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我跑劇情

我跑劇情

【人物介紹】
男主角:申無鐵
申無鐵(由金姜宇飾演)~~26歲,職業:工廠熔(焊)接工業工人
一邊跑一邊做夢,樂觀的他相信命定的愛情。在苛刻的環境中成長,對世間的困厄艱難反因此而無所畏懼。他經常奔跑,不管心情是喜或悲,是樂或憂。奔跑給了他堅強不屈的勇氣,推動他努力奔向美好的明天。

女主角:姜熙野
姜熙野(由蔡貞安飾演)~~25歲,職業:攝影記者
她是個深知自己魅力並以此感到喜悅榮耀的女孩。美麗大方、性格開朗樂觀,再加上擁有攝影記者的專業工作,因此追求者眾多。但自從一日,和自己身家背景有極大差距的申無鐵相識後,便限入愛河。可兩人的愛情,卻有著意想不到的諸多難關橫阻,等待著兩人齊心突破重重阻撓。

尹義燮(由李鍾洙飾演)~~ 29歲,職業:外科醫師
擁有令人稱羨的家世背景、相貌、職業(外科醫師),可以說是大韓民國全部的父母所欲招攬的女婿候選人第一名,也是在看條件打算結婚的女人們中最受歡迎的新郎候選人選。和(姜熙天)是很好的朋友,原先對姜熙天的妹妹姜熙野是視如親妹妹一般疼愛著。當他發現其實姜熙野一直在他的心裡佔有重要地位,想要進一步走近姜熙野的身邊時,卻發現姜熙野的身邊出現了另一個男人'申無鐵'。

姜熙天(由金正鉉飾演)~~29歲,職業:獨立電影導演
姜熙天是唯一對妹妹姜熙野和申無鐵的戀情表達支持的人。雖然是畢業於法律大學的高材生,卻對此領域沒有太大的興趣,想對自己的人生忠實地活著他,選擇從高中時期即有興趣的獨立電影導演工作。自從和言行舉止粗率唐突的(趙英知)相識後,逐漸被其吸引而打開了層層受過情傷封閉的心扉

申常識(由Eric飾演)~~22歲,申無鐵的弟弟
申常識認為這世間並沒有給他任何的東西,所以認為奪取別人的東西是正當。自從遇見一個遭遇比自己更堪憐的女人後,第一次打算分享自己的事。

趙英知(由金恩珠飾演) ~~21歲,職業:四處打工
趙英知性格活潑開朗,是個像說不定何時跳躍的橄欖球一樣無法預測地女孩。趙英知藉由四處打工賺取生活所需,她活得理直氣壯,像一匹不易馴服的野馬一般。


分集劇情:
第1集
小學時候開始,無鐵就對跑賽具有與眾不同的素質。運動會那一天,父親突發交通事故,撇下他和弟弟常識二人與世長辭。此後,長大成人的無鐵,在工廠做了一名誠實的焊接工人。正在製作短篇電影的熙天,攝製工作今天也做到很晩,累得精疲力竭。夢想當攝影記者的妹妹熙野,在旁幫助哥哥。

騙子奉洙是住在附近的惡棍。無鐵警告他不要出現在常識面前。參加馬拉松大賽的熙天和義燮,在熙野的吶喊助威中,一直保持領先,將近終點時分,無鐵突然赶超兩人之際,與在前邊拍照的熙野正好相撞。結果,他們三人依次例居第一,二、三名。就這樣,無鐵相識了熙野。

熙野在熙天的拜託下,去舊書書店,尋找稀奇古怪的書籍時,再次見到了讀書狂無鐵。熙野得知無鐵收集了很多在書店找不到的書籍,求他借看一下。熙野跟著無鐵來到貧民區,進行拍照等不斷打擾人家,還擅自跟進了閣樓房間。見此,無鐵對熙野的行為感到不知所措,熙野卻把破舊的書屋房間比喩成童話裡出現的房間,開心無比。熙野借到書後,把聯繫電話告訴了無鐵。常識出獄的那一天,無鐵跟熙野在監獄門前再次相逢。

第2集

無鐵等待著常識,陷入空想之際,常識正好出現。無鐵熱情迎接,準備了一桌飯菜,還把馬拉松大賽中獲獎的手機當作禮物送給了常識。無鐵勸常識不要再悄悄離家出走了。當他們談到母親時,又陷入了難堪的境地。次日,無鐵提議跟自己一起去工廠工作,常識卻冷冷地走出了家門。

