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泰勒瓦劇情

泰勒瓦劇情

在韓國最大的葡萄酒公司工作的泰民(金柱赫飾)為了實現叔叔的願望來法國尋求夢寐以求的1945年產的葡萄酒,其間偶然認識了來法國尋找同性戀男友的宇珠(韓慧貞飾)。這是一部釀造傳統酒的宇珠和只知道葡萄酒的男人相遇後逐漸地完成他們的夢想和愛情的電視劇。
 葡萄酒重要的是什麼樣的人喝

價格貴的葡萄酒不一定是好的葡萄酒,

價格昂貴的葡萄酒進入嘴之後也會有感到澀的時候,

相反在超市裡買的幾十塊的葡萄酒也會感到是世界上最好喝的葡萄酒的時候,

現實生活中,有很多人實際感覺不到葡萄酒味道的差距,而是一味地相信它的價格來判斷葡萄酒的好壞,

就像盲品一樣,遮住商標後尋找符合自己口味的葡萄酒吧。

 和誰喝也同樣重要

常常有人說和懂得葡萄酒的人一起喝葡萄酒是非常困惑的話。

這個葡萄酒怎麼樣,那個葡萄酒又怎麼樣,這個葡萄酒一定要配什麼食物一起吃等等,

本劇將通過這些葡萄酒門外漢的困惑,諷刺越來越遠離葡萄酒的韓國的紅酒文化。

 葡萄酒也是傳統酒

刮起葡萄酒旋風的現在,傳統酒慢慢地從我們的身邊消失了。

其實葡萄酒也是西方的傳統酒,因此本劇將通過兩位主人公為了釀造韓國式的葡萄酒而努力的過程,用新的視覺去表現傳統酒的文化。

韓劇《泰勒瓦》主要人物介紹:
 姜泰民–金柱赫飾

把他帶入葡萄酒的世界的人是他的叔叔,自從他的父母因故離世後,叔叔把他當成自己的兒子來帶大。叔叔拉著他的手去看巨大的葡萄園和葡萄釀酒廠,還告訴他有朝一日做出屬於自己的葡萄酒。叔叔對泰民來說是最重要的人,跟著叔叔他自然地進入了葡萄酒的世界,通過葡萄酒也遇到了讓他一輩子忘不了的女人智善。

縱橫於50多個生產葡萄酒的國家,有時發掘出未知的葡萄酒,有時卻毫無顧忌地蹂躪有名的葡萄酒。他比農夫更了解葡萄,比木匠更知道橡木桶,比代代做葡萄酒的釀酒廠的主人更理解那個葡萄酒的歷史,所以他選擇的葡萄酒在韓國大受歡迎,而他放棄的葡萄酒接受最差的葡萄酒的待遇。

因自己的失誤開始做泰勒瓦,期間遇到了自己見到的女人中最粗俗的女人宇珠,宇珠就像用廉價的葡萄做的葡萄酒一樣讓人厭煩,但是在宇珠的爺爺的請求下,無奈地帶著她一起工作,心想她在自己的手底下絕對不會堅持一個月。

 李宇珠–韓慧貞飾

27歲、是個性格開朗的姑娘,喜歡紮馬尾巴,不用香水,也不喜歡化妝,但是由於從小用清酒沐浴的原因,有著讓人羨慕的皮膚和頭髮。小時候去爺爺的傳統酒釀造廠去玩,在那裡她看到了酒桶裡有著漂亮顏色的液體,被這個顏色和香氣吸引的宇珠偷偷拿出來喝了一口,卻不小心掉進了酒桶裡。等爺爺和釀酒的工人們慌忙撈出宇珠的時候,宇珠的臉並沒有因受到驚嚇而蒼白,而是變得通紅,她傻笑著對爺爺說,爺爺,天上有彩虹了,真漂亮。因此對酒有著淵博的知識和與生俱來的嗅覺,被釀酒廠的人稱為'狗鼻子'。最大的夢想就是把爺爺經營的南草做成韓國第一的傳統酒店鋪。突然有一天有一個男人推開了南草的門,他露出迷人的微笑走過來,說自己是南草的主人,之後表情冷冷地拿出合約書。看著要把南草改變成葡萄酒西餐廳的泰民,宇珠感到自己的無力和渺小,越是這樣她越反感泰民,她發誓要找回南草,於是開始在泰民的手底下做雜活。在宇珠的眼裡泰民只是因為愛好而開了西餐廳的富家少爺而已,等過了幾個月之後,感到厭倦的時候他又會喜歡上別的東西。

