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野蠻少女劇情

野蠻少女劇情

一個風雪交加的夜晚,一個即將臨盆的妻子正在痛苦的呻吟,這時她的男人領回家的,不是產婆,而竟是暈倒在懷裡的另一個產婦!一夜折磨後,兩個女嬰都平安墜地,但是不知名的女子卻失血過多而死。 18年過去了,兩姐妹金姬、銀姬都長大成人了。對銀姬來講,媽媽的愛好像從來不是為她準備的,媽媽的眼裡只有姐姐金姬。性格風風火火的銀姬總是惹是生非,而金姬卻是學校裡廣受男生歡迎的“冷美人”。一次次好心反而變成壞事,被媽媽責罵之後,銀姬決定離家出走。莫名奇妙的被車帶到了很遠的地方,錢包被偷,回程的車在雪夜拋錨……狼狽萬分的銀姬遇到了英俊的“王子”搭救回到了家,可是後來“王子”卻被金姬搶走……
為了安慰在大學升學中遇到挫折而徬徨的金姬,銀姬背著父母在種草莓的塑料大棚裡搞了個酒水派對,幾個姊妹喝醉了之後睡著,由於金姬的錯誤導致大棚失火。兩人的父親為了救女兒,跑進火海,雖然勉勉強強能救出姐妹倆,自己卻沒能逃脫火海。金姬對自己的錯誤緘口不提,媽媽就把所有的怨恨都撒在銀姬身上。


分集劇情:
第1集
聖誕夜的晚上,大雪紛飛,甲植在回家的路上,救了一位懷孕的婦女回家,而甲植的太太也正在家準備自己生產,兩個女人聲嘶力竭終於各自產下一個女嬰,但是被救回來的婦女卻已經斷氣,甲植夫婦雖然透過各種管道希望找到這位婦女的親人,不過卻沒有消息,甲植雖然生活清苦,卻決心撫養這個孩子,時空轉移,金熙銀熙都已經是亭亭玉立的高中學生了,金熙體弱多病,不過學業很好,又很用功,得到父母與老師的寵愛,銀熙身體健康,開朗活潑,除了對功課沒有興趣,對其他都很有興趣,因為姐姐身體不好,所以不用幫忙家務,銀熙卻要幫忙打理家中一切事務,有一天突然傳來消息,甲植車禍住院。

第2集

家中失去了依靠,媽媽決定讓銀熙休學,銀熙得知媽媽要幫她轉到職業學校,非常難過,跑回家的路上又因為搭錯車,竟然到了漢城,在漢城遇到扒手,身上僅有的錢也被扒走,又餓又冷的時候,幸好遇到醫學院的學生知勳幫忙,才安全回到家裡,金熙高分考取漢城大學,卻因為身子虛弱昏倒在路邊,幸好知勳急救得當救回金熙。

第3集

銀熙班上發生偷竊事件,錢在銀熙身上找到,導師將銀熙痛斥一頓,並且打算開除銀熙,銀熙憂心忡忡,銀熙看到金熙送聖誕禮物給知勳,心裡難過,回到家中,獨自窩在倉庫睡覺,睡夢中倉庫突然著火,甲植為了搶救銀熙,不幸沒有來得及逃命,死於這場火災,太成集團的金董事長出現,找尋他的孫女。

第4集

姬妹掙扎許久,終於決定讓金熙跟著太成金董離開故鄉,幾年後,銀熙未婚生子,為了養活一家五口,銀熙決定跟媽媽一起搬到漢城去住,未料禍不單行,到漢城不久又出了車禍,仁佑從美國趕來奔喪,原以為父親會留給他一些遺產,結果得知除了負債累累,所有值錢的東西全部已經過戶到父親女人的名下,.金熙在金董的辦公室做秘書,其實生活也沒有想像中舒適,嬸嬸對她頗為不滿,時有微詞。

第5集

仁佑從美國回來,準備放棄爸爸所留下的債務繼承權,在律師事務所遇到銀熙,兩人竟然大打出手,仁佑匆忙之間拿錯了公文袋,因此耽誤了法院收件時間,被迫接受父親遺留下來的龐大債務,姬妹告知銀熙,客戶的球鞋少了一隻,銀熙拿錢準備賠錢給客人,到了客人住宿的房店等待,不知不覺中竟然睡著,早上醒來,赫然發現自己竟然跟仁佑睡在同一張床上,仁佑打電話報警有怪異女子闖進住宿的飯店,警察請兩人同時回警局接受調查,銀熙與仁佑到警察局大鬧一番,誰也說不清事情到底是怎麼發生的。

