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他們的擁抱劇情

他們的擁抱劇情

劉楨仁的父母都過世了,只好被送到孤兒院。在那裡,楨仁認識了金升艾以及安東出,升艾的母親生了病,沒有錢可以買藥來吃,東出為了升艾偷魚來賣,被警察抓去坐牢,三個人也從此失去了聯繫,有一天楨仁發現了升艾,愛情也就這樣開始了……。就在兩人感情漸漸穩定時,升艾不見了,楨仁幾次找不到升艾,沒想到升艾遇到了東出。三個人痴痴戀戀讓彼此間痛苦萬分,楨仁說雖然他成為法律人的夢已經無法實現,但是以後擁護他跟升艾的愛會成為他的夢想。

分集劇情:
第一集
劉楨仁(金承佑飾)的父母都過世了,只好被送到孤兒院。在哪裡,楨仁認識了金升艾(李英愛飾)以及安東出(崔民植飾)。升艾的母親生了病,但是因為很窮,所以沒有錢可以買藥來吃。東出為了升艾偷魚來賣,後來東出被警察抓去坐牢。升艾的母親也過世了。升艾不知道東出是被警察抓去,以為是消失了,因此決定去找他,所以離開了孤兒院。時間過了很久,楨仁成為法律系的學生,升艾是工廠的女工。有一天楨仁發現了升艾。他們倆個人的愛情就這樣開始…楨仁很窮,必須要打工才能繼續念大學。有一天一家酒店老闆向楨仁提出條件,說想幫助他,因此給一筆錢。後來才知道他是想利用楨仁當情報員,當楨仁知道的時候不知如何是好。升艾知道之後決定幫楨仁還清這筆錢,沒想到卻被莫名的男子漢抓去…

第二集

升艾突然消失,這讓楨仁很難理解,後來楨仁就到泳珠(金賢雅飾)的家裡來住。姜泳珠從小就很喜歡楨仁,但是楨仁始終無法把心打開,還把泳珠介紹給自己的好友支緣佑(安在旭飾)。泳珠跟著楨仁到孤兒院來,向楨仁表達自己的感情。楨仁終於慢慢地接受了泳珠。剛好升艾看到楨仁和泳珠在一起,因此決定她不再愛任何人。安東出小時候被警察抓走,出獄之後去找升艾,但是發現升艾早就離開孤兒院。後來他成為警察,不斷地打聽升艾的消息,後來知道原來升艾在坐牢。在很多不如意的情況之下,他離職了警察的工作開了一家情報社,當升艾出獄的時候,東出建議她到情報社工作。楨仁好不容易慢慢地忘記升艾的時候,在偶然之中發現了升艾…

第三集

楨仁看到升艾之後非常訝異,問她為什麼會消失無踪,但是升艾什麼話都不跟她說就離開了。楨仁更感到鬱悶,後來才知道升艾在東出的情報社工作。他一心想了解到底是怎麼回事。但是升艾以為楨仁已經有女朋友,所以決定離他遠一點。因為升艾的出現,楨仁無法接受泳珠,泳珠感到楨仁永遠有一道牆壁不讓她接近。支緣佑很積極的追求泳珠,還帶她去見他的父母…

第四集

升艾為了東出決定背著東出接一個案子,就是情報員的工作。東出從小就很愛升艾,看著升艾臉上無表情,活在一個黑暗的世界,他感到非常痛苦。升艾先拿到了一筆錢,拿給東出說,她要還欠他的債。這句話讓東出更加難過。泳珠發現了楨仁跟升艾講話的眼神,心想她對楨仁一直感到的那道牆壁跟這個女人有關。升艾為了得到情報,因此接近尹皓進,想勾引他,不得不委屈自己。當她扮演伴酒女郎進入政治界的黑手張永兆的家裡時,發現張永兆的隨行員原來是當初奪走她的貞操的人,升艾決定要報仇…東出在升艾的家裡等了她很久。當看到升艾很疲倦又難過的樣子覺得很心疼,升艾在東出的懷抱卻哭了起來…