 安智善–有善飾

當她還是嬰兒的時候被法國的夫妻領養,在善良的養父母底下健康地成長,因此很少去想自己的親生父母和韓國。但是當她全身心投入的家具設計被捲入了剽竊事件時,她明白了自己是領養的孩子的事實。她想回韓國,那裡有她愛著的泰民,她相信泰民會安慰自己。但是女人的第六感讓她明白了泰民正從另外一個女人那裡感受著愛情。她開始嫉妒,在她看來,像泰民這樣的男人選擇像宇珠這樣的女人的可能性幾乎是0%。但是這更讓她感到不安和恐懼,從她來到這個世界以來,第一次希望自己的預感是錯誤的。

  Joy樸–基泰榮

風度翩翩的男人,而且時時刻刻展示自己的風度,比如說在女人感到口渴之前給杯子裡倒水,流眼淚之前事先準備好手帕等等。

韓江建設公司的理事,得到姜會長的信任,是個年輕有為的人才。懂得在自己的位置上要做什麼樣的事情。在法國度過童年時期,因此對葡萄酒的知識淵博,也熟悉葡萄酒文化,但是同時也可以在工地里和民工們一起享受米酒。

得到所有的人的羨慕和憧憬,但誰也不知道他的秘密。雖然每時每刻都露出微笑,但絕不允許讓自己出一丁點的差錯,因為根據他過去的經驗,明白一個小小的失誤會帶來什麼樣的嚴重結果。


分集劇情:
第1集
泰民(金柱赫飾)來到法國的波爾多尋找楊代表一輩子的夙願-1945年產的葡萄酒,在那裡遇到兜售冒牌葡萄酒的商人,把他狠狠地教訓了一番。宇珠熬不過爺爺的催促,無奈地來到相親的地方,不料對方一直在講葡萄酒,宇珠一氣之下起身離開。

宇珠和丹星通話後疑心丹星在法國有了別的女人,宇珠不安地嚷著要去巴黎。只買了單程機票的宇珠到達巴黎,當她來到丹星的公寓的時候,卻看到丹星和一個男人在一起生活的一幕不禁驚愕不已。

泰民好不容易得到了楊代表希望的葡萄酒,他開著摩托車試圖擺脫搶這瓶葡萄酒的幫派,不小心與宇珠碰撞丟掉了葡萄酒。

第2集

宇珠誤會泰民故意對自己非禮,她在機內憤怒地抽泰民一個耳光,聽到周圍的乘客的話後才知道誤會了泰民。

宇珠到達機場後跟在泰民的後面請求原諒,但泰民不理她徑自離開。楊代表聽到泰民丟失葡萄酒的話後忍不住大怒,他懷疑泰民故意隱藏葡萄酒,於是派人去搜查泰民的家。泰民的叔叔正泰的位置一直空著,姜會長下令讓泰民立刻來公司擔任理事職務。

