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窈窕淑女劇情

窈窕淑女劇情

高中畢業當天,敏晶仍然為了還清爸爸的賭債而到碼頭酒家做洗碗打掃等打雜的工作,雖然往後還有一百天才能還清賭債恢復自由之身,但是敏晶從不放棄希望。老闆娘以加薪利誘敏晶,要求她為客人陪酒,敏晶堅持不肯,因為她對未來早已有了美好的計畫。好不容易熬過一百天,敏晶向老闆娘謊稱她願意陪酒,並預支了三百萬,趁著深夜逃離了家鄉來到漢城,她要展開嶄新的人生。年糕店的兒子永皓為了研究天文學前往澳洲雪梨,經過三年的時間他發現了新的行星,於是以女友的名字命名為'鬱萱',不料女友卻提出分手。然而就在當天女友發生車禍身亡...

分集劇情:
第1集
高中畢業當天,敏晶仍然為了還清爸爸的賭債而到碼頭酒家做洗碗打掃等打雜的工作,雖然往後還有一百天才能還清賭債恢復自由之身,但是敏晶從不放棄希望。老闆娘以加薪利誘敏晶,要求她為客人陪酒,敏晶堅持不肯,因為她對未來早已有了美好的計畫。好不容易熬過一百天,敏晶向老闆娘謊稱她願意陪酒,並預支了三百萬,趁著深夜逃離了家鄉來到漢城,她要展開嶄新的人生。年糕店的兒子永皓為了研究天文學前往澳洲雪梨,經過三年的時間他發現了新的行星,於是以女友的名字命名為“鬱萱”,不料女友卻提出分手。然而就在當天女友發生車禍身亡

第2集

永皓對外貌酷似自己已故女友的敏晶越來越有好感,於是一直想說出實情,告訴敏晶自己並非外科醫師,而是年糕店的兒子,但是一再錯過向她坦白的機會。敏晶自從看到永皓外套上亞洲遊艇俱樂部會員的別針之後,誤以為他的家財萬貫,因此開始積極向他示好,她心裡只想著嫁入豪門飛向枝頭。靜希和賢柱等六人相約再次見面,賢柱把不是醫生一事告訴靜希等人,雙方終於明白敏晶接近永皓的目的以及永皓的真實身份。


第3集

東奎向敏晶求婚遭到拒絕,令他難以置信,東奎決定找永皓攤牌,卻在無意間發現他經營年糕店,東奎這才知道敏晶始終被蒙在鼓裡。敏晶得知永皓是經營年糕店的窮光蛋而失望不已,於是嚴厲指責永皓一直欺騙自己,並且頭也不回的轉身離開,秀妍看到這一幕開始對永皓產生憐憫之心。


第4集

東奎把握機會打電話給敏晶,敏晶若無其事的再次與東奎重修舊好。永皓為了向敏晶解釋清楚,於是帶著鬱萱和他合拍的照片去找敏晶,但是敏晶不給永皓任何解釋的機會。敏晶為了向東奎示好而瞞著他來到家中,並準備了一頓豐盛的晚餐,東奎父母對敏晶的手藝贊不絕口,東奎邀請敏晶的同事及賢柱等人一起用餐,當敏晶匆匆趕到才發現是自己的訂婚宴,完全不知情的永皓捧著訂婚糕點走進會場,發現被東奎給設計了。

第5集

為了敏晶在訂婚宴上說想得到海星的禮物,永皓捧著買來的活海星去找敏晶,半路上看到敏晶的父親來找她又恰好東奎也來找她,為了避免敏晶的謊言被揭穿,永皓帶走敏晶之父,救了敏晶,東奎送了敏晶一條價質不凡的限量海星項鍊,而永皓也將活海星擺在敏晶的腳踏車旁送給她,敏晶來到永皓的年糕店,當面要求爸爸最好到很遠的地方,不要再來找她,永皓同情敏晶的遭遇,於是自告奮勇收留敏晶之父。永皓告訴賢柱及惠珍,當年在澳洲交往的女友是車禍身亡而並非分手,因此一直令他感到很愧疚,如今他遇到和這女友長的一模一樣的女孩,她正是夏敏晶。

第6集

東奎不小心看到了敏晶和永皓兩人在一起,誤會了永皓死纏著敏晶,兩人大打出手,因此而進了警察局,敏晶因東奎之故,而害了永皓留在警局,惠珍看到永皓為敏晶傷心難過,因此約敏晶見面,將所有的事告訴敏晶,並希望她能夠了解永皓的心情。東奎為了早點和敏晶結婚於是積極安排雙方父母見面,敏晶在無法退脫的情況下,要求爸爸配合演戲,假裝自己是遠洋漁船的船長。這種情況讓當時也在場的永浩一時氣奮下打了敏晶一巴掌,到了雙方父母見面的那一天,原本打算不會有父親出面而說謊說自己的父親生重感冒,沒想到父親竟然出席了令眾人感到意外,永皓之母知道澳洲有意請永皓回去工作,於是私下賣掉了年糕店,讓永皓能出國去。