第五集

彗星公司的資金負責人尹皓進,他想利用張永兆的把柄大撈一筆,因此威脅張永兆。張永兆派隨行人員去解決張永兆,張永兆被殺之前剛好跟升艾在一起,而且跟升艾要了一支耳環當作是幸運符,沒想到被暗殺。警察在尸者的身上發現了升艾的電話,因此升艾成為殺人嫌疑犯。楨仁考上高考成為實習檢察官,負責了尹皓進的案子。第一次升艾見尹皓進的時候已經看過這個人,因此楨仁想這件事可能會跟升艾有關係,所以慢慢擔心了起來。當他去監屍的時候在尸者的手中發現了一支耳環…

第六集

楨仁拿著尸者手中發現了耳環去找升艾,升艾否認這件殺人案子和自己有關,楨仁把耳環還給了升艾。楨仁的學長吉祥知道這件事之後罵楨仁,他可能因此會被撤職,但是楨仁一點也不在乎,他只擔心升艾的安全問題。金韓世(安廷勳飾)是開鎖的天才,升艾為了進入張永兆家裡得到情報,因此拜託韓世教她開鎖的技術。升艾到了張永兆的家裡,偷偷到書房把所有的數據拍了起來,這時候東出偷偷進入張永兆的家裡,卻被發現了。升艾看到東出受了傷,急急忙忙地躲起來,不小心掉了口紅在書房裡被隨行員發現…

第七集

東出受了傷,但是他不願意讓升艾知道,升艾非常擔心東出,但什麼都不敢對他說。尹皓進殺人案件的嫌疑犯被抓到,楨仁很高興跑去情報社找升艾,但升艾不在。只好請東出轉告她晚上升艾知道楨仁有找過她,因此約了楨仁出來,終於把過去發生的一切告訴了楨仁。楨仁聽了之後非常難過,覺得這一切的發生都是因為自己,也確定了自己是多麼愛升艾。升艾從張永兆的保箱裡得到了情報,因此把情報交給了鄭室長,她跟鄭室長分手離開現場的時候發現韓世在等著她,升艾坐上韓世的車,卻發現了鄭室長被張永兆的隨行人抓走…

第八集

尹皓進殺人案子的嫌疑犯被抓了,雖然物證都很齊全,但是嫌疑犯始終否認自己的罪,這讓楨仁感到疑問。剛好實習檢察官的期間過了,他成為實習律師,決定負責尹進皓的案子,為嫌疑犯辯解。東出知道升艾跟韓世學了開鎖的技術,這讓他更感到不安,但升艾又不願意跟他說什麼,這讓他更加痛苦。楨仁詢問嫌疑犯的時候,發現升艾原來在殺人現場,這讓楨仁非常困惑,因此去找了升艾,但是升艾否認,自己根本沒有殺人。張永兆的隨行人確認了升艾的身份之後,向張永兆報告。晚上楨仁再度去找升艾時,發現升艾被一些人抓走…

第九集

升艾被人抓走的時候,楨仁和東出同時發現,東出用身體想擋住開走的車子,卻受了嚴重的傷。楨仁根本搞不清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東出急著跟韓世聯絡。派韓世到張永兆家裡去。升艾被抓到張永兆的家裡來,隨行員看出升艾原來是當初他修理的那個女人,覺得蠻有趣。張永兆命令隨行員把升艾處理掉,當升艾受污辱的時候,韓世跑了進來。傷了隨行員救出升艾。升艾覺得自己在拖累東出,因此決定離開他的身邊。楨仁把物證的耳環還給升艾的事被檢察官發現,因此面臨了危機。泳珠知道楨仁為升艾做的一切,感到非常生氣。但是楨仁並不在乎自己面臨的危機,只在乎升艾的安全,怕自己了解的不夠多,因此升艾告訴他張永兆的隨行人就是她要報仇的人…

第十集

楨仁知道一切的真相,他更心疼升艾,覺得他對升艾不夠好,沒辦法幫她做什麼事。升艾確認了楨仁對她的愛,她非常滿足,因此把案發當時所錄下來的錄音帶交給楨仁之後,離開了楨仁的身邊。張永兆的隨行人一心想抓升艾,派了手下到處尋找,警察也開始尋找升艾的下落,希望她可以出庭作證。因此升艾變成了逃犯,韓世知道升艾決定用自己的方式報仇,因此也決定幫升艾報這個仇。楨仁想盡辦法用法律來保護升艾,因此決定親自去找張永兆,還要求他出庭作證。楨仁這種大膽的行為讓升艾很驚訝,很怕他會遭到傷害…