第6集

因為仁佑拿錯公文袋,耽誤了法院截止日期,卻背了十五億的債務,而銀熙則開始忙著找工作,銀熙的母親卻又突然盲腸開刀住進醫院,當銀熙趕到醫院的時候,竟然不期遇到知勳,兩人興奮之情溢於言表,但是銀熙礙於情面卻不敢承認孩子是自己的,當銀熙來到嘉仁食品應徵的時候,終於得到廠長的賞識願意錄用她,不過卻在這裡遇到仁佑,而且仁佑表明他是公司的社長,請銀熙回去,經過廠長的一番勸說,仁佑答應試用銀熙一個月。

第7集

銀熙與知勳相約吃飯,在餐廳卻與金熙相見,兩姊妹相隔六年重逢,喜極而泣,當金熙到醫院去見媽媽,媽媽還是告訴金熙以後再也不要來找媽媽跟銀熙了,銀熙要開始上班,因為媽媽住院孩子沒人照顧只好帶著孩子去上班,仁佑見到銀熙背著孩子來上班,大發脾氣,但是也無可奈何,知勳告知銀熙,媽媽有肝癌的症狀,而且需要做更精密的檢查,銀熙聽到有如青天霹靂。

第8集

銀熙壓抑著自己的情緒,帶媽媽去醫院做檢查,當聽到媽媽躺在病床感覺無聊,她在醫院跳舞希望能看到媽媽開心的笑,雲姝調到行銷部門做金熙的主管,對金熙百般挑剔刁難,金熙心情低落到醫院去看媽媽,並且對媽媽訴說自己的內心痛苦,嘉仁食品的員工要求集體辭職,工廠再度陷入困境。

第9集

當銀熙到公司上班時發現公司空蕩無人,從廠長口中得知工廠面臨的困難之後,銀熙毫不氣餒,希望將倉庫裡的存貨賣到太成食品,因此自告奮勇到太成食品大樓去,見到金董說明來意,雖然被金董拒絕不過銀熙決定還是每天要去,直到說服金董為止,而且銀熙也自己推著推車道處兜售年糕,希望藉此可以多賺點錢湊媽媽的醫藥費用。

第10集

銀熙帶著弟弟和於真沒地方去,只好搬到工廠裡面去住,並且再三警告弟弟不可吵鬧,不可以麻煩叔叔,甚至走路說話都要沒有聲音,但是當仁佑看到一堆搬家行李,二話不說通通就丟到外面去了,姬妹得知銀熙要將肝臟移植給她,堅決對知勳表示不願意接受移植,並且拜託知勳不要把自己的病情讓金熙知道,下大雨的晚上,當仁佑看到雙胞胎弟弟肚子又餓身體又冷,終於起了惻隱之心將兩個小雙胞胎帶回屋裡睡覺,銀熙淋雨回到工廠,看到弟弟安穩睡著,感覺到仁佑不為人知的溫暖一面。

第11集

銀熙為了送貨請仁佑照顧於真,仁佑百般無奈,只好照顧於真,於真醒來又哭又鬧,仁佑想起銀熙唱的兒歌,只好唱起兒歌來哄於真,但是銀熙在外面送貨想像仁佑虐待於真,氣急敗壞回到工廠,未料見到仁佑抱著於真睡著,心中對仁佑充滿感激,銀熙與金董的互動關係漸漸有所改善,兩人相處愉快,好像爺爺跟孫女看在金熙眼裡,心中很不是滋味,當金熙接到公司體檢表的報告,得知自己的血型與父親不符合,開始暗中擔心,到醫院去找姬妹想要得到明確的答案,雖然姬妹極力否認,不過金熙心中已經知道誰是她的親生母親了。

第12集

知勳送嬰兒車給銀熙,也幫銀熙準備了姬妹開刀需要的手術預付金,銀熙感激涕零,難以自己,金熙見到知勳與銀熙相擁,妒火中燒打銀熙一個耳光,憤而離去,銀熙為了要移植肝臟給姬妹,檢查血液,發現自己的血型與姬妹不符,傷心難過之餘,得知金熙與姬妹血型一樣,便請求金熙移植肝臟給姬妹,但是金熙卻不置可否,離開銀熙,銀熙難掩失望,當金熙確定自己心中的疑惑之後,更是無法接受這個事實,對姬妹大發脾氣,並且告知姬妹自己種下的罪行要自己承擔後果,她絕對不會移植肝臟給姬妹,當晚銀熙接到知勳的電話得知姬妹突然胃出血陷入昏迷,銀熙急忙趕到醫院,心中默默祈禱姬妹早點清醒。

