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英宰的全盛時代劇情

英宰的全盛時代劇情

本劇通過不被別人認可能力的老姑娘英宰的奮鬥史,展現這個時代的職業女性的精神面貌。
目前女性的就職成為普遍的社會現象,但是仍然以男性為主的職場中,有能力的女性為實現自己的夢想而奔波,這部電視劇正是描寫了在職場裡的女性們的悲歡離合。


分集劇情:
第1集
周英宰是年過30歲的老姑娘,在燈具公司總務科工作的她因年齡大的原因,被降職到公司下面的店面,做賣場整理,促銷活動,派送等工作。英宰的夢想是燈具設計,但這個夢想離她越來越遙遠了。

英宰的妹妹恩宰卻是實力和美貌兼備的職場女性,並與從瑞士留學歸來,在英宰的公司里工作的畢烈訂婚。事業愛情雙豐收的恩宰是公司裡所有女性的羨慕對象。

英宰在公司裡與前男友燦赫相遇。看著和3年前不一樣的燦赫,英宰謊稱自己正與燈具設計師交往。燦赫邀請英宰和男朋友來參加照明協會主辦的宴會。苦惱的英宰在朋友的提議下,決定花40萬僱傭一個燈具設計師。

燈具設計師鍾錫和新來的部長燦赫產生矛盾,鍾錫提出辭職,出來自己開了公司。好朋友給他打電話求他幫忙做一天的別人的男朋友。

第2集

英宰接到一家新成立的燈具公司錄用的通知,讓她摸不著頭緒。英宰瀟灑地提出辭職後來到新公司來工作。但當她知道在宴會裡假扮自己男友的鍾錫就是這個公司的老闆時,大吃一驚。原來,朋友正煥把策劃部的周英珠和周英宰搞錯。鍾錫告訴英宰是錯誤,但英宰說自己辭了職,讓鍾錫負責。

恩宰精心準備食物,來找畢烈,卻發現畢烈和自己最喜歡的後輩允知在一起。畢烈提出要解除婚約。

鍾錫負責燈具施工的房子發生事故,為了找到在這個房子裡使用的特殊燈具,鍾錫東奔西跑,但沒有找到。這時,英宰說自己去外地看看製作特殊燈具的廠家。

第3集

英宰原來公司的真的周英珠來找鍾錫,表示想和他一起工作。鍾錫委婉地表示希望英宰能離開公司,但英宰裝做沒聽見。

恩宰在畢烈的家門前打給他打電話,但畢烈不接。這時,恩宰看到允知從畢烈的家裡出來。

英宰在路邊上看到一家施工單位,負責人告訴英宰還未確定照明施工公司,英宰的眼睛一亮。

燦赫找到英宰,告訴她國內有名的酒吧在濟洲賓館開業,讓鍾錫的公司參加投標。

第4集

鍾錫決定參加濟洲酒吧的投標,燦河和鍾錫在濟洲島相遇,燦河說不希望英宰難過,讓鍾錫一定參加投標。

晚上有流星雨,燦河像以前戀愛時一樣,給英宰打電話。鍾錫看到英宰和燦河在一起,感到難過。

第5集

鍾錫公司的第一筆業務是桑拿室的設計,英宰參加桑拿室的開業典禮,接到父親去找畢烈的電話後,匆忙跑去。穿著桑拿衣的鍾錫焦慮地等著英宰拿自己的衣服來。

英栽回公司拿資料時,遇到正在寫策劃案的鍾錫。兩個人一起討論寫策劃,和諧的氛圍讓兩個人有點尷尬。

燦河拿到周英珠從鍾錫那裡偷出來的方案,他決定照此來做新產品方案。

在濟洲島,燦河把新衣服和新鞋送給英宰。

第6集

燦河給英宰戴上戒指,表示自己等了三年,英宰不知所措。鍾錫看到英宰和燦河在一起,感到不快,和燦河打起來。

英珠為了使鍾錫懷疑是英宰把公司機密洩露出去,偷拿英宰的手機把文件拍下來後存到手機裡。鍾錫發現英宰手機裡的文件後,大吃一驚。恩宰看著畢烈和允知在一起,開始計劃復仇。