第十一集

韓世被流氓抓走,升艾面臨危機,還好得到楨仁的幫助,逃過了一劫。楨仁認為升艾現在住的地方有危險,因此建議升艾到泳珠家裡住,升艾告訴楨仁,泳珠的父親跟張永兆有關係。楨仁聽到實在難以相信。東出想向泳珠的父親求救,卻被楨仁攔下來,楨仁告訴東出,泳珠的父親可能牽涉到張永兆的事。剛好被泳珠聽到,泳珠不敢相信,以為楨仁為了女人昏了頭了。楨仁幫助升艾的事,造成了召開懲戒委員會,他被判三個月的停職,因此無法從實習院畢業…

第十二集

楨仁一心想保護升艾,影響到了自己的生涯。楨仁雖然很難過,但是也不後悔。雖然他被停職了三個月,但是決定為了社會的正義要鬥爭到底,伸張正義。泳珠非常尊敬自己的爸爸,因此聽到自己的爸爸跟張永兆有關係,始終無法相信。有一天她問了爸爸,結果他卻無法回答泳珠,泳珠發現這一切都是真的…韓世假裝配合張永兆的隨行員,決定接近他們,替升艾報仇,因此決定到隨行員的手下開始住在張永兆家裡。升艾為了報仇偷偷跑進了張永兆的家裡,確定隨行員睡著之後想殺了他…

第十三集

升艾想殺死隨行員因此偷偷跑進了隨行員的房間,決定要殺死他剛好隨行員的手下火熊跑了進來,升艾趕快躲起來,但是還是被火熊發現了。當火熊對升艾下手的時候,韓世從外面衝進來殺死了火熊…東出知道韓世闖了禍,建議他去自首,韓世說事情居然到這種地步,他要為升艾卸下重擔。東出知道韓世心裡想的是什麼,感到非常生氣。又覺得這一切都是自己的錯,升艾以為楨仁被張永兆抓去,因此向他提出條件,希望他們放了楨仁,實際上楨仁並沒有被他抓走…

第十四集

升艾為了救楨仁,去找張永兆的時候卻被警察逮捕。楨仁知道之後,替升艾去見張永兆,正式要求請他出庭作證。張永兆非常懊惱想教訓楨仁。泳珠覺得在楨仁身上發生的一切都是因為升艾的關係,她告訴升艾,楨仁並不是愛升艾,只是同情她而已…韓世願意為了升艾冒著生命危險,這讓楨仁很不理解。楨仁收集了齊全的證據,想把資料拿給檢察官,要求他重新調查案子。沒想到被張永兆的人奪走了所有的資料。東出知道這些數據也許可以救升艾,因此拜託韓世重新把數據偷回來。

第十五集

本來可以證明昇艾的清白的數據全部被偷走了之後,楨仁不知如何是好,只好求泳珠請她說服她的爸爸幫助升艾。楨仁和東出拿張永兆交給樸議員的資料,交給檢察官,希望他重新調查案子,因此升艾就被釋放了出來。韓世採取行動去偷被奪走的資料,卻被隨行員的手下抓去,而遭到殺害。當升艾得到韓世被殺的消息時,無法再忍下去。她在隨行員的車子裡等他,當他上車的時候勒死了他…

第十六集

楨仁知道韓世死亡的消息,發現升艾不見了。他心想升艾一定是去報仇,當楨仁到現場的時候,升艾已經殺死了隨行員。楨仁幫助升艾把屍體丟在停車場,剛好被警察發現,因此升艾被逮捕。楨仁非常懊惱自己,整天泡在酒裡生活,東出認為楨仁有力量可以跟張永兆鬥下去,但自己卻無能為力,希望楨仁重新站起來為升艾做一些事。但楨仁卻因為幫助升艾逃亡,而被逮捕審判的日子到了,楨仁邀請張永兆為證人。泳珠的父親對自己所做的一切感到很後悔因此把有利的證據交給了泳珠,因此原以為會被判重刑的兩個人只判了一年徒刑。楨仁說雖然他成為法律人的夢已經無法實現,但是以後擁護他跟升艾的愛,會成為他的夢想…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