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偉大的遺產劇情

偉大的遺產劇情

姜賢世是個沒有夢想,沒有明天的黑社會的成員。突然有一天,他的面前掉下一個遺產—幼兒園!

黑社會和幼兒園,世界上不會有第二個這樣不協調的組合吧?


這個幼兒園裡有一個與姜賢世處處對立的女老師俞未來和嚴肅的監管老師高阿拉,還有一群可愛的小朋友。周邊更有時刻盯著幼兒園的父親和黑社會的老大。


姜賢世和他們之間到底會發生什麼樣的故事呢?


到底母親留下的偉大的遺產是什麼呢?


 只是一所幼兒園嗎?


分集劇情:
第1集
韓半島派的成員姜賢世是個沒有夢想和希望,過一天是一天的年輕人。在去完成老闆蘇東波的一項任務的路上,賢世幫派的車輛和未來乘坐的幼兒園的車輛差點被相撞,兩個人有了第一次相遇。


俞未來是剛剛步入社會的幼兒園老師。


姜賢世和俞未來,看似一點都不協調的兩個人都沒有想到在不久的將來有了再一次的相遇。


賢世為了把小弟從警局裡救出來,來到警察局,在那裡,再一次遇到了與孩子們一起現場學習完出來的未來。


姜賢世的母親姜女士讓賢世搬到家裡住,但賢世把母親的話當耳邊風。


好不容易找到賢世的薑女士說起賢世父親,賢世發火。父親是賢世與母親長期冷戰的根源。姜女士打電話找賢世,賢世把手機關掉。姜女士想給兒子留下來的到底是什麼呢?


第2集

 姜女士留下的遺產—幼兒園! !


賢世毫不猶豫地要把幼兒園給賣掉。


高阿拉監管和未來等幼兒園的人們極力反對,但誰也無法說服賢世。


正想對策的高阿拉通過律師找到線索,原來姜女士的遺言裡寫到只有賢世在幼兒園里工作滿100天后才能繼承遺產。黑社會成員做幼兒園輔助老師?絕對不可能!賢世立刻決定放棄遺產,阿拉則竊喜。


賢世的老闆蘇東波為了擴大組織實力,正計劃與大河建設合作,代理做開發土地的拆遷事業。沒想到大河建設的老闆鄭一道卻不同意與自己合作。正在頭疼的蘇東波知道大河公司正在計劃開發的土地中有個幼兒園,而賢世就是主人,他命令賢世馬上去當幼兒園輔助老師。無奈賢世來到幼兒園,他到底能不能繼承這個遺產呢?



第3集

未來與賢世吵完架後拖著自行車離開幼兒園,但是出來後發現自己無處可去。


 無奈未來來到阿拉的家。空無一人的家中,賢世看到未來和姜女士的親密合影。


 打倒賢世! !阿拉和未來下了必死決心。第二天,幼兒園裡忙著接待院長團,賢世注視這一切。心存疑惑的未來偷偷跟踪賢世,阿拉也偷偷給律師打電話。


一道越來越喜歡時莞,東波看著時莞,感到不安。他催促賢世抓緊想辦法繼承幼兒園。賢世在幼兒園裡打破所有東西,引起騷亂。


到底幼兒園怎麼避免這場危機呢?



第4集

去世的院長不知道賢世是黑社會成員的事情! ! !


這是不符合繼承權條件,所以薑賢世不能繼承幼兒園。


阿拉讓賢世放棄幼兒園,賢世雖然無奈,但從律師那裡得到確認後,絕望地離開幼兒園。


 時莞突然出現在未來的面前!


他解釋說剛開始到美國時太忙,後來時間一長,就不好意思和未來聯繫


時莞表示這次自己會等著未來,但未來說自己不能同意這樣自私的愛情,隨後離開,但未來的頭腦裡總是出現時莞的影子。


賢世來找東波,想匯報自己不能在幼兒園里工作的事情,但沒有機會說出來。東波親自把賢世送到幼兒園門前,鼓勵賢世要認真工作。


無奈,賢世硬著頭皮進幼兒園,正巧撞上未來和孩子們。


 到底賢世能不能恢復當老師呢?