第7集

永皓在出國前夕向敏晶表白愛意,但是仍然因貧窮為由被敏晶所拒,永皓放棄一切來到澳洲,並積極籌備前往更遙遠的「安地斯」(Andes)天文台工作。敏晶為了尋找永皓的下落自願搭乘飛往雪梨班機,並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來到永皓之前任職的雪梨天文台。永皓的同事史提夫見到敏晶驚訝不已,敏晶留下飯店住址繼續去尋找永皓。在同一時間永皓為了回憶與鬱萱的點點滴滴重遊兩人曾經走過的地方,並無意間發現敏晶的身影映入眼簾,兩人再次相遇。敏晶將回程機票送給永皓,希望他搭乘與自己同一班飛機回國,但是永皓始終沒有出現。

第8集

敏晶回國之後由於擅自離開工作崗位及外宿未歸,遭到公司的申誡處分,停止所有飛行,東奎從靜希那得知敏晶是因永皓而在雪梨發生外宿未歸,兩人去看表演時,東奎從敏晶包包發現永皓與她的合照後,非常氣憤,不聽敏晶解釋並將敏晶趕走,禍不單行,因為敏晶之父為了烤魷魚不小心引發敏晶住處發生火災,永皓奮不顧身逃進火場捧出送給敏晶的海星,不料敏晶真正擔心的是東奎送的海星項鍊,永皓為敏晶二度進入火場。房子被燒毀令敏晶無家可歸,永皓只好帶著敏晶來到學長賢柱家借住一晚。


第9集

王董事長對永皓開出一個條件,如果永皓能進入東奎的suny公司,從此所有欠債一筆勾消。永皓直接去找東奎請求僱用,東奎為敏晶和永皓的事懷恨在心,因此趁機狠狠修理永皓之後答應了永皓的要求,敏晶帶著永皓送的海星搬進爸爸的房子,卻發現永皓也和他們同住,秀研來找永皓告訴他敏晶被公司停職,而靜希和賢柱同樣的勸永皓若真要敏晶幸福,就要讓敏晶與東奎在一起,永皓因此跑去跟東奎解釋自己是和敏晶的雙胞胎姐姐有過一段情,而讓敏晶跑去雪梨的原因,東奎知道真相後,跑去找敏晶,兩人和好如初,為了彌補敏晶,東奎帶著敏晶血拼,而另一方面永皓因為擔心家當全部被燒光,而買了路邊攤的便宜衣服想要送給敏晶,沒想到回家卻看到敏晶提著大包小包。

第10集

 東奎想出了整治永浩的辦法。讓永浩上街推銷高檔遊戲機。由於永浩的善良,幫助小朋友家旭,身為經銷商的家旭的父親決定和桑尼公司合作,向永浩訂購二百台遊戲機,令永浩喜出望外。東奎陰謀破產。

第11集

東奎之母為了趕辦兒子與敏晶的婚禮,擅自決定婚期後通知敏晶,一心想嫁入豪門的敏晶卻絲毫沒有喜悅。東奎之父帶著兒子及敏晶去見公司的合夥人王董事長,當兩人來到王董家門口,立刻想起這正是永皓曾經騙敏晶是自己家的豪宅。東奎開始對永皓的身份產生懷疑,東奎希望敏晶能辭去空服員的職務,專心的只為他一人,敏晶為此困擾不已,秀研靜希,芝茵三人來敏晶住處,不小心被秀研發現兩人住在一起之事,敏晶帶著辭呈去公司離職,看到了大家正在進行水上訓練,回想起自己以前的那段時間,對辭職一事感到後悔,向專務要回了辭呈。


第12集

秀研向永皓表白,永皓卻對此感到抱歉,正當兩人在路上要分手時,秀研看到了敏晶欲過來跟永皓打招呼,於是急忙衝回永皓身邊,主動親吻永皓,敏晶目睹秀妍和永皓在街上接吻,立刻決定打包行李搬離和永皓一同生活的房子,敏晶謊稱已找到暫時棲身的地方,永皓因為放心不下而來到敏晶被燒毀的房子,果然看到敏晶獨坐在屋裡,永皓拿起敏晶的行李重新回到了兩人的住處。永皓不斷懇求東奎讓他到售後服務中心工作,東奎開始對他做身份產生懷疑,於是當永皓垂頭喪氣離開公司時,東奎在後偷偷跟踪,並在家門口看到王董走進永皓家,東奎靠過去一探究竟,得知永皓是在王董的吩咐下進入公司,於是想出將永皓趕出公司的妙方。


