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慾望之海劇情

慾望之海劇情

現任韓國"第一集團"社長鄭文守的侄兒鄭京浩遠在美國賭城。他一心籌劃著從叔父鄭文守手中把曾被叔父奪走的"第一集團"的權力奪回來。但是他在從美國回到國內後,受到母親趙女士和大哥浩城以及鄭文守的手下李室長的極力反對。一場圍繞著政治基金風波和經營權之爭在家族內部由此轟轟烈烈的展開,在此期間,京浩和妻子徐豔的感情逐漸惡化,痛苦萬分的京浩在窮途末路之時,遇到了弟弟的女朋友銀珠,京浩被銀珠的純情善良所深深的吸引,倆人雙雙墜入愛河,一時之間,家族矛盾變得更加尖銳……意志堅定的鄭京浩能否克服種種困難,掌管了"第一集團",將其改革發展為韓國最有名氣的大企業之一?商戰與情仇交相輝映,故事情節跌宕起伏,人物情感恩怨難解!

分集劇情:
第15集
由於與明淑頻繁接觸,更令早已對妻子不滿的成奎對天真浪漫的明淑產生了愛意。京浩為姐姐如真安排了住處,並託銀珠照顧她,京浩答應銀珠一切聽從她的安排。

第16集

京浩舉行接收平和建設的記者招待會。玄宇發現公司的賬目不對,而趙常務卻說玄宇在大驚小怪。玄宇不解其緣由。申會長等人竭力勸說京浩與鄭文守和好.而京浩卻早有自己的打算。銀珠從家裡出去,與京浩的患有精神病的姐姐如真同住,使自己成為如真惟一信賴的人,要醫好如真的病。這難道是銀珠惟一的企圖嗎?

第17集

銀英不能理解姐姐銀珠,姐倆的誤會越來越深。京浩同情中小企業主,他許諾要用現金結算代替支票結算。為了解決公司的經濟困難,京浩決定停建新辦公大摟。

第18集

成浩向京浩道出叔叔與朴社長之間的秘密,告知京浩其就如同陷入了沼澤一樣,不可自撥,而趙女士卻恰恰也與之有牽連。銀珠向母親吐露了自己懷孕的事。

第19集

京浩找來了哥哥成浩,一番推心置腹之後,成浩道出了叔叔的幕後陰謀。趙女士堅持讓鄭文守主管第一商社,銀珠向京浩獻策,而京浩卻感到銀珠仍莊怨他。明淑極力辯白,說自己同尹老師是純潔的關係,而徐老闆娘卻說成奎只是個靠丈母娘過活的人,不能依靠。

第20集

 京浩警告成奎遠離明淑。成奎驅車來到明淑樓下,哪知明淑已遭軟禁,無法相見。敏宇找到了京浩,現在他視京浩為禽獸。銀英要替姐姐討回公道。

第21集

敏宇指責哥哥京浩毀了銀珠,從此與哥哥結下了不解之仇。成奎提出了離婚,安真氣極敗壞。敏宇歸國後,不住家裡,趙女士疑惑不解。京浩向母親承認,他對弟弟敏宇犯了罪。銀珠的弟弟妹妹都勸姐姐打掉孩子,開始新的生活。而銀珠卻要她的孩子成為第一集團的繼承人,因為她認為貧窮是恥辱。

第22集

京浩請求敏宇原諒,敏宇反問說你原諒過嫂子嗎?敏宇去找銀珠,讓她離開京浩,並告訴她說,她曾是他最愛的人,而現在變成了最討厭的人。敏宇永遠都不會原諒銀珠和京浩.銀珠陷入予盾和痛苦之中。京浩對採訪的記者闡述自已對企業管理的觀點,一是政企分開;二是企業根據效益來調整工資。這一觀點登報後.在社會各階層激起強烈反響,特別得到廣大工人們的擁護。 (全劇終)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