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我的女人劇情

我的女人劇情

賢民的父親是船長,在一次出海中因意外事故去世,之後賢民發誓要成為造船業的第一。
他和世羅是青梅竹馬的戀人,畢業後一同進東振集團工作,東振集團的繼承人泰星愛上了世羅,在愛情和慾望之中,世羅選擇了後者……

韓劇《我的女人》主要人物介紹:
 高周元飾金賢民

人生里只有船的東振造船的船舶設計師。

在東振集團所屬的東振造船設計研究所工作,未來船舶研究所核心人物,公司對他抱有很高的期待和信任,特別是得到了張會長的信任。是個正義、善良的男人。

並不單單滿足於開發商用船舶,最大的目標就是設計出潛水艦,驅逐艦以及航空母艦。

 樸率美飾尹世羅

東振集團企劃室中造船業的負責人。美貌加智慧的女人,通曉英文、中文和日文。對貧窮有著強烈的自卑心,因此唯一的目標就是靠自己的能力進入上流社會,為此付出了很多努力。精通三國語言就是在這樣的信念下的結果,現在仍在刻苦學習阿拉伯語和俄語。愛上金賢民,並與他約定將來。

 朴正哲飾張泰星

東振造船的專務、東振集團的長男也是繼承人。

他的目標是把停留在第五十位的東振集團發展成第十位,於是他選擇的方法就是擴大東振造船。是個有風度、有魄力的青年紳士。下定決心的事情不管用什麼方法也會達到目的,在這種性格的驅使下,開始了與金賢民的命運般的對決。

 崔汝真飾張泰熙

 張會長的大女兒、泰星的妹妹。

最大的夢想是成為東振集團的繼承人,因此舉行了戰略婚禮,不料婚後發現丈夫根本沒有對事業的野心,於是6個月之後離婚。自願當起父親的影子,在家裡做起女主人,在公司裡擴張自己的勢力。為了抵制哥哥泰星的勢力,全身心投入造船業務。工作中逐漸喜歡金賢民。當發現自己內心隱藏著對船的熱情和慾望時,感到莫名的欣喜。

 秋尚美飾洪敏藝

神秘的女人,渾身上下流露著貴婦氣質,經營流通5000億韓元資金的地下錢莊,政界、財經方面有廣闊的人脈關係,經營證券投資公司,把經營不善的公司買入後再賣出,是個背景神秘的女人。


分集劇情:
第1集
小時候在去掃爺爺的墳的路上因事故失去父母的尹世羅在媽媽最好的朋友李順花的撫養下長大成人。 15年後,尹世羅和李順花的兒子金賢民約定終生,並進入賢民工作的東振集團工作。

張會長下令要按期完成船舶,船舶設計師金賢民強調安全問題,並留下很難按期完成的話後坐上東振的飛機。張會長派張泰熙去說服金賢民,而張泰熙對金賢民產生了微妙的感情。

第2集

張會長把金賢民邀請到家中,並在張會長的勸諭下比拼酒量。同一時刻,尹世羅因聯繫不上金賢民而擔憂。新職員入職培訓當天,尹世羅看到金賢民和張泰熙親密地在一起的樣子。

第3集

尹世羅遠遠看著在快艇上親密地在一起的金賢民和張泰熙,獨自在回來的車上流淚。張會長把張泰熙派遣到集團下面的酒店,大受打擊的張泰熙夜裡把金賢民叫了出來,並向他表白了自己的感情,但金賢民拒絕了她。當選為專務理事的張泰星偶然在公司電梯裡遇到世羅。

第4集

新城集團和東振集團為船主皮爾斯會長展開爭奪戰,東振集團邀請皮爾斯會長參加命名儀式,新城集團欲阻止皮爾斯參加儀式,張會長見狀邀請皮爾斯共進晚餐。尹世羅被調令當張泰星的秘書,世羅來張會長家送用於命名儀式上的金斧子。看著皇宮般的豪華官邸和晚餐,世羅不禁感嘆自己的命運。張泰星讓新進職員尹世羅負責皮爾斯的翻譯工作。

第5集

東振集團努力想讓皮爾斯放棄與新成集團的合作,金賢民、張泰星、張泰熙在酒店夜總會開心地享受派對,但尹世羅沒有接到邀請。尹世羅擔心金賢民,於是偷偷來到酒店,不料卻看到扶著喝醉的張泰熙進房間的金賢民……

第6集

張泰星對尹世羅表示在這次項目中她立了大功,送給她酒店夜總會會員卡,知道此事的金賢民生氣地讓尹世羅把卡還會去,但尹世羅斷然拒絕。金賢民的生日當天,尹世羅把張泰星安排她做的工作拋在腦後去赴約,不料在路上接到張泰星的電話,掛完電話後她掉頭回到公司,張泰星獨自坐在黑暗的辦公室裡……

第7集

金賢民催促尹世羅抓緊準備結婚,但世羅表示工作第一。張會長答應張泰熙與金賢民結婚,並提議選日子雙方父母見面。成功與汪翔海運簽署定購合同的張泰星和尹世羅慶祝,兩個人喝醉後來到房間裡。