鍾錫擔心公司機密繼續洩露,想辭退英宰。

第7集

鍾錫暈船,到處找英宰,見英宰和燦河在一起,鍾錫感到莫名的嫉妒。看到英宰手裡戴著戒指,更加找英宰的茬。

燦河告訴鍾錫,自己向英宰求婚,鍾錫摟著英宰的肩膀,說不能把英宰讓給他。

最終兩個人動起手來,英宰見狀,發起火來。

為了讓兩個人和解,英宰請他們一起喝酒,最後被喝倒。

 第二天,鍾錫為英宰熬湯。

第8集

喝醉的鍾錫向燦河說起英宰僱自己當男朋友的事情。英宰向鍾錫提出辭職。

燦河為了安慰辭職的英宰,給她買好吃的。鍾錫回到辦公室,看到被打的正煥和混亂的辦公室,想念英宰。

燦河第二天邀請英宰一起吃晚飯,英宰拒絕。

英宰來公司整理東西,她問鍾錫給自己熬湯的原因,鍾錫反問她為什麼擁抱自己。

 英宰表示自己喜歡鍾錫。

第9集

英宰接手鍾錫的公司,東奔西跑地到處聯繫業務。鍾錫開始在嚴會長的百貨公司上班,但感到無趣。

畢烈繼續在業務上幫助恩宰,親切地待她。公司審核畢烈和恩宰的能力,計劃從兩個人中間提拔一個人當經理。恩宰全力做策劃案。

英宰覺得自己心裡喜歡鍾錫,但卻戴著燦河送的戒指,對鍾錫感到抱歉。她把戒指還給燦河。

第10集

英宰找到嚴會長,希望能在百貨商店有個櫃檯。嚴會長不喜歡英宰圍繞在鍾錫身邊,把英宰趕走。

畢烈的母親告訴嚴會長可以把櫃檯給英宰後監視她。嚴會長不情願地給了英宰一個櫃檯。

英宰偶然從英珠那裡知道指示她當商業間諜的人就是燦河。

第11集

英宰提出和鍾錫交往,鍾錫慌張。

接日本客戶的畢烈努力工作,想挽回之前的失誤。

嚴會長為了拆散英宰和鍾錫,對英宰的公司施加壓力。

第12集

英宰知道嚴會長就是鍾錫的父親後,對鍾錫發火,並開除鍾錫。鍾錫表示要到勞動部告英宰。

恩宰為了讓畢烈上當,假裝把公司信息洩露。畢烈果然上鉤,拿著假信息找允知的父親投資。信任畢烈的允知父甚至借別人的錢大力投資。

在嚴會長的防礙下,英宰的合同簽約失敗。為了償還違約金,英宰想把燈具賣掉。但是賣掉5000個燈具並不是想像的那麼容易。正好她看到一家公司購買燈具的廣告,英宰和正煥拿著燈具上門,發現是個騙子公司。

詐騙的人把燈具搶走後想殺死英宰和正煥。

第13集

鍾錫看到英宰和燦河在一起,一氣之下扔出手機,正巧打碎照明燈,被抓到警察局。

英宰聽到照明燈被打碎的消息後,慌忙跑到警察局,看到犯人竟然是鍾錫,大吃一驚。警察勸鍾錫和英宰和解,但鍾錫不聽,自己走進拘留所。

嚴會長家裡舉行派對,恩宰被邀請。嚴會長喜歡恩宰,想撮合恩宰和鍾錫。

 英宰勸鍾錫重新做照明設計師。

第14集

鍾錫解決與燦河公司的法律糾葛,為了慶祝,鍾錫邀請英宰和自己去旅行。英宰期待著和鍾錫的旅行,她和恩宰找到內衣店。

鍾錫瞞著嚴會長,說自己去美國,之後和英宰偷偷去旅行。

度完假回來的英宰全身心投入到項目中,以為鍾錫在美國的嚴會長準備去美國見兒子。

第15集

嚴會長終於允許鍾錫和英宰的交往。鍾錫接到意大利燈具公司的邀請。嚴會長讓英宰陪同鍾錫去意大利求學。

工作和愛情對於英宰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她对钟锡说自己要考虑意大利之行。鍾錫卻忙著買意大利書籍,送給英宰。

愛利對苦惱的英宰說愛情和事業不能同時都得到,英宰決定去意大利。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