Joy樸對泰民說在公司像走在冰上的感覺,泰民拜託他不要讓姜會長再來找自己。

第3集

泰民讓宇珠一周之內騰出店鋪,感到氣憤的宇珠一大早就來到泰民的公寓。 Joy樸接到姜會長的指示,為了說服泰民也來到了公寓,看到在一旁氣憤的宇珠感到詫異。泰民讓宇珠馬上出去,內心受到傷害的宇珠忍不住流下眼淚。 Joy樸遞給她手紙,宇珠的表情立刻轉變。武江來找泰民,拜託他繼續留用南草的人。泰民一大早帶著設計公司的人來到南草,他和宇珠展開神經戰,泰民突然問宇珠想不想面試,宇珠斷然拒絕泰民的提議後開始四處找工作,經歷了一些荒唐的求職之後感到洩氣的宇珠拜託泰民給自己安排工作,結束聘用的泰民問宇珠做不做打雜的工作。

第4集

宇珠堅持說葡萄酒的味道變了,為了確認宇珠的話,泰民把瓶子交給了葡萄酒專家。專家指出葡萄酒上確實有細微的熱化現象,楊代表叫來宇珠,問她做了幾年侍酒師工作。泰民強烈地警告宇珠不懂葡萄酒就不要裝出懂的樣子。宇珠接到武江的電話,她在電話裡說著泰民的壞話,不料泰民從後面出現,宇珠看到後表情慌張。安德烈不滿地說只有食物而沒有葡萄酒,,提議從別的葡萄酒代理商那裡進葡萄酒,但是泰民表示超過楊代表才可以成功,拒絕了安德烈的提議。

第5集

捲入剽竊是非的智善悄悄回到國內,躲在擁有和泰民的回憶的工作室裡。泰民找到智善,並在自己的泰勒瓦里邀請智善開派對,遠遠地偷看這一切的宇珠看到和平時不同的泰民感到詫異。正在為葡萄酒苦惱的宇珠看到Joy出現,把葡萄酒給他,大吃一驚的Joy告訴宇珠自己會保守這個秘密,但是不能接受這瓶葡萄酒,拒絕了宇珠的要求。

宇珠開始對葡萄酒產生興趣,她告訴泰民自己想認識葡萄酒,泰民告訴他不要白費心機,宇珠聽後自尊心受到傷害。

深夜還在儲藏室研究葡萄酒的宇珠突然發現了陌生的身影,她慌忙躲了起來。第二天,葡萄酒儲藏室裡調節溫度的設備突然失控,憤怒不堪的泰民大喊著讓宇珠離開泰勒瓦。

第6集

見泰民讓自己離開泰勒瓦,宇珠不甘示弱地回敬說是不是泰民為了趕走自己演的一齣戲。媒體上出現了對泰勒瓦的惡性報導,連事先的預定也被取消。這時房地產的人過來告訴泰民這裡的地價漲了很多,勸他處理泰勒瓦,泰民聽後火冒三丈。

泰民因惡性報導的事情來找楊代表,申室長向他提起葡萄酒的儲存問題,泰民憤怒地抓住他的衣領。泰民告訴楊代表懂得葡萄酒的人不應該拿葡萄酒開玩笑。宇珠來清道找爺爺江民,江民安慰宇珠說一定要努力工作,直到泰民認可她的能力,於是宇珠回到了泰勒瓦。悄悄走進餐廳裡的宇珠被泰民發現,她反過來大聲地對泰民說既然找到了真兇,他應該向自己道歉。

第7集

楊代表問宇珠推薦這瓶葡萄酒的原因,宇珠慌張地回答說自己是按照社長的指示做的。泰民一路跑到泰勒瓦,他喘著氣告訴評論家這是可以打碎偏見的葡萄酒。楊代表生氣地阻止泰民。宇珠提議用金達萊花餅做餐後點心,安德烈聽後生氣地跳了起來,在泰民的堅持下,玉林開始做花餅。評論家對泰勒瓦的服務表示滿意,楊代表意味深長地告訴泰民好好培養李宇珠。泰民來到智善的工作室,他告訴智善再也不讓她收拾行李離開。智善從後面抱住站在落地窗前的泰民,坐在車裡的薑會長遠遠地看著兩個人。