第13集

東奎要求永皓在六天內賣出一百台遊戲機,如果賣不出去就得遞出辭呈,永皓在沒有其它選擇的情況下只好答應,但卻一直賣不出去,在期限的前一天一位小朋友家旭跑到suny公司來請文副總幫他修遊戲機,東奎不肯,這時剛好遇到永皓,永皓只好帶家旭回家幫他修遊戲機,家旭在永皓家突然小兒糖尿病發作,正當永皓手忙腳亂之際,敏晶出差回來,實時解救了家旭,而剛好來找永皓的東奎看到了敏晶在生氣不已,永皓幫敏晶整修完成房子,讓敏晶能像公主般回到自己原來住的地方。


第14集

敏晶為了答謝永皓這段日子以來的照顧,特地買了一台電視機送到永皓住處,並留下一張卡片。秀妍在門口看到敏晶走出永皓家感到氣憤不已。她立刻衝進去撕毀敏晶留下的卡片,並將電視機拿到資源回收處丟棄。甚至想要清除敏晶所有痕跡似的開始打掃敏晶住過的房間,這時敏晶之父正好回到家中,秀妍終於明白原來敏晶之父的職業是在車站叫賣的攤販。於是打電話給東奎,謊稱自己掉了錢包,東奎趕往車站並看到當攤販的敏晶之父。心裡氣憤不已而東奎帶著秀妍給的地扯來到敏晶住處,敏晶看到站在門外的東奎而大吃一驚,敏晶知道東窗事發,東奎要敏晶做選擇是要他或者是永皓,東奎將永皓調到濟州島,希望他不要破壞敏晶的幸福,永皓答應了東奎的要求調到濟洲島,秀研知道永皓被派到濟州島自願請調到濟州島做地勤,兩人在濟州島過著生活。


第15集

永皓生日當天,秀研為了要給永皓驚喜,請永皓到屋外,偷偷佈置屋內,而此時敏晶為了在婚前不留遺憾到濟州島來告訴永皓自己曾喜歡過他,永皓感到驚訝不已,敏晶又急忙趕回漢城拍婚紗,拍完婚紗照,敏晶再次感受到東奎對自己百般的呵護及關愛,於是決定從此忘掉永皓,將全心全意去愛東奎,因此第一次邀請東奎到家裡做客,東奎聽了欣喜若狂。秀妍在無意間聽到永皓和賢柱的對話,這才得知前一天要為永皓慶生時,突然衝出家門是為了到機場見敏晶。秀妍氣憤難耐,於是直奔敏晶住處,並將敏晶為東奎準備的菜全部打翻。王董前往永皓所在的濟州島,告訴永皓他與永皓之母間的一段情,並提醒永皓絕不能輕易放棄心愛的人。

第16集

秀研打電話告訴東奎,永皓跑到漢城找敏晶,東奎因此氣奮不已,永皓趕回漢城向敏晶表白,請求她不要離開,卻被敏晶一口回絕。東奎跑到濟州島找永皓算帳,並狠狠的揍了永皓,永皓覺得生氣與不平,請求王董讓他回漢城,並且幫助他打敗文東奎,秀妍傳真給東奎之父請他前往地鐵站,東奎之父看到敏晶爸爸在車站叫賣雨衣,對東奎與敏晶的婚事表不贊成,王董親自到suny公司告訴文董與文東奎自己已經找到接班人,那就是申永皓,王董希望能讓永皓回漢城與東奎做一競爭,文董找敏晶到公司,拿了一筆錢給她,希望解除婚約,敏晶拒絕拿錢,傷心的離開公司,恰好在門口遇到永皓,永皓將敏晶帶離開,敏晶告訴永皓自己與文東奎的婚約被解除了。


第17集

敏晶被解除婚約而難過不已,敏晶之父認為這一切都是因他而起,於是親自去找文董,並下跪哀求能夠再次接納女兒敏晶。敏晶為了將海星項鍊及訂婚戒指還給東奎而來到公司,並在文董辦公室裡親眼目睹此一情景,敏晶在眾人面前明白告知文董,她絕不嫁給東奎並拉起父親離開了公司。敏晶為了拋開過去的一切,過全新的生活而向座艙長申請轉調國外分公司擔任地勤人員,申請獲准並決定三天后飛往紐約。永皓領到第一份薪水,因此邀請敏晶一起渡過快樂的一天。