第8集

尹世羅找到張泰熙,表示自己把金賢民讓給她,讓她也幫助自己嫁給張泰星。

張泰星向張會長推薦世羅當張泰玲的家庭老師,尹世羅和張會長共進午餐。

尹世羅告訴從新加坡出差回來的金賢民自己有了愛人,讓他和張泰熙結婚。

第9集

尹世羅冷靜地向金賢民提出分手,金賢民把自己和尹世羅的請帖給張泰熙,表示了自己堅定的感情。

洪敏藝在收購新城集團的過程中對金賢民的簡歷產生興趣。金賢民因洩露技術事件被國情院強行搜查。

第10集

尹世羅把所有的請帖都撕掉,金賢民向東振集團提交辭呈,決定來新城集團。

而張會長和張泰星卻計劃著收購新城集團……

第11集

李順花希望得到東振集團的幫助來救出賢民,但是賢民拒絕。張泰星告訴世羅要和吳會長的女兒相親,讓她做自己背後的女人。李順花去看賢民卻遭到拒絕,回來的路上遭遇交通事故。

第12集

尹世羅哀求張會長撤銷對金賢民的訴訟,洪敏藝知道吳會長和張會長聯手的事情后決定放棄收購新城集團。張泰星和尹世羅的婚禮正在進行,賢民出現在婚禮上。

第13集

洪敏藝腦中一直想起拒絕自己邀請的金賢民,看完賢民寫的公主號被沉沒的分析論文後,她再次來找金賢民,並知道了金賢民的父親就是公主號船長的事情。世羅和泰星決定去新收購的造船所度蜜月。

第14集

張泰星讓張泰熙安排與洪敏藝見面,張泰熙組織了紅酒聚會,在聚會上把張泰星介紹給洪敏藝。

河信愛看著輕蔑自己的泰玲,對張會長說起過去。

第15集

賢民決定和洪敏藝聯手SP造船出航,泰星知道後提前舉行了東振造船社長就任儀式。賢民任命一星為策劃調整室長,同樣東振的張泰星也信誓旦旦地宣布就任後的抱負。賢民過去的同事接二連三地加入SP造船,賢民對此感到自信,而張泰星卻感到憤怒。

第16集

泰星知道東振造船的大批人員去了SP造船的事情后找到世浩,表示給他總務部長的職位,試圖勸他過來和自己一起工作,但是世浩想到賢民後拒絕了泰星。

東振安排泰熙簽署與漢森海運的合約,不料漢森的船舶因被海盜攔截而取消了訂貨。

第17集

賢民為了獲得香港的世界海運的訂單來到了香港,在那裡遇到了東振集團派來的泰熙。張會長和泰星為世界海運的事情爭執,兩個人的矛盾越來越深。

世羅帶著泰玲來到市區,按照世羅的計劃夏女士出現,並對泰玲說出了關於出生的秘密。

第18集

張會長在醫院裡告訴河信愛所有的人都會把她當成媽媽,之後帶著她回到家。

包會長要壓船價,洪敏藝對曹表示會製造出讓世界海運驕傲的船舶,拜託他說服包會長。最終世界海運與報了5300萬價格的東振集團簽署了意向書。

第19集

張重漢告訴張泰星既然已經與世界海運簽署了意向書,就把船價提高一點後再簽署合同。被東振搶先簽署合同後,賢民表示哪怕有0.1%的可能性也不能放過,並獨自踏上飛往香港的飛機。在簽署合同的會場裡,東振集團宣布要提高價格,場內瞬間一片嘩然。賢民終於等到與包會長見面。

第20集

張重漢認為SP造船是個可怕的對手,他問世羅能不能幫助促成賢民和泰熙的婚姻。 SP造船知道了東洋銀行的行長任正烈是東振集團裡不可缺少的人物的事情,於是安排與喜歡登山的任正烈一起登山。

第21集

洪敏藝對張泰星表示把為建造漢森海運的船舶而購買的材料給自己,並提出了雙贏計劃。泰熙聽到費利斯回國的消息後來到機場,在那裡再次與賢民相遇。泰熙因費利斯的事情受到壓力,賢民提議一起去遊樂園玩。

第22集

泰熙受陳善的囑託來到賢民的家,再次和他度過愉快的時光。賢民受邀參加去年SG海運訂購的船舶命名儀式聚會,在那裡泰星和賢民大打出手。

第23集

張會長告訴泰星要拆掉他和自己之間的牆,但同時也讓他放棄可以依靠的牆,之後把東振集團的50%的股份給了泰星。

香港的鮑會長希望張重漢親自過來簽合同,於是張會長和世羅一同去香港,不料在飛機內張會長突然暈倒過去。

第24集

洪敏藝知道了東振搶先簽下樸社長的土地合約的事情后震驚。張會長告訴賢民如果想繼續和泰熙在一起的話必須回到東振,賢民拒絕了這個要求,最終泰熙踏上了留學之路。

張泰星要求洪敏藝協商SP造船和新成造船的共同經營方案。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