第8集

龔六貢打碎了原本泰民準備要和智善一起喝的葡萄酒,宇珠做了假紅酒後裝入瓶裡。深夜宇珠來到泰民的寢室向他道歉,泰民說宇珠是個不分前後的人,宇珠聽後感到傷心和失望。

宇珠曾經面試並差一點入職的傳銷公司的負責人來到泰勒瓦,對宇珠動手動腳,泰民憤怒地把客人趕了出去。大受感動的宇珠在Joy的幫助下為患感冒的泰民做了熱紅酒。泰民終於知道了智善為什麼離開韓國的原因,他憤怒地來找姜會長。姜會長告訴泰民絕對不能和沒有根的女人交往,泰民聽後憤怒地說如果姜會長再讓智善受傷,自己絕不會袖手旁觀。

泰民帶著宇珠來見姜會長,他介紹宇珠是和自己一樣不知道父母的長相,從小由爺爺帶大的孩子。宇珠生氣地流著淚說宇宙裡最倒霉的人就是姜泰民。

第9集

宇珠拿出泰民在巴黎丟失的紅酒,在他的眼前全部倒掉,泰民看到後驚呆。宇珠見泰民一步步向自己走過來,她生氣地告訴泰民如果不是這瓶紅酒,自己也不會被泰民搶走南草,也不會聽到沒有父母的孩子的話。泰民看著隨後出現的Joy,問他是不是早就知道此事,並憤怒地向他揮起了拳頭。泰民告訴宇珠這是他離世的叔叔一直想喝的酒,宇珠聽後驚呆。泰民來找智善,自責地說自己像一個傻瓜,智善抱住泰民說自從見到會長後自己也改變了想法,從今以後會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事。擔心宇珠的Joy來到泰勒瓦,他突然抱住正在和爺爺通話的宇珠,讓宇珠感到吃驚。

第10集

在姜會長的病房前,智善自責地說是自己讓會長暈倒過去,Joy安慰說不能怪智善,泰民追問Joy到底怎麼回事。泰勒瓦里的員工們私底下議論著即將要開新的紅酒餐廳的事情,敏智聽後厲聲指責大家趕快工作。

宇珠把愛心盒飯轉交給智善,智善表情複雜地把盒飯遞給泰民。深夜,泰民來到泰勒瓦,宇珠表示要教他解除壓力的方法,說完帶著泰民走出泰勒瓦。宇珠和泰民玩完遊戲後來到烏冬麵館,這時宇珠接到Joy的電話,Joy在電話里約宇珠一起吃烏冬面,宇珠聽後心裡感到一絲不安。

春培帶著濃妝豔抹的年輕女人來到泰勒瓦,並故意惹怒玉林,泰民稱讚玉林很好地應付了無禮的客人,拿出錢來獎勵她,讓她給孩子們買禮物。宇珠來找楊代表,他勸宇珠應該在大餐廳裡學習紅酒。泰民知道宇珠去見楊代表的事情后,生氣地問她是不是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感到失望的宇珠告訴泰民自己只是為了拯救泰勒瓦去見過楊代表而已。

第11集

宇珠從泰勒瓦跑出來,泰民跟出來抓住生氣的宇珠,宇珠把泰民送的紅酒開瓶器扔給他後轉身離開。智善看著獨自回來的泰民,內心隱隱感到不安。泰民望著沒有宇珠的泰勒瓦感到空蕩,玉林對他說宇珠很快會回來,讓他不要太擔心。敏智對泰民提議參加以明成皇后喜歡的紅酒瑪歌為大獎的侍酒師大會。

第12集

Joy告訴宇珠自己有話要想對她說,並把泰民的父母因自己過世,姜會長為此暈倒的事情說了出來,宇珠聽後大吃一驚,隨即溫柔地擁抱他,告訴他就像Joy保守了自己的秘密一樣自己也會保守他的秘密,並勸他如實告訴泰民。宇珠回到泰勒瓦後看到泰民,泰民問她自己是不是一個好老闆,宇珠望著泰民的背影,心情複雜地嘆口氣。在楊代表的計謀之下泰勒瓦的情況變得越來越糟糕。