第13集

雲姝跑去嘉仁食品找仁佑發現了銀熙原來與仁佑住在一起,金熙再次的到醫院去找姬妹,告訴母親自己不會移植肝臟給她的,並且請母親放棄移植就此死去以免自己的身份曝光,而這些話恰好被在門外的知勳聽到了,知勳感到不敢置信並對金熙的行為感到失望,太成爺爺因為被銀熙的行動所感動,願意將太成食品部份的下游給嘉仁食品,銀熙到金熙家拜訪,金熙卻在此時告訴銀熙不要再見金爺爺了,以免造成她的困擾。

第14集

在金太成的指點下,銀熙為嘉仁食品的年糕找到另外的出路,於是她、廠長開始有信心的四處跑業務,只留下在公司閒晃也不肯拋頭露面的仁佑,金熙慫恿雲姝請尹社長答應,將下游廠商交給嘉仁食品,不過條件就是讓銀熙離開嘉仁食品,當尹社長提出這個條件,仁佑心中頗為掙扎,當晚一個人在房間喝悶酒,銀熙得知媽媽的手術一延再延,心情也不好受,買了一瓶燒酒準備自己喝一杯好好睡覺,當仁佑請銀熙一起喝一杯,兩人各自說出心中的心事,誰也沒聽到誰在說甚麼,第二天一早竟然發現兩人又是同床共枕。

第15集

銀熙因此而對仁佑大發脾氣,兩人卻在打鬧的曖眛之際有了第一次的初吻,當天仁佑打算清楚跟銀熙說明公司的狀況,請銀熙到公園去走走,銀熙以為仁佑要向她告白愛情,自作聰明說了一堆莫名其妙的話離去,留下仁佑在公園哭笑不得,銀熙經過一番辛苦終於得到醫院餐廳的訂單,欣喜若狂,不過接踵而來的是青天霹靂的消息,太成食品願意將下游生產交給嘉仁食品做,但是條件就是要銀熙離開公司,知勳到太成去找金熙,不過卻在無意間聽到金熙與雲姝要將銀熙趕出嘉仁食品的對話。

第16集

銀熙得知心中雖然難過,不過強忍悲哀收拾行李,準備帶著弟弟離開嘉仁食品,但是仁佑堅決不肯銀熙離去,並且已經跟金董拒絕了這筆大生意,金董得知尹社長的條件是要銀熙離開嘉仁食品之後暴跳如雷,並且大聲斥責尹社長,要求不得有任何條件,必須將產品下游權交給嘉仁食品。

第17集

勳無意中得知是金熙慫恿雲姝讓銀熙離開嘉仁食品,傷心失望之餘,希望金熙改過向善,不要再繼續胡塗下去,金熙不肯,知勳因此而打了金熙,仁佑開始展開對銀熙的追求,金熙偷聽到了太成爺爺與律師商量遺產之事,聽到了爺爺決定要把公司給仁佑管理,金熙因此而感到憤憤不平,知勳送嬰兒床去給銀熙,趁此時仁佑告訴知勳自己喜歡銀熙,金熙約仁佑見面想要藉機親近仁佑,仁佑卻在此時告訴金熙自己不喜歡雲姝且已有喜歡的女人了,姬妹因肝性昏迷,會越來越失去記憶以及失去認人的能力,金熙向知勳提出分手,並請求知勳不要再要她介入姬妹的事,金熙在醫院裡看見了銀熙與仁佑相擁,才發覺原來仁佑喜歡的女人竟是銀熙,於是金熙就趁與仁佑喝酒假借酒醉向仁佑吐露愛意,但卻被仁佑冷漠的拒絕了。

第18集

仁佑為了追求銀熙開始按照求愛手冊所教的方法展開行動,沒想到卻在快成功的吻上銀熙時,碰上了因金熙之事而喝的醉熏熏的知勳來打擾,破壞了仁佑的計劃,金熙為了陷害仁佑向雲姝以及嬸嬸說出其實仁佑還有別的女人,而且這人就是自己的妹妹銀熙,於真發燒了,但仁佑卻找不到銀熙,只好自己帶於真去看醫生,回家後銀熙發現於真不見了,誤以為是仁佑將於真帶走,責怪仁佑,後來才發現原來是自己誤會了,雲姝和媽媽一起到嘉仁食品來打銀熙,沒想到卻被仁佑趕出門,金熙對嬸嬸提出了打擊嘉仁食品的計劃。

