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我愛你,仇人劇情

我愛你,仇人劇情

為了證明自己不是依靠娶有錢的老婆而創出事業,一個結婚10年的男人竟然想出詭計,用“美男計”色誘自己的老婆變心,以便達成和自己離婚的計劃;被當作道具的“男妓”竟然假戲真做愛上了自己“色誘”的對象……
一對活寶竟然想出“試驗婚姻”的怪招,一個男人為了自己所愛的女人當了5年的婚姻試驗品……

一個男人為了讓守寡6年的嫂子再婚,不惜以自己結婚為代價,讓自己的女人照顧母親,以便嫂子能夠安心尋找伴侶,可是他萬萬沒有想到,自己竟然被女人挑逗,而且這女人竟然成了他未來的老婆……


分集劇情:
第一集
竹林裡,帶著小斗笠的海江和鍾世互相對立著展開戰鬥。這時候海江的刀像閃電一樣飛快地猛打向鍾世,鍾世跪著倒在地下……鍾世做了這樣的噩夢,終於從床上滾到床底流出鼻血,狼狽不堪。鍾世上班後在幹部會議上商議有關出售公寓的事情,明開發公司建設的公寓在竣工之前就是“豆腐渣”工程,他坦白自己的立場,但是明豪傑社長卻批評他身為營業本部長,沒有儘自己的義務。

海江被邀請到大學給晚輩們上專題課,她上學的時候號召女人們應該積極地進出社會、發揮自己的能力,但卻從晚輩們那裡聽到抱怨,說為什麼現在女人們只能當家庭主婦。她來到明開發公司會長、自己的父親明泰傑的辦公室,聽到父親讓她來公司當理事的決定,她想起在學校的事情,有些猶豫。她回到家後向鍾世建議,提起公司裡的干部會議,讓他更加積極地表現自己,鞏固在公司裡的位子。

跟朝蘭做婚姻實驗5年的達平,今天在酒吧里試驗誘惑朝蘭。試驗結束後朝蘭很滿足,但達平卻覺得世界上有的是女人,但他卻只能誘惑自己的妻子,因此覺得很無聊。

順知的丈夫已經去世6年,她從小叔子武燦那兒聽到勸她考慮再婚的話,自己也回答說有機會就再婚。

第二集

鍾世在朋友的聚會上聽到人說自己“攀高枝兒”的話,十分生氣,終於掀了酒桌。鍾世跟達平一邊喝酒一邊說,沒有人認可自己的能力和成果,大家都說他是托老婆的福,因為娶了有錢人家的老婆才有今天的成績,因此嘆息自己的處境。海江來到父親泰傑運動的高爾夫球場,提起明豪傑社長批評鍾世的事,而且還問他那件事和自己在公司出任理事是否有關。父女之間慎重地對話,終於,海江決定按著父親的意思到公司上班。不久這事傳到明開發公司,明豪傑社長和彭專務為了箝制海江而策劃出隱秘的詭計。

鍾世視察公寓的建設工地現場,跟同行的達平講起自己的初戀故事。達平知道鍾世的意圖後勸他好好地對待海江,並告訴他自己和朝蘭之間試驗婚姻生活的事,而且忠告他如何處理夫妻關係。鍾世聽到達平所說的事很佩服,鍾世打算當天晚上就在海江身上試驗一下。

順知受到小叔子武燦的委託,打聽受歡迎的西餐廳經營的秘訣,順知跟廚師談話的時候才意識到,武燦是用這些當藉口,其實是要促成自己和廚師的相識好讓自己再婚,因此很生氣地離開飯店。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