需要攝影作品的熙野約義燮出來。義燮趁機有意無意地提起結婚的事情,卻不見效。無鐵馬上就得搬家了,只要拜託鎭來老闆預支工錢,鎭來讓他去轉包合同的公司收回款項拿回去用。無鐵到達時,老闆遭到惡棍們的毒打,早已破產。無鐵把遭到毒打的老闆送到醫院,碰見了義燮醫師。熙野在藉來的書中,發現了無鐵寫的情節留言,非常感興趣

第3集

熙野對似乎與有點眾不同的無鐵產生了關心,卻不見有所反映,心裡暗暗感到難過。常識回到家裡,看到收拾起來的行李,以嘲諷的口吻吹毛求疵。熙野把手機忘在了無鐵的家裡,義燮得知後親自去取回來了。不知緣由的熙野往自己的手機打了電話,卻見義燮在接聽,口出怨言鬧小脾氣。無鐵得知常識已經給房東租房抵押金的事後,驚惶失措。

熙天接到英知的電話,還淸欠款取回來了攝像機。可是見到理直氣壯的英知,被其態度受到了吸引。鎭來的工廠處境越來越艱難了,無鐵擔心不已。熙野整天談論無鐵的事情,充滿了好奇之心。作為拍攝場,熙野帶熙天來到無鐵家的附近,試圖尋找閣樓房間,路上,他們見到了無鐵,熙天求無鐵協助電影拍攝。

第4集

常識說找到了媽媽,無鐵反而勸告他要活得對得起媽媽。熙天和英知一起去無鐵的閣樓,拜託再次拍攝一次。無鐵收到老型手機禮物,猶豫中給常識打去電話,告訴他自己的手機號碼。工廠的情況更加艱難了,老闆勸無鐵轉到別的工廠去,並給他做了引介。無鐵反而推薦太仁,堅持要留在工廠。鎭來對泰然處置的無鐵更感到心疼。

常識跟著奉洙到處行騙。賢美開車時發生了接觸事故,於是去找白官,在他面前大驚小怪,卻根本不見效,大感失望。熙天對簡直無法不可思議的英知言行,感到惶恐不安,卻產生了微妙的好感。

淸晨,熙野去無鐵家裡再次表示歉意。無鐵反而說是自己的不對,過而不談。熙處於讓無鐵了解自己的日常生活,跟著一起去拍攝。無鐵跟熙野交談中,再次陷入了想像之中,歡樂無比。熙野建議交個朋友

第5集

無鐵鼓足勇氣先跟熙野聯繫。熙野以看夜景為由,把無鐵領到自己家裡。無鐵見熙野的家人對自己表示好奇,自我介紹說是焊接工人然後走了。回家的路上,無鐵的心情錯綜複雜,在家門口,發現熙天正在等待自己。熙天反而對無鐵生氣流露眞情。

英知突然闖到熙天的辦公室,大聲哭泣自己遭到失戀。熙天柔聲安慰英知,卻見英知頓時笑逐顏開。熙天更加不知所措。俊慶搭乘愛嬌的車時,由於愛嬌的過錯發生了交通事故,想要出面解決。可是,發現對方竟然是賢美,悄悄躱藏起來。回到家裡,俊慶問心有愧,極力迎合賢美的心情。

常識去見幫頭時,見到了偶然看過的錄像片的主人公,電影演員餘珠。可是餘珠把自己當作孩子對待,傷心失望。無鐵失職後沒找到合適的職業,在熙天的勸說下,決定暫時幫助電影拍攝。無鐵去辦公室找熙天,認識了英知。熙天他們一起去拍攝路宿人的紀錄片,英知暗暗對無鐵表示關心。義燮聽熙天說,熙野跟無鐵相處融洽,感覺很不是滋味。

第6集

熙野接受了新聞社實習考試和麵試。常識去醫院找餘珠,看到躺在病床上的餘珠感到心疼。無鐵跟熙天學習攝像機啟動方法,準備電影拍攝。無鐵借來熙天的攝像機,去見熙野。二人相約玩耍,開始約會。熙野突然親吻對自己不善於敞開心扉的無鐵。