第19集

仁佑與銀熙的感情更近了一大步,仁佑與銀熙一同到醫院探望姬妹,原本不願意讓仁佑見到母親的銀熙,因為知勳之故,讓仁佑正式拜見姬妹,金熙為了陷害仁佑偷偷叫人更換嘉仁年糕的製造日期,並暗中打電話叫警察處理,警方在嘉仁食品的倉庫發現過期食品,而且偽造有效期限,仁佑被關在警局的拘留所,銀熙遇到突如其來的狀況,不知道該怎麼處理應付。

第20集

金熙更進一步到嘉仁食品的債權銀行,告知銀行嘉仁食品所面臨的困境,希望銀行不要再進一步支持嘉仁食品,銀熙得知太成食品要斷絕與嘉仁食品的合作關係,苦苦哀求希望金熙幫忙,不過金熙卻不為所動,金熙到嘉仁食品宣布斷絕下游廠商關係,並且追加訂單兩萬箱也要取消,另外銀熙也接到銀行來電最後通知,十天之內一定要把所有債務還清,銀熙得知也許仁佑可能會被判刑,因此想出自己出面頂罪,就可以大事化小罰款解決。

第21集

仁佑打算拒絕金熙要求的結婚交易,不過卻得知金熙已經握有不實的證據,如果金熙把不實的證據提報給警方,銀熙的罪行就會成立,不是單純罰款就可以解決得了的,金熙表示她可以放棄銀熙,但是絕對無法放棄太成集團,仁佑只好決定照著金熙的意思,當銀熙和雙胞胎弟弟開心的準備歡迎仁佑回家,卻苦等不著仁佑,大家筋疲力盡,銀熙昏昏欲睡,仁佑回到家裡看到銀熙等人為他精心設計的歡迎派對,心中甚感歉意,並且對銀熙說出,他即將要跟金熙結婚的消息,仁佑將嘉仁食品的負責人變更為銀熙和廠長,並且請廠長對銀熙保守秘密,仁佑正式到太成集團的企劃室去上班,與金熙維持尷尬的關係。

第22集

另外銀熙從姬妹那裡得知自己才是太成集團的真正孫女,銀熙對於媽媽隱瞞她的真實身分感到濃烈的背叛感,姬妹雖然哭訴希望銀熙原諒,不過銀熙傷心憤怒之餘離開醫院,知勳擔心銀熙受不了這樣的打擊,帶銀熙到高級餐廳請銀熙吃飯,也剛好遇到金熙挽著仁佑到餐廳吃飯,銀熙告知金熙,生病的是金熙的親生媽媽,要求金熙去照顧媽媽···而且要求金熙把房間裡親生媽媽的照片還給她,知勳看在眼裡心疼銀熙,因此去找仁佑希望仁佑回到銀熙身邊,安慰銀熙,仁佑卻說些違心之論,告訴知勳他為了自己的前途只好做這樣的選擇。

第23集

銀熙到太成食品去找董事長,金熙以為銀熙要把所有事實告知金董,懇求銀熙不要對金董說出真相,而姬妹病情陷入極度不穩定,進入加護病房,知勳勸銀熙去看看媽媽,但是銀熙打從心裡不能原諒媽媽,執意不到醫院去看姬妹,金董宣布仁佑即將和金熙結婚,尹社長對於事情的發展摸不著頭緒,金熙擔心真相暴露,因此要求早點跟仁佑結婚。

第24集

不過仁佑已經查出公司所發生的事情,原來都是金熙一手計畫造成的,心灰意冷,打算訴諸法律途徑,銀熙要求金熙把肝臟捐給媽媽,並且答應會繼續隱瞞這件事情直到永遠,知勳跟銀熙表明他願意讓銀熙依靠他的肩膀,不過銀熙想要等仁佑回到她的身邊,姬妹終於換肝成功,知勳對金熙的感情已盡,嘉仁食品開發的新產品也逐漸受到消費者的肯定,一切都已步入正軌,這時仁佑也再度回到嘉仁食品,銀熙和仁佑歡喜冤家再度相逢。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