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文熙劇情|文姬劇情

文熙劇情|文姬劇情

《文熙》是部講述母性和犧牲的故事.十八歲生下孩子在沒有辦法的情況下,拋下孩子的文姬從相愛-結婚-報復完成的瞬間,一個旁邊沒有的孩子母性吸引了人們的注意.飾演主角的薑受延在劇中飾演從無法負責的18歲時期開始到走向成功的20多歲的女子.

分集劇情:
第1集
文熙從小以夏文熙的名字跟著媽媽生活,不知道自己父親是誰,雖然日子過得很辛苦但她還是很堅強並擁有自己的理想,可是有一天她母親發現自己有病活不久了,因為不想拖累女兒,所以就寫了封信要文熙拿到首爾去見百貨界的鉅子文會長,文熙這才知道原來自己不是姓夏而是姓文。

文會長的元配夫人當然很不歡迎這個突如其來的私生女,對文熙百般刁難,但是文熙卻都默默忍受著,因為她心中有個遠大的目標,她想要繼承百貨公司,所以從學生時期她就偷偷到父親經營的百貨公司去打工。

第2集

文熙要到外縣市出差,劉振藉口自己放假沒事也跟了去,其實劉振早已在飯店安排好了活動要向文熙求婚,不過卻因為突然出現的文賢被搞砸了,劉振很氣文賢不該這時候出來妨礙,但文熙卻說即使沒有文賢她一樣還是不會接受劉振的求婚。金空生日當天,張菡娜一家人歡歡喜喜為他慶祝,文熙卻一個人買了蛋糕點上蠟燭默默的在思念生下後因為無力撫養只好送人的孩子。

淑姬為了阻礙劉振真的和文熙結婚,故意在秀子麵前提及文熙失踪的兩年,可能是以援助交際過日子,並慫恿秀子立刻將劉振叫回首爾。

劉振的浪漫情婚計畫雖然被文賢破壞,但是他依然誠懇的要求文熙接受他的求婚,文熙還是一口回絕,並希望兩人能維持好友的關係。秀子沒有辦法說服劉振回來,因此要求綏實謊稱病人出事,讓劉振匆匆趕回首爾。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