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我的麻煩舅舅劇情

我的麻煩舅舅劇情

第1集
小蓋子父母都去世了,大舅俊泰把她接到外婆家住。三舅舅明泰是一個22歲還念高中的小混混,他被人栽贓偷珠寶店,被其警察哥哥賢泰抓了,明泰大喊冤枉,但賢泰卻不信,直到咖啡店老闆娘裴聖蘭當明泰的時間證人,才還他一個清白。外公收到舊情人聖子的信,原來聖子得了末期癌症,讓外公在她死後照顧其女正嬉,正嬉在小的時候遇到一次意外,令她的行為異於常人。在學校,明泰喜歡同班同學許智慧。

第2集

外婆知道丈夫的事,喊著要離家出走,明泰聰明地讓她留下。外公把聖子母女接到家照顧,豈料途中與正嬉走散。正嬉遇見賢泰,被送到裴老闆家過夜,因此對賢泰暗生情愫。聖子在火車站月台等了一晚而暈倒。在醫院,外公遇到俊泰並將告之往事。外公想請賢泰幫忙找正嬉,無奈苦無機會。明泰在咖啡館見到正嬉,並為她做了尋人海報。

第3集

人販子看到正嬉的尋人海報,假裝是其姑姑將她帶走。幸好人販子留下了線索,讓賢泰可以追查。賢泰在船上跟人販子搏鬥時被推落海,正嬉見狀也跳下海。到了醫院,正嬉碰到母親,而賢泰也因此知道了整件事。賢泰為了忘記腦海中正嬉救他的情景,在路上碰到也不跟她打招呼。俊泰打算用自己的錢幫聖子付醫療費。

第4集

聖子要到漢城治病,所以就拜託俊泰照顧正嬉,賢泰吩咐正嬉在家見到外公要假裝不認識。智慧考試成績不理想很傷心,對明泰的安慰毫不留情的回絕,並說出了自己的心理壓力。正嬉的身份差點被外婆發現,幸好賢泰把正嬉帶了出來逛街。外公責怪俊泰妻子玉婉和醫生對聖子照顧不周。而外婆知道整件事後,受了刺激說不出話。

第5集

明泰帶母親到醫院看聖子,看到父親對她的關心,兩人氣得跟父親吵起來。賢泰女朋友智炫正好見到賢泰送正嬉回家,兩人間感情出現問題。外公與聖子出院,被外婆跟踪到裴老闆的店裡。外婆叫聖子跟正嬉留下來,這樣外公就不會拋棄大家離開平澤。豪敏令智慧對明泰的態度有了改觀。裴老闆兒子英球要明泰親他媽媽,希望媽媽也感受到有人疼愛她。

第6集

外婆跟聖子關係好轉後,讓其母女留在自己的年糕店工作。豪敏在考試前把考試卷偷了給智慧。裴老闆為了感謝明泰幫英球過生日,送禮物給他,明泰突然對她產生一種特別的感覺。試卷失竊被老師知道,豪敏更將暗戀智慧的事告知明泰。智炫父親金老闆對外公說要賢泰和智炫分開。明泰遇襲,裴老闆知道後說了一番話,令明泰感到愛上了她。明泰被賢泰和智炫的事牽連進牢要退學了。

第7集

智炫哥哥智石把宋家的工廠收回,以此分開智炫與賢泰。明泰出獄後得知此事到金家搞破壞,被賢泰、俊泰帶走處罰了一頓。外公為賠償明泰到金家搗亂的損失,把自家田地賣了。明泰為了報仇,跟東哲做事。東哲找到金智石盜用公款的證據,賢泰把金父抓起問話。明泰也正式對豪敏說放棄對智慧的追求。

第8集

裴老闆說東哲是在利用明泰,叫他辭職,而明泰不信。明泰在街上碰到豪敏和智慧,智慧對明泰表明心跡。明泰偷走智石的帳冊,藉此威脅他把工廠和田地還給宋家。明泰因沒有服從東哲的話,私自拿走帳冊,被其打傷入院,明泰還以為是被智石的人打傷。外婆得知正嬉喜歡賢泰,把聖子和正嬉送到朋友家住。

第9集

智石急躁地到宋家找帳冊,外公從其處得知帳冊一事,氣得拿著農藥到醫院,要跟明泰一起自殺。明泰找智石報仇,智炫在阻止時,被車撞倒,其父一怒之下把宋家屋子收回,又將賢泰調職,俊泰也因此被牽連革職。智石見到明泰立即就想要回帳冊,爭執之間,明泰從智石處得知裴老闆與東哲的關係。聖子病危,拜託賢泰要把正嬉當妹妹一樣照顧。

第10集

外婆見過聖子後把情況告訴外公,久病的聖子見了外公最後一面後去世。智炫與賢泰終於決定結婚,兩人到金家、宋家把婚事說出後,兩家都非常生氣地把他們趕出去。後來中一將智炫帶回金家。明泰見到裴老闆在喝悶酒,將自己暗戀她一事衝口說出。東哲讓明泰帶流氓去教訓抗議工人,明泰自感做錯。

