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我想要愛劇情

我想要愛劇情

40歲的漫畫家金玉順(筆名金正花)離婚後,帶著兩個女兒生活。生活雖然艱辛,但她仍然努力生存。雖然有時不夠堅強,又很平凡,但畢竟是一個現代母親,在為家庭奔波的同時她遇見心儀的男人延成勳並接受了他的愛。但是他們的愛情面臨一個很大的挑戰,那就是延正勳的兒子是金玉順女兒寶拉的男朋友!在愛情和兒女面前左右為難的兩個中年人道出了身為父母的無奈:“如果我們是子女,我們也可以撒嬌,耍賴。偏偏我們是父母,不可以在兒女面前撒嬌!”這兩對情侶會演出一場怎樣的愛情糾葛家庭矛盾呢?
 活著,也愛著。講述兩個時代人的愛情故事,從中表現出家人之間的愛。愛情,應該超越時代和空間,是人的本性。我們通過愛體會生活,珍惜對方,理解家人。玉順和成勳也是如此。他們經歷了愛情和傷悲後,才明白寶拉和天赫。寶拉和天赫也是如此。她經歷了愛情后才明白媽媽也是女人,天赫才明白爸爸也是男人。然後大家開始自問,家庭是什麼?這部電視劇通過兩世代的愛情讓觀眾重新找回失去的可貴的家人之間的愛!


分集劇情:
第1集
今天,作為高3考生的陳寶拉(張娜拉飾)和作為大學生男朋友的連天空(連政勳飾)早晨互發短信傳遞愛的迅息,寶拉與漫畫家媽媽金玉順(金美淑飾)在游泳池穿比基尼互相比身材,由於互不相讓而發生口角。作為化妝品公司理事的天空的爸爸連聖訓(江錫佑飾)出差回來了,在機場去迎接的天空看到爸爸的彩色鮮豔的指甲,感覺很不舒服。金玉順的前夫陳永渙來找她,由於出於對事業和兩人的女兒寶拉和波浪的考慮,金玉順一再忍耐。寶拉看到被爸爸的暴力折磨離婚的媽媽還這樣懦弱很氣憤,宣言不去大學去在海邊拍攝照片,天空在海邊找到寶拉,並勸說她不要讓媽媽再婚,返回家的寶拉看到媽媽臉上的傷而生氣,去找爸爸算帳。

第2集

在漫畫愛好者會議上,同為漫畫愛好者的玉順(金美淑飾)、聖訓(江錫佑飾)初次遇到,他們談著共同的愛好度過了快樂的時光。聖訓做了雕刻有玉順名字的禮物。為了讓媽媽玉順能放鬆神經,寶拉(張娜拉飾)把她帶到了遊樂場。玉順開始不作畫了,這使作為門生的財民(李idu飾)和作為助理作家的仙京(金minfi飾)吃驚,不過..雖然是接受女兒的安排,但上了遊玩的海盜船玉順的心情立即解開變得很開心。看到寶拉來了文字消息,玉順反對女兒戀愛。財民出百貨商店時碰到了世美(金chonnan飾),被她的美貌所吸引。天空(連政勳飾)讓爸爸5年內再婚,幫助爸爸聖訓和世美的介紹。世美為了進入聖訓的眼,竭力做到最好,用盡心機。

第3集

在離開的地方聖訓正好撞見了玉順(金美淑飾)與前夫陳永渙打架的情形,但因為他不好上前阻止。寶拉(張娜拉飾)叫玉順(金美淑飾)快點再婚,她倆在這件事上產生了糾紛……寶拉帶生氣的說我不上大學,我去結婚,而玉順打了寶拉的臉。心情不好的玉順離開了她的家。天空(連政勳飾)臨時請人送冰激凌到學校想讓寶拉驚喜一下,可因為媽媽離家出走的事,寶拉心情不好,對於天空的做法她只是很吃驚。天空被意氣消沉的..

寶拉去江原道(kan'wondo)海邊的condominium尋找媽媽。聖訓和玉順遇見很吃驚,聖訓送給玉順一盒巧克力。

第4集

在江原道(kan'wondo)海邊condominium相會的四人互相掩蓋遇見。波浪在學校舉著個牌子向同學借錢,對公開性地報復的姿態,寶拉感到吃驚。玉順在聖訓的建議用動畫片製造化妝品廣告,和聖訓一起工作。聖訓邀請玉順一同去公司夫婦同伴聚會,玉順因為離婚的原因拒絕參加。可是聖訓鄭重其事再邀請..寶拉學校搞活動,天空作為前輩參加,與作為同窗的藝人玉珠兒(hajuhi飾)同行。玉珠兒在舞台上公開性地毫不隱瞞地說出喜歡天空,那個事實被體育新聞大肆的報導出來了,寶拉打算和天空分手。