拍攝路宿人的時候,無鐵偶然發現了小賣店奶奶的兒子,急忙追趕過去。無鐵告訴他奶奶正在等待他的消息,勸他回到奶奶身邊。熙天看著無鐵拍攝的小賣店奶奶和兒子的場面,表示充滿親情,讚揚無鐵。常識跟隨奉洙行騙,見到警察出現,急忙逃跑。常識表示不再做下去了。通過考試的熙野最先去找無鐵。

第7集

熙野喜滋滋地告訴無鐵自己通過新聞社考試的消息,無鐵卻表示,現在無債一身輕了,此後我們各奔東西努力生活,說完轉身欲走。熙野對轉身離去的無鐵表示,懼怕此後不能再見到無鐵,說著頹然坐地哭了起來。聽到此話,無鐵停住了腳步,也坦白很怕從此要把熙野當作自己人生路上的陌生人。

常識走進奉洙藏有偷盜物的場所時,便衣警察以偷盜罪現場逮捕了常識。可是,常識趁警察不注意,逃出警察的視線,急忙去見無鐵。見面後,常識問詢無鐵,自己蹲在監獄裡的時候,過了怎樣的生活,聽說後,突然大發脾氣,說什麼等戀人的人,才會埋怨時間,還說自己跟奉洙已經分手云云,然後不知去向了。

英知講述自己從前的學校生活,半開玩笑地問詢無鐵能否與自己交往。此時,熙野正好打來電話。結果,無鐵、熙野和英知三人一起去看電影,聽音樂。熙野看出難以單獨跟無鐵相處,便獨自一人先走了。無鐵不顧英知的挽留,急忙走了出來,不久,無鐵坐車去熙野家的路上,而熙野去無鐵家的路上,二人打通電話互相問候對方。

熙野跟前輩記者一起去了酒吧。她發現這家酒吧不是自己想像中的酒吧,暗暗感到吃驚之際,有個記者跟酒吧小姐一起跳起了交際舞,見此,熙野無意中舉起攝像機,拍攝了這個場面。頓時,整個氣氛就像潑了涼水,靜悄悄起來,翩翩起舞的那位記者打了熙野一個耳光。熙野衝出酒吧,在街頭仿徨不知所措。

第8集

很晩收工的熙野去了無鐵的閣樓。無鐵說沒有什麼菜招待,聽到此話,熙野不以為然地吃得更香。過了一會兒,兩人一起徜徉在夜晩的公園路上傾心交流。熙野在不覺中,心情有了好轉,高興地回家去了。次日,熙野一睜眼就給無鐵打電話問安。

一大早,無鐵去奉洙所在的辦公室,揪住他的領口,指責他不斷利用常識。不久,無鐵見到常識,一起吃飯的時候坦白,對一直說謊言的常識感到不滿,自己始終盡力做到起父母的作用。

常識跟麗珠一起躱避追趕的警察時,由於麗珠突然暈倒,把她送到急救室。為了採訪,熙野來到急救室時,收到了新聞社打來的電話,要她突然去江原道。不知所措的熙野給無鐵打去電話,可是無鐵正在跟熙天喝酒不能給予什麼幫助,經苦思冥想,給義燮打去電話,乘義燮的車一起上路了。

第9集

熙野去警察署採訪時看到帶著手銬的無鐵大吃一驚。無鐵反而擔心比自己更吃驚的熙野。在會面室,擱著玻璃窗,熙野對無鐵說儘管相信自己。走出警察署,熙野碰見常識聽到不要過問的惡語勸告。常識去見頭目,說明無鐵是自己的親哥哥,拜託取消指控。頭目說如果不見麗珠可以幫助無鐵。

熙野跟媽媽借和解金,又問熙天有沒有關係不錯的檢察官,卻始終束手無策。無鐵獲得了保釋,他認為這一切都是熙野的功勞。當他得知熙野跟常識見面的事情,馬上去夜總會找常識。常識對大發雷霆的無鐵沉黙不語。鎭來給無鐵介紹新的工作,無鐵卻表示要跟鎭來重新開始。常識去探望麗珠的病情,感覺到了自己心情的變化。