第18集

夜裡兩人為了觀星而在民宿過夜,東奎從敏晶退還的手機中得知兩人在一起,無法壓制心中怒火,永皓重回總公司,並在王董的安排下參與乾部會議,東奎不滿永皓出現在會議裡,立刻將他拖出去,並把倉庫做為永皓的辦公室。王董接到賢柱的電話,得知公司對永皓的不公平待遇,於是除了下達最後通牒外要求文董拿著會計帳冊到家中向他報告。東奎為了綁住敏晶使她無法成行,故意設計敏晶之父掉入陷阱,讓他遺失價格數億的珠寶。


第19集

 東奎開出三個條件讓敏晶選擇。永皓知道了敏晶要去美國,於是下定決心要和敏晶一同前往美國,兩人約第二天在機場碰面,但是當天晚上永皓接到醫院打來的電話,王董發生車禍昏迷不醒,永皓守在昏迷不醒的王董身邊無法趕往機場而坐立難安,敏晶遲遲等不到永皓,於是在永皓的手機中留言。這時東奎出現在眼前令敏晶大吃一驚。東奎告訴敏晶,爸爸在前一晚發生車禍,敏晶匆匆趕往醫院,並在大廳與永皓相遇,永皓看到敏晶沒有到美國難掩心中喜悅。文董為前晚的車禍感到不安,東奎認為必須趕辦和敏晶的婚禮,才能堵住敏晶之父的嘴巴。敏晶從爸爸車禍現場帶回的隨身物品中發現刻有DP字樣的原子筆令她有些疑惑。


第20集

東奎父母特地到病房探望敏晶之父,態度與之前截然不同,敏晶看到花籃上東奎之父的名字「文戴平」,立刻連想到刻有DP的原子筆,敏晶到王董病房來探望他,王董私下請敏晶幫忙永皓,叫敏晶出現在suny公司,讓眾人的士氣受到了鼓舞,永皓也擺脫之前的沮喪,一起努力,敏晶偷偷私下去見裝病的王董,向他報告永皓的工作狀況,東奎請秀研幫忙一起讓永皓他們的計劃失敗,如此一來才能讓永皓和敏晶兩人分開。

第21集

永皓和敏晶為秀妍的突然出現感到驚訝,秀妍為了取信於大家,自願加入他們擔任幫手,敏晶心中雖然不悅但只好接受。秀妍在東奎的教唆下開始監視永皓等人的一舉一動,甚至將永皓打算簽約的“通訊遊戲”廠商名稱告知東奎,東奎取得關鍵性情報,因此捷足先登簽下合約。當開發部人得知此消息非常失望完全失去鬥志,賢柱看大家如此消沉於是召集所有組員一起去渡假,大家愉快的渡過一天。永皓和敏晶聊天時突然想到將今天所玩的遊戲融入遊戲軟件,並獲得大家的支持。

第22集

但是當他們前往製作“動作辨識芯片”公司簽約時才發現又晚了一步,又被文東奎給捷足先登,永皓對此感到生氣,而想要找文東奎理論,幸而被眾人阻止,秀研有計劃的找永皓碰面,讓東奎偷偷將辨識芯片放到永皓的位子,然後報警謊稱永皓偷的,警方找來秀研做證,秀妍做出偽證堅稱前一天並沒有和永皓碰面,令永皓百口莫辮,警方和永皓拉扯中,永皓口袋裡的文董事長原子筆掉落東奎的辨公室。賢柱發現情況不對,於是提醒永皓逃走,永皓趁大家不注意迅速逃出了公司敏晶分別要求秀妍和東奎說出實話被拒,於是決定向東奎要脅,在王董和爸爸的車禍場面發現文董原子筆,不料它已經在東奎的手中。

第23集

文董宣布比賽提前舉行,而且以全體員工投票決定接班人選。東奎向敏晶開出條件,如果堅持不和他結婚就必須離開永皓到國外去,只要敏晶答應,他就撤銷對永皓的告訴,敏晶接受了東奎的條件,於是一切的事情都解決,永皓等人也順利的完成他們的作品,敏晶生日那天永皓當著大家面跟敏晶,敏晶卻因之前答應東奎的條件,只好以產品評鑑會結束後再說.

第24集(完結篇)

產品評鑑會正式開始,東奎的“海盜王”攤位聚集了大量人潮,但是永皓的“Eye joy”卻冷冷清清乏人問津,眼看員工投票時間即將來臨大家雖然著急但是卻想不出任何對策,這時敏晶靈機一動建議將員工的家屬找來參與評鑑會,這個方法果然奏效,讓適合全家人一同玩樂的“Eye joy”吸引了婦女和小朋友的目光,敏晶看到這個情景悄悄的離開了會場,當她踏出大樓時與及時趕到的秀妍相遇,秀妍為過去的所作所為道歉,並懇求敏晶留下來,但是敏晶認為愛一個人就是一種承諾,所以仍堅持離開,就在同一時刻評鑑會結果出爐…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