第5集

寶拉(張娜拉飾)和玉順(金美淑飾)因為愛情問題而痛苦,母女倆夜不能寐,聖訓(江錫佑飾)和天空(連政勳飾)父子倆以酒消愁。寶拉收到天空坦白心理的信。寶拉的同學知道了寶拉和天空戀愛這個事實很吃驚,寶拉請求她別說出去。財民(李idu飾)送給世美(金chonnan飾)有機蔬菜的禮物,但是世美一早就去練習劍術,並把那個蔬菜汁給了聖訓。

天空要削髮表明自己的態度,寶拉吃驚地一動也不動,結果寶拉原諒了天空。二人招呼友人們,一邊交換戒指,一邊列出美麗的口頭約定式。

第6集

玉順(金美淑飾)音樂會遲到,慌慌張張和(江錫佑飾)握手。攝影記者要公開照片,聖訓自然樂意,但是玉順想起前夫,怕弄的不愉快,害怕愛聖訓,玉順顯出積極的拒絕意思..注視寶拉(張娜拉飾)和天空(連政勳飾)進行口頭約定式的水泳(imo飾)想起了他與寶拉初次的相遇的情形。寶拉與天空分別時依依不捨,說著纏綿的情話,非常甜蜜。而他們各自的媽媽,爸爸因為自己愛的煩惱,一點也不知道的年幼的戀人們度過快樂的時間。波浪(寶拉的妹妹)用打工積攢下來的錢買了戒指送給玉順。可她極力反對玉順再婚使玉順很生氣。

第7集

天空的爸爸以再婚對手問題傷腦筋,寶拉想幫助兩人,用送禮物使兩個關係變好,她暗中詢問玉順的想法,玉說說如果戀人們如果每個人各有一個夫婦套杯就好了。聖訓請玉順的次女波浪幫助,遭到波浪的激烈反對。波浪一邊發怒一邊轉身走了,但看到對比鮮明的父母她很一邊失望,關閉爸爸和媽媽再复合的希望。晚上從學院回家的路上寶拉正巧看到聖訓送玉順回家,這個情形也同時被突然玉順的前夫永渙看到了,永渙飛奔過來打了聖訓……

第8集

永渙要打聖訓,寶拉阻攔被永渙打到。聖訓幫寶拉買了藥並幫她敷上,寶拉看到這樣慈祥的聖訓和自己那個壞爸爸對比,整個一個天一個地。天空和寶拉都支持聖訓和玉順來往。當玉順的母親都支持玉順再婚時,反倒是玉順自己變得很憂鬱,不能做決定..仙京幫助財民約世美看電影,可世美很不高興。世美帶著水果拜訪聖訓家,向聖訓的母親說了好多玉順的壞話。聖訓的母親因此勸聖訓再考慮下再婚的事。生氣的聖訓不顧自己已十年以上沒開車了,依然自己駕駛去見玉順。趕到玉順那後,把她接上車。

第9集

發生交通事故的聖訓和玉順一起還返回家。在玉順接受了求婚這件事上寶拉很支持,但同時心情卻很複雜。寶拉勉強忍耐住想給天空打電話的心。此時天空也想著寶拉,不過..寶拉模擬考試成績下滑,遭到老師責備。自尊心受挫的寶拉拒絕回复天空的文字消息。水永看到寶拉的努力,送了發卡給寶拉當作禮物,這個情景正好被想看寶拉而特地來到學校的天空看見。天空心感到疼痛胃也變的不舒服,聽到天空生病的消息的寶拉心疼。天空來到寶拉的學校,兩人互相抱歉,互訴衷情並KISS。心情大好的寶拉向老師大聲保證一定會在模擬考試中取得好成績。決定結婚的聖訓和玉順想讓兩方的孩子見面聊聊。不知道狀況的寶拉和天空各自去了。

第10集

面對自己各自的父母再婚的對象竟然是戀人的父母這個衝擊性的事實,天空和寶拉快要絕息了。兩人只能在父母面前隱瞞戀人的關係裝作不認識寒暄起來。波浪知道了在學校受歡迎的天空成為哥哥這樣的事實,她對新爸爸表現出很冷的態度。寶拉和天空後悔當初對父母隱瞞了兩人是戀人的關係,而現在起怎麼做都不妥當了。聖訓和玉順的再婚意念遭到各自家族的反對,兩人很為難。玉順和聖訓開始準備結婚,寶拉無法調整好心情學習也無法專心。天空和寶拉都想逃避,結束審理決心干擾玉順和聖訓間使之分別。寶拉模擬考試時間只是流著眼淚根本答不出題來。

第11集

看到寶拉受到體罰天空心痛不已。波浪正巧撞見了兩人在一起的狀況。兩家的祖母們聽到孩子們——寶拉和天空,玉順和聖訓的關係,感到很為難。玉順的母親不知道應該支持孫女還是女兒,聖訓的母親和兒子孫子生氣。聖訓去找玉順求婚的時候再次遭到玉順前夫永渙的粗暴阻攔。天空在水泳面前毫不隱瞞地說出如果聖訓被永渙打敗就好了,這樣的想法。要參加作家年會的玉順一個人做駕駛出發了之後,聖訓聽到高速公路發生了特大交通事故這樣的新聞。