熙野送數碼照像機給無鐵作禮物,享受久來的約會,鼓勵重回工廠上班的無鐵。出院以後,麗珠似乎半開玩笑地提出結婚。麗珠如此,常識更感到心痛。常識控制不住心中的喜悅,講述自己跟麗珠的婚事。無鐵也表示不想放棄熙野。有一次,常識偶然得以尾隨麗珠,看到了麗珠破舊的房屋。

第10集

無鐵跟熙野一起走在附近城牆路上,坦白自己目前的心境。熙野提起常識時,恰好遇見常識,無鐵本想給熙野做一下介紹,常識卻因麗珠的事心情不好,胡言亂語後轉身走了。無鐵問常識發生了什麼事情,常識憂鬱地回答一切都完了。英知見到被資金問題困繞的熙天,拿出了賣摩托車的錢。熙天跟英知一起去工廠見無鐵,表示要以無鐵為主題,拍攝一部紀錄片。

在熙野的家門前,義燮和無鐵碰見了。二人在路邊的小吃店,邊喝酒提起了熙野。義燮表示無鐵身上散發著說不出來的魅麗。常識去見頭目,質問為什麼沒有早點說出有關麗珠的事情。在跟麗珠常去的爵士俱樂部,常識發現昏迷中的麗珠,急忙送往醫院。常識生麗珠的氣,卻油然產生了憐憫之情。

鎭來勸無鐵該去找尋母親了。經過一番苦思,無鐵終於決定去找奉洙,問詢母親的聯絡地址。無鐵在市場,找到了經營飯店的母親。痛哭流涕了很久,才得知母親已經移民,自己找到的人卻是姨媽。

第11集

無鐵提出了結婚的意思。熙野聽到後非常吃驚,不過,很快鎭靜下來,表示需要考慮的時間。兩人頓時尶尬起來。無鐵為此感到難堪。心情煩躁的無鐵給常識打去電話後,在工廠的樓頂相聚了。無鐵講述尋找媽媽的經過,以及媽媽已經移民的事情。常識極力裝出無所謂的樣子,說自己不久也要離開。

在一次採訪中,熙野偶然碰見了好友眞靜。熙野對結婚那天逃婚的眞靜淡淡地說出有人向自己求婚的事情。無鐵認為熙野跟自己分手了,連電話也不接聽。常識跟想船坐的麗珠一起到漢江乘坐遊覽船去了。在熙天的工作室,熙野和眞靜一起喝酒聊天。英知不滿熙天跟眞靜親密相處,而熙野和無鐵尶尬得連話也聊不起來。

無鐵陪奶奶一起去市場的時候,順便去飯店看望姨媽,告訴她自己過得很好,不必牽掛。在無鐵家門前,熙野正在等無鐵的時候,偶然遇見了奉洙。奉洙收到熙野的名片,尋思利用名片行騙。常識焦慮地等候受血的麗珠,心情非常難過。熙野去醫院找義燮時,遇見了常識。常識出乎意料地問詢義燮有關移植腎臟的手術。無鐵還給熙野送的數碼照像機,使熙野預感到了分手。

第12集

熙野提出一起生活,無鐵對熙野表白愛意。兩人再次確認到了雙方的感情。熙野整理書籍收拾房間時,發現無鐵的定期存摺後,感到非常欣慰。常識去麗珠的家裡,親自為她烹飪心喜無比。此時,無鐵和熙野購置了書桌和計算機,開party表示祝賀。無鐵還把熙野帶到姨媽的飯店做了介紹。

無鐵把到期的定期存款遞給常識,讓他做想做的事情,卻遭到了拒絶。常識對義燮表示為接受腎臟移植手術,要接受血液檢查。無鐵把存款交給鎭來,表示願意投資工廠。無鐵和熙野二人去夜總會開心,愉快地跳起了交際舞。

義燮帶來許多女孩的照片,在熙天的辦公室挑選要相親的女孩。熙野在旁幫他選擇女孩時,義燮感到意外。義燮告訴熙野在醫院見到常識的事情。網上聊天的時候,熙野轉告無鐵有關常識的事。無鐵見到常識,拐彎抹角地加以問詢,卻沒有得知什麼。