第5集

未來自從遇見時莞後,發現自己還未忘記他,未來的心重新向時莞打開。賢世在一旁看著,感到心痛。

東波以賢世重新回到幼兒園為藉口,威脅一道,但遭到拒絕。自尊心受到傷害的東波警告賢世不能再被幼兒園趕出來,並派手下在幼兒園當間諜。

幼兒園召開運動大會,阿拉讓賢世指導孩子們,到底幼兒園的運動大會能否順利地舉行呢?

第6集

未來找到阿拉,要求立刻讓賢世離開幼兒園。阿拉擔心賢世是黑社會成員的事情洩露,影響幼兒園,她讓未來想想姜院長的遺囑,未來猶豫。

賢世回想起未來對自己是黑社會成員的事實發火,內心埋怨母親把幼兒園留給自己。東波安慰賢世,並囑咐他無論如何不能放棄。

第二天,賢世和未來在幼兒園里相遇,雖然兩個人一起給孩子們上課,但是氣氛冷淡。一道打算給時莞介紹女朋友。

第7集

未來聽到賢世為了自己和孩子們,才沒有在運動會那天鬧事。俞慶把演奏會的門票給賢世,希望賢世能來參加。

幼兒園住址被開發的消息被傳開,學生越來越減少。未來拜託賢世不要賣掉幼兒園,但賢世不聽,未來對賢世失望。

賢世見東波對解除開發合同無動於衷,感到詫異。東波找到一道,說出賢世和鄭一道的關係。

第9集

賢世為了未來,被組織成員挨打,未來抱著暈過去的賢世,傷心地流眼淚。

鄭一道知道賢世是自己的兒子後,感到震驚,對幼兒園搬遷的事情猶豫不定。時莞開始懷疑一道,派人偷偷監視賢世。賢世和一道偶然相遇!

兩個人互相揭開對方的傷口,難過的賢世跑到未來這裡。賢世擁抱未來,時莞在遠處看著這一幕。

第10集

家長們知道了賢世是黑社會成員的事情,孩子們一個個離開幼兒園,甚至老師們也要離開。

賢世的出現,使一道的態度開始猶豫,時莞感到不安,開始準備對策。

深夜,萬浩把薑院長的遺物給賢世,賢世知道母親對幼兒園和自己的關心,流下了眼淚。

第11集

 幼兒園著火。賢世跳進火海救未來和孩子們。

 未來在醫院甦醒後,擔心賢世。時莞在一旁看著,內心不快。時莞警告賢世離開未來。

賢世把縱火嫌疑犯的車牌號告訴具警官,但具警官並沒有太在意。

 究竟誰是背後縱火犯呢?

第12集

幼兒院要被封鎖的消息傳開,幼兒園的人們擔心不已。賢世為了救幼兒園,到處奔波,但無濟於事。最終連阿拉也離開了幼兒園。

只有未來陪伴在賢世身邊,兩個人互相對對方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未來找到時莞,向他表示自己真正愛的人是賢世。

賢世知道政府為幼兒園的事情要召開聽證會的事情后,感到這是能救幼兒園的最後一個方法,他準備參加。東波知道後,感到危機,他計劃綁架賢世。到底賢世能否安全地參加聽證會呢?

第13集

阿拉向東波提出結束兩個人的關係,東波聽後大怒。賢世終於知道了東波真正的目的。

具警官了解了賢世的心意後,把撤回封鎖令的請願書交到教育廳。

賢世為了救幼兒園,把房子抵押出去,幼兒園的人們都加入幼兒園拯救行動。時莞見狀,找到教育廳,加快封鎖行動。

果然幼兒園的命運會是什麼樣子呢?

第14集

賢世拒絕了東波的錢,但是想起與東波的往事,感到難過。東波卻為賢世的背叛而大怒。

回到幼兒園後,賢世擔心未來和孩子們的安危。

時莞和東波計劃把一道和賢世一網打盡,終於想出把賢世置於死地的方法。

第15集

東波告訴未來賢世要把幼兒園賣了,未來不相信。賢世拿著幼兒園的的地契去救未來。

不知情的未來埋怨賢世放棄幼兒園。

幼兒園的人知道幼兒園被賣的消息後,想方設法要去阻止,但為時已晚。

第16集

東波把幼兒園的地契還給了賢世,賢世大感意外,有種悲喜交加的感覺

理事會通過開發修訂案,時菀要求理事會給自己解釋的機會,但最終以縱火嫌疑被警察拘留。幼兒園又恢復了往日的平靜。

賢世給未來戴上戒指,向她求婚。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