第11集

外公把正嬉接回家,並讓她用家人的稱謂叫每個人。智炫的小姑讓賢泰帶走智炫。明泰告訴東哲自己喜歡裴老闆,並警告他不要再靠近他們母子。裴老闆聽到英球說想跟東哲生活,非常生氣。東哲父親生前將土地委託書交給外公,但被金老闆霸占。明泰帶英球出去玩,英球不小心摔到,昏迷不醒。

第12集

智石要收回宋屋,外公見狀拿著委託書要挾金父,金父答應歸還宋家全部東西。金父說若賢泰可幫他拿到委託書,就可接受他們的婚事。外公不願將委託書交給任何人,明泰將其偷給東哲時,被賢泰搶回,並跟金父講條件。東哲為得委託書,答應明泰離開英球母子。金父答應賢泰條件,中一懷恨在心,偷出金家帳冊與東哲交易。裴老闆說若跟明泰在一起,要解決很多問題,而明泰不怕,向其求婚。

第13集

明泰請家人同意他跟裴老闆結婚,金家上下極力反對。東哲正式委託律師,要爭回英球。裴老闆怕英球被搶走,決定帶其去漢城。玉婉懷孕,為宋家帶來喜悅。中一和東哲綁架智炫逼賢泰交出委託書,幸好明泰的小弟跟踪智炫,明泰將她救出。中一被明泰打傷,有生命危險,明泰被警察通緝。玉婉檢查後確定懷孕只是幻覺,但俊泰將此事隱瞞家人。

第14集

明泰對裴老闆訴說委屈,並希望她能跟自己一起走,但裴老闆為了可以還明泰清白,答應東哲與英球回其身邊。明泰得知東哲要與裴老闆結婚,氣憤地槍傷東哲,在賢泰與明泰談判後,明泰跟警察投降。兩年後,俊泰開了家出版社,賢泰當了檢查官,明泰出獄了。賢泰對金家的態度令他們夫妻吵起來。

第15集

明泰發現裴老闆已與東哲同住,表示不會破壞他們的幸福,落寞離開。金父介紹負責選舉的議員給賢泰,但他反應冷淡。賢泰仍在調查中一在美國的事,並提醒俊泰出版的書籍要注意合法性,而俊泰認為言論自由,不作理會。中一不斷打電話向東哲要錢。賢泰得知法院要搜查俊泰的出版社,早一步帶走違法書籍。俊泰的補習班用違法書,法院將其和豪敏帶走。

第16集

裴老闆希望明泰以後不要再接近。因為俊泰,上司要賢泰負責其他工作。賢泰求金父幫忙把俊泰放出來,金父要其跟宋家斷絕關係。中一因東哲沒匯錢,從美歸來。智炫不滿賢泰對家人的行為,搬回宋家。裴老闆被人欺負,明泰把她帶走,坦誠表示沒有忘記她。明泰見到中一,詢問為何冤枉他。而中一得知賢泰掌握其資料,開始緊張。明泰得知東哲要殺中一滅口。

第17集

中一被明泰所救,安排在豪敏家,但他毫不領情。東哲找不到中一屍體,非常不安,派人四處尋找。賢泰到金家吃飯,見到智炫,始知其懷孕。裴老闆希望東哲放棄參選,東哲不聽。賢泰申請負責選舉的案件。金父知道東哲資金周轉不靈,要其放棄選舉。賢泰以謀殺張中一為由把東哲抓了起來。

第18集

賢泰因證據不足,放了東哲,更被組長停止調查東哲一案。明泰淋了一天的雨等待裴老闆,她卻求明泰不要想著找東哲報仇。東哲跟記者說,是金父故意拿謀殺案一事抹黑他。明泰為了不讓裴老闆為難,決定離開平澤。東哲拉票時被金父的助選人打傷,藉機對記者說是金父派人所為。

第19集

賢泰手下因調查東哲被調職,離開時留給賢泰很多資料,故賢泰想申請逮捕令,卻因組長不批而鬧翻。裴老闆得知頭部有內傷,手術成功率只有一半,對明泰說希望他別離開,自己才感到幸福。東哲用計使賢泰停職,智炫見賢泰沮喪,就把委託書給了東哲,希望不再為此事困擾。金父得知,激動暈倒。賢泰打算辭職,卻遇中一,得到最有力證據定東哲罪。東哲叫來手下,想殺死賢泰和明泰。

第20集

賢泰被車撞傷,醒來後暫時性失憶,此事加深了宋家各人間的感情。金家為還債,變賣果園等資產。明泰決定與裴老闆離開平澤,但她選擇與英球離開,明泰失落。明泰偶然看到英球給小蓋子的回郵地址,找到裴老闆,得知她害怕自己的愛,才與英球離開。明泰孤獨而歸,離開前對裴老闆說:你要人照顧的時候找我,我等你!宋家兄弟們幫小蓋子外婆完成心願,替他們舉行婚禮。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