常識去醫院尋找麗珠,得知病情惡化,要趕快選定手術日期。警察來找熙野了解情況,幷說明有人利用熙野的名片到處行騙。熙野向無鐵了解那個叔叔。

第13集

熙天去找做鐘點工作的英知。此時,英知正在準備去印度旅行。熙天見到英知比自己想像的更加有計劃性和規劃性,暗暗感到心喜。晩來的賢美對無鐵出言不遜。傷心的無鐵掉轉腳步,去了姨媽的飯店。姨媽感覺到無鐵的生活艱難,非常心痛。

常識堅守麗珠的病床寸步不離。麗珠拜託常識想去踏蘆葦地,見冬季大海。常識偷偷開出頭目的車,載著麗珠出門旅行。兩人在夕陽西下的大海,享受很久以來的安逸,海闊天空起來。夜晩,正在尋找住宿的常識,看見旅館門前的警察,頓時緊張起來。

第14集

常識遭到警察的追踪,儘管麗珠勸他回漢城,常識依然堅持去看冬季大海。兩人遙望流星,保存在記憶之中。常識第一次提起了自己的往事。回來的路上,常識跟麗珠在照相館拍攝了二人的紀念照片。精疲力竭的麗珠終於暈倒了。

無鐵背著瘸腿來找自己的熙野走在城牆的路上,不好意思地遞給熙野一張新印的名片。俊慶和賢美對熙野跟無鐵的來往感到非常不滿。賢美在熙野的房間發現無鐵的名片後,去工廠見無鐵,當她發現在工廠工作的無鐵後,警告他再也不許見熙野,熙野已經有了結婚對象。

熙天跟著英知拍攝眞實風貌,漸漸對直言不諱卻考慮周到的英知有些動心了。無鐵去姨媽的飯店幫忙。奉洙來飯店,要以常識為誘餌騙取錢財。賢美告訴熙野去找無鐵的事情,讓她淸醒。熙野反而鼓勵無鐵。熙野堂皇地給監視自己的父母介紹,無鐵是自己的男朋友。

第15集

無鐵收到房東阿姨轉給的信封,看見姨媽留下來的存摺和書信流下了眼淚。常識去醫院給麗珠看一起拍攝的相片,然後向義燮諮詢有關腎臟移植手術的細節。為了籌備麗珠的手術費,常識又去頭目那裡,接受了一份重要工作。可是,遭到潛伏警察的跟踪,只好帶著東西先躱了起來。

常識用頭目的槍支和毒品與奉進行交易。頭目的手下為了抓獲常識守在醫院。常識在義燮的幫助下,擺脫了跟踪。麗珠察覺到常識可能惹出了禍端,深感不安。熙天和英知好久沒見無鐵了,他們相聚在一起,談論有關電影方面的事宜。

很晩回家去的無鐵遭到了正在找尋常識的黑幫的綁架。正好此時,熙野來找無鐵,見到此景,以拍照加以威脅。在老奶奶的幫助下,警察及時感到現場,無鐵獲救了。

無鐵得到熙野的精心治療後回到家裡,發現有人把房間弄得亂七八糟,急忙尋找姨媽給的存摺。無鐵找到存摺後,才深深地舒了一口氣。無鐵為開始獨立生活的熙野購買禮物。熙野見到母親放在門口的字條深感歉意。熙野送給無鐵一把房間鑰匙。常識聯繫不上奉洙坐臥不安起來。

第16集

無鐵和鎭來為了撲滅工廠的火焰,極盡全力。毫無所知的常識帶著無鐵給的存摺奔向醫院。無鐵對熙野吐露對常識的不滿,及這段時間以來的艱難。次日,常識去旅行社商談世界之旅。正好在一旁的英知主動跟常識打招呼。麗珠對似乎要決定某種事情的常識感到不安。

無鐵和常識相聚在醫院。無鐵對常識口是心非地說,在監獄的時候反而更好。常識聽到此話,冷嘲熱諷地說,錢已經用光了。火災後,無鐵和鎭來被工廠趕出來了。無鐵極力裝出無所謂的樣子安慰鎭來。常識聽義燮說可以做移植手術的消息非常高興。

無鐵準備離開閣樓,幷把書籍分給大家。熙野告訴無鐵去國外硏修的消息後,約定一年後再見。頭目得知常識和麗珠同時接受手術的消息,陷入了沉思。出院以後,常識去見無鐵,發現已經搬家,對哥哥感到非常遺憾。英知和熙天一起去國外旅行。此時,無鐵為了送常識奔向機場。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