內心真心喜歡秀姬,他在秀姬睡熟時吻了她……


第3集

 我的心要動搖,我該怎麼辦?


民浩的心裡一直迴盪著秀姬的話:“這是失誤,把它當成沒發生過的事”。民浩知道志安心痛的過去,在濟州島自己的真心被秀姬發現,這讓他心裡感到好鬱悶。


鄰居英淑家裡因為要開生日派對鬧哄哄的,美莉跑去抗議,可是卻發現在她的屋裡沒有其他人,只有英淑一個人看著過去拍的自己家人派對的影像。雖然英淑坦白地說出自己的處境後,跟美莉拉近了彼此的關係,可是英淑的真心卻仍然無法知道。


秀姬為了解決工作室的房租費和生活費,在美莉的咖啡屋裡開始給客人畫肖像畫。雖然因在濟州島發生的事以後,民浩和秀姬的關係有一點生疏彆扭,可是在咖啡屋跟民浩見面次數越來越多,她的內心很混亂,她無論怎麼拒絕,可是內心還是逐漸被民浩所迷住……


第4集

 秀姬向民浩告白自己的真心……


雖然民浩冷淡地跟秀姬說要好好對待志安,但他的內心卻好苦悶。美莉真心希望秀姬和民浩關係發展得順利,並為了兩個人而努力。鎬哲總想起悲慘的年幼時期的過去,並對指望自己的美莉產生歉疚感,他對自己的流氓生活逐漸感到很大的壓力。


英淑為了跟回國的孩子們見面而去約定好的地方,可是孩子們卻不吭不聲地沒有遵守約定。英淑接到孩子們不遵守約定跟朋友們正玩著的電話後,感到深深的傷害。


志安對民浩和秀姬之間發生的事情一點都不知情,志安跟秀姬見面說已經交往了兩年,向她求婚……


第5集

 我也很想上年紀


民浩無法抗拒自己對秀姬的真心,所以去找哥哥民在商量這事,可是民在卻說“去找你的媽媽問”很冷淡地對待他。


志安被秀姬拒絕求婚後,深深地回想過去的事情,他感覺到不僅僅是秀姬喜歡民浩,而民浩也很喜歡秀姬,便問民浩他的真心是什麼。


英淑因為孩子們不跟自己見面就要出國,很傷心地給丈夫打電話,可是她卻知道了丈夫跟別的女人在一起的可怕事實。


鎬哲接到自己的初戀情人智秀被送到醫院的電話後,急忙地跑過去。美莉以為是他又去打架,所以好擔心他。


英淑認為美英奶奶能說話,因此她去問美英,奶奶為什麼裝成不會說話……


第6集

 堅持到底的愛


民浩跟秀姬見面後,敞開胸懷地說很想見到她。雖然兩個人坦率地說出互相想念的心情感到很幸福,可是民浩和秀姬一想到既是朋友又是男友的志安,心裡很難受。


美子突然來到美英店裡,扔下腐爛的蔬菜說讓她無條件買下,美英什麼話都不說,接受了美子的蔬菜。


去找民在的慶惠(民浩母親),才知道因自己的不倫而讓民浩出生的事實,當她知道除了民在以外,自己的兒子民浩也是知道這個事實的情況後,受到很大打擊,因此去找民浩。


珠民(民浩的父親)為了打探志安的內心,跟志安一起在電影院裡看電影,在這期間趕緊讓自己的秘書去翻查志安的辦公室。


英淑通過鎬哲一夥收集到自己丈夫的不倫證據後,跑去找丈夫……


第7集

雖然深愛的人在自己身旁,但我們還是孤獨


民浩在美英店發現了發來的稅款單,上寫的收件人是“?福姬”,他覺得有點奇怪,但美英拿到稅款通知單時沒有吭聲。


美莉跟從便利店買來避孕產品的鎬哲說自己已有身孕不再需要避孕,鎬哲一聽很生氣,喊著讓她馬上打掉。美莉看到他如此堅決,心裡受到了傷害。內心驚慌、煩悶的鎬哲想出去走走,可是卻遇到了另一夥流氓。


民浩父親覺得對民浩的母親不能一直抓住不放,因此按她的意思跟她離婚,所以跟她見面。秀姬跟民浩一起看民浩拍下來的照片,從中了解到跟民浩出生有關的事情。她覺得在傷痛中開朗生活的民浩很可愛。


正在一起看照片的民浩接到鎬哲打來的緊急電話,民浩著急慌張地跑出去找鎬哲……


第8集

有一個男的接近志安,告訴他如果把公司的機密洩露出去的話會給他很大的利益,但志安堅決拒絕,民浩的父親始終在監視志安。


珠民(民浩的父親)決心放開民浩母親,他想跟她見個面後要離婚,民浩母親平靜地接受。民浩的母親跟兒子民在見面後告訴他自己跟他父親離婚的事,並且向他說對不起,可是民浩緊緊關閉的心卻怎麼也無法打開。


在日食餐廳裡喝酒的珠民很想跟民浩見面聊天,所以叫他過來,可是他卻在民浩來之前離開餐廳,因此民浩對他更失望了。


英淑因為腋下有個瘤子所以到醫院檢查。


美莉發現英淑結婚時穿過的婚紗,跟鎬哲說要一起穿上結婚禮服,就算假的也要舉辦一個小小的婚禮,鎬哲聽完覺得荒唐,心裡很悶。


秀姬因為連續發來的奇怪的文字信息而終於要去尋找信息上的地址……


第9集

志安接到尚允打來的電話,得知自己妹妹的孩子危急的消息後,急忙去醫院,同樣的時間秀姬來到志安的父母和妹妹生活的家,跟不會說話的志安的父母和妹妹善怡見面。志安看到因為妹妹的孩子患了不容易治的病,而生活困難的家人束手無策幾乎放棄的狀態後,感到很鬱悶,對自己的無能感到生氣。


秀姬為了還給志安替自己交的房費要跟他見面,可是她到約好的咖啡屋卻沒有勇氣面對志安,所以離開那兒。志安想告訴秀姬關於自己的過去,可是秀姬卻只留下錢走了,志安感到很傷心。


英淑發現了偷東西的女中學生,並教訓她,可是英淑看到在女中學生的名籤上有自己的名字後受到重大的打擊。


美莉因為在鎬哲的手機上打來的電話和信息而苦惱,因此鎬哲離開位子的時候,用他的手機直接打給智秀(鎬哲的初戀情人),她終於忍不住直接去找智秀……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