第13集

Joy向宇珠表白了愛意,宇珠告訴他兩個人的關係只能到現在這個程度,不可能再向前發展。泰民接到姜會長醒來的消息,他叫Joy和自己一起去。姜會長告訴Joy再也不要讓泰民受到傷害,讓他不要告訴泰民父母的死因。泰勒瓦的職員們通過考試選出參加侍酒師大賽的人員,敏智和宇珠成為最終的候選人員。

第14集

智善聽到宇珠喜歡泰民的話,她讓泰民立刻辭退宇珠。宇珠對泰民表示侍酒師大賽結束後自己會離開泰勒瓦,拜託他好好對智善解釋,並把泰民的手帕還給他。宇珠告訴六貢這次大賽結束後自己就要離開泰勒瓦,為了能多看一眼泰民,自己希望能堅持到決賽,六貢對宇珠的真心感到心痛。楊代表接到高木參加侍酒師大賽的消息後大吃一驚。

第15集

孫女士聽到宇珠無法聞到味道的話後不禁慌張,高木的臉上露出了微笑。宇珠絕望地回頭看會場,突然發現了正在跑來的泰民。面對孫女士的提問,宇珠回答說自己不了解明成皇后為什麼會喜歡喝瑪歌,但是相信一定是和自己喜歡的人一起喝酒。孫女士提出要求,讓宇珠再現高宗和明成皇后的最後的晚餐。

第16集

Joy對泰民坦白了小時候因淘氣而點火的事情,泰民無法相信地看著他,突然抓起Joy的衣領。宇珠擋在泰民的面前阻止他,泰民流下了眼淚。泰民來找姜會長問知不知道父母因Joy而過世的事實,他瘋狂地問姜會長為什麼隱瞞自己。姜會長說都是過去的事情,讓泰民忘記這件事情,泰民憤怒地掀翻姜會長的圍棋盤,用怨恨的眼光看著他。

第17集

正當泰民和宇珠情不自禁地接吻的時候突然聽到了動靜,兩個人回頭髮現了智善顫抖著站在門口,大吃一驚的宇珠要先離開,泰民拉著宇珠不讓她走,之後對智善說對不起。泰民告訴智善宇珠不知不覺地走進自己的心裡,智善反問他是不是決定愛宇珠,泰民默默地看著她。智善告訴泰民自己再也不用為泰民而難過,說完轉身離去。

第18集

宇珠惶恐地看著自己的照片和尚振,泰民露出絕望的表情,但看到尚振求助的眼神,於是決定幫助他。 Joy告訴楊代表自己也想嘗試走進葡萄酒行業,提議從拉布雷開始,楊代表困惑地看著Joy,Joy露出淡淡的微笑,告訴他到了自己該出手的時候了。

第19集

楊代表開玩笑地問宇珠發生了什麼事情,宇珠告訴他葡萄酒的味道不對,楊代表問她需不需要自己去看一眼,宇珠把他帶到酒庫。楊代表仔細看了葡萄酒後說有人在酒上做了手腳。安德烈傷心地說怎麼能用這樣的材料做料理,玉林生氣地說今天的主人公不是鱒魚。

第20集

宇珠的爺爺來泰勒瓦找泰民,他把發黃的本子遞給泰民,告訴他裡面是泰民的叔叔為了做葡萄酒去清島的時候記錄下的內容。泰民顫抖著拿起叔叔的本子,宇珠的爺爺告訴泰民他的叔叔因為身邊沒有人幫忙,所以獨自付出了很多努力。楊代表告訴宇珠自己推薦她到自己認識的葡萄酒商人那裡學習釀造技術,表示這是一生中難得的機會。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