第12集

聽到高速公路交通事故新聞的聖訓立刻去找玉順,最後在賓館找到了平安無事的玉順。聖訓體會到心愛的東西如果突然失去那種可怕的感覺,請求玉順別從現在開始絕對不要一個人駕車外出。二人共同度過夜晚……

參加一個活動中天空的祖母和玉順的母親相遇了。寶拉和天空終於向父母坦白兩人交往的事。為兩人擔心的波浪遇見了聖訓,請求他與媽媽分手。玉順生日宴上,兩家人一同進餐,永渙不請自來,他諷刺天空帶來了高三的戀人寶拉,玉順和聖訓不能理解。

第13集

玉順的生日聚會天空和寶拉的戀人關係被戳穿了。玉順得知家裡的其他成員早就知道這個事實,惟有自己被蒙在鼓裡,很是傷心。聖訓看到此情景也只能嘆氣..聖訓的岳母和玉順的母親在兒女的事上持相反態度。玉順的前夫利用天空和寶拉戀愛這個時機來達到自己能靠近玉順的目的,玉順在這件事上乾脆就不管了。聖訓不顧及孩子們的愛下定要和玉順定婚的決心。可是玉順說當初作為子女的寶拉和天空為了替父母考慮自己把悲傷往肚裡吞,她沒法不考慮他們的感受,打算和聖訓分手。

第14集

與玉順決定分別的聖訓忍耐發怒的心與天空爭吵起來。天空看到爸爸和祖母無視他和寶拉的愛非常生氣。鮮京向水泳求婚。可是水泳一邊心不在焉拒絕鮮京的求婚,一邊注視著寶拉的背影。永渙厚著臉皮訪問玉順的母親,打算用阻止寶拉來討好她。天空和聖訓和平協定,耐心等候寶拉大學升學的時候,天空與聖訓一起買情侶裝心情變好很多。可是當他聽到聖訓“孩子們的愛算不了什麼”的話又受到了傷害,拉著寶拉從家出去。

第15集

私奔出走的天空和寶拉懷著希望度過了快樂的二人世界。玉順因為找不到孩子們去向,把怒氣都發到了聖訓的身上。天空的外婆和寶拉的外婆相互責怪對方的孫子孫女爭吵了起來。寶拉偷偷的打電話給外婆,約定立即返回到家。聖訓找到了天空和寶拉,但天空不理他。聖訓下定了對玉順死心的決心,自動要求到海外出差。水泳下定決心愛寶拉,打算與仙京分手。仙京聽不出水泳與她分手的意思。帶著寶拉返回家的天空被憤怒了的玉順打了臉頰。天空說什麼話也不成。

第16集

被自己的感情和女兒的事所困擾的玉順遇到了前夫和他喝起酒來。作為考生的女兒寶拉看到媽媽悲哀的樣子非常擔心。為了媽媽寶拉請求聖訓不要離開媽媽並打算與天空分手。可是聖訓回答說“母親不應該讓女兒哭泣”並且自己決心已定。玉順與其他的人相親,努力打算忘記聖訓,玉順頻繁地想吃東西,對此她感到有些异怪。

第17集

玉順發現自己懷孕了苦笑了起來。玉順到決心到醫院動手術。前夫陳永渙打算和玉順去從前沒能去成的新婚旅行,拿來旅行券,玉順很吃驚,她對他說了有了聖訓的孩子。這話碰巧被玉順的母親聽到,如晴天霹靂般,她打電話給聖訓,希望他解決好此事。在誤解的累積下,天空與寶拉的感情破裂,天空拔掉了口頭約定式的時候交換了的戒指。接過電話吃驚的聖訓趕緊攔住要去醫院動手術的玉順的車。

第18集

寶拉和波浪無意中得知媽媽懷孕的消息非常的吃驚。天空對此也是手足無措。寶拉哭著說出自己被***做法傷透了心,天空對爸爸非常失望而變得自暴自棄。聖訓帶玉順去西海岸看'日從西升的景象'。感動了的玉順決定的那樣結婚日要寶拉的修學能力考試推遲。前夫永渙在玉順的前庭架設帳篷,帶寶拉和波浪去堅持,天空的姨母訪問玉順,侮辱有了聖訓的孩子。終於寶拉的修學能力考試結束,波浪要求搬到爸爸家,玉順不與理睬,拉著波浪打算返回家,結果不小心從台階上滾落下來。

第19集

 從台階滾落下來的玉順留產了。寶拉經過這一系列的事情,在疼痛和考驗中漸漸成長,努力打算變得成熟。改變髮型開始了打工的寶拉收到水泳一同去留學的建議。寶拉把水泳的話當作了玩笑。玉順聖訓放棄結婚。努力打算用寶拉和天空的愛替代,不過..天空對坦白對寶拉的心的水泳非常吃驚。天空聽了好友說法律上父母再婚與寶拉也能結婚這樣的話還是高興不起來。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