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面臨分離劇情

面臨分離劇情

分手,也像戀愛一樣有著自古傳來的固定方式。雖然有細小的形式差別,但是都是有模式可尋。分手時總是會下著傷心的雨。被拋棄的人一向都會流著眼淚祈禱自己所愛的人的幸福。為什麼我們的主人公都這麼善良?難道就沒有分手之後恨的咬牙切齒的嗎?現在開始,我們要把拋棄我的人抓回我身邊。要讓他們付出拋棄我的代價。已經有眾多電視劇描寫過契約婚姻。這次就用分手,來看一下契約婚姻面對分手離別時會附加什麼條件。當分手要滿足種種對方提出來的附加條件才能實現時,將會怎麼樣?分手還會那麼容易嗎?

分集劇情:
第一集
宰民聽到爺爺要把他送到中國,決定悄悄離家出走。於是他把家裡值錢的高爾夫球桿和陶瓷裝進旅行包中準備趁天沒兩就逃出家門。但是在出門時不幸被老爺子發現,連一件衣服都沒拿就倉皇逃竄。幸好,勉強找到了一份工作,還算找到了落腳之處。

在徐俊的攝影棚工作的民秀知道宰民要到他那裡打工,想起了以前在高中時候受過宰民的欺負的事情,就借宰民不是搞這個專業為由拒絕了宰民。被民秀拒絕的宰民覺得不服氣,於是要拿民秀的姐姐“開刀”,要好好教訓民秀。在圖書館準備應聘考試的根英突然從宰民手裡拿到了很大的氣球,感到很驚訝。根英和宰民在朋友生日晚會中不期而遇,兩人開心的一起玩耍。但是,第二天,兩人卻發現晚上怎麼睡在一張床上。宰民趁火打鐵,要求根英確立兩人的戀愛關係,並提出要去見根英的父母,根英聽了之後一口回絕。宰民死纏爛打,提出只交往一個星期的要求……

第二集

宰民終於成功捕獲了根英的心,並通過根英順利進入攝影棚工作。既然接近喜圓的目的已經達到,該到了拋棄根英的時候了。從進入攝影棚的瞬間開始,宰民最根英的態度發生了180度的改變。不聞不問不笑,反而開始對喜圓異常的熱情。宰民這種突如其來的變化讓根英很混亂。喜圓的生日當天,喜圓纏著徐俊一起去看話劇,但是被徐俊拒絕。正在喜圓感到悶悶不樂的時候宰民拿著生日禮物來找喜圓。在攝影棚前等著宰民出來的根英,發現宰民和喜圓親熱的走出攝影棚……

第三集

 喜圓和宰民親熱的走進攝影棚。根英追問宰民那個女人是誰。宰民只是輕描淡寫的表示是朋友的姐姐而已。宰民無所謂的回答讓根英感到被宰民欺騙。徐俊發現宰民進攝影棚就是為了追喜圓。喜圓覺得宰民這種所謂的浪漫是幼稚可笑的行為。終於宰民和根英表示沒有喜歡過根英,希望根英不要在纏著他不放。宰民的話深深的刺傷了根英的心。根英幾天來以絕食扶平心中的傷痛。根英決定起草一份協議書,她要報復這個負心漢。根英找到宰民,表示只要宰民能履行協議書的內容,根英就不再纏著宰民……

第四集

簽字之後宰民才發現,這是根英的陰謀。雖然百般哄著根英,但是已經無濟於事。在攝影棚,宰民和根英激烈的爭吵,不小心把徐俊的相機雜碎。根英只好在徐俊的攝影棚打工還債。徐俊發現根英這個丫頭又粗心又荒唐,以後將會是攝影棚的累贅。徐俊想著以後該怎麼把宰民和根英趕出攝影棚。

第五集

在攝影棚,徐俊看著宰民和根英顯得很親密,不知不覺感到嫉妒。徐俊和根英在下班之後整理攝影棚,徐俊為了救摔倒的根英,把手摔傷。根英擔心徐俊以後不能照相,非常擔心。根英用冷水細心的為徐俊按摩手。徐俊看著細心的根英,心理有點動心。根英找到宰民,讓宰民履行協議書的內容,那就是給根英寫情書。宰民實在寫不出,根英就退讓一步,表示至少在寫情書的那幾分鐘對自己是真心的。

第六集

 徐俊送喝醉酒的根英回家。回來的路中徐俊感覺很開心。看著開心的徐俊,喜圓感覺有點不大對勁。宰民的爺爺瞞著宰民到圖書館找根英。看著這個女孩,爺爺是滿心歡喜。爺爺開始吹宰民馬上和喜圓結婚。宰民奇怪爺爺怎麼會那麼喜歡根英。徐俊邀請根英一起去買攝影器材。剛剛和宰民吵架心情不好的根英被徐俊逗的露出笑臉。宰民的爺爺約根英一起吃飯。雖然根英打電話給宰民這個事情,但是當時正在和喜圓在一起的宰民卻故意沒有接電話……

第七集

徐俊和根英在攝影棚合作的越來越好,兩人也走的比以前親近許多。但是攝影棚的氣氛卻不大融洽。喜圓看著根英和徐俊很親熱,心中滿是嫉妒。不斷提醒宰民繼續這樣下去,宰民將會被別人搶走女朋友,但是看著宰民一點也不在乎,心裡更是氣憤。晚上喜圓獨自一人喝悶酒,傷心之餘開始耍酒瘋,看著痛苦的喜圓,宰民心裡也不好受。宰民也看著徐俊對根英越來越好,也對徐俊產生了嫉妒之心,凡事都開始和徐俊做對。根英卻看著宰民嫉妒徐俊,心理感到開心,對徐俊越來越親熱。又是為徐俊做炸醬麵,又是給徐俊洗衣服,這讓徐俊感到又是開心又是尷尬。喜圓求根英離開攝影棚,根英覺得已經達到了她的目的,欣然答應。原本以為根英離開攝影棚之後會安靜一些,但是徐俊卻發現滿腦子都是根英的影子……

第八集

徐俊找到根英,讓根英重新到攝影棚上班。喜圓也找到宰民讓宰民繼續到攝影棚。受到喜圓的邀請,宰民興高采烈的到攝影棚工作。徐俊看到根英穿著工作服在油漆堆裡睡著的模樣,心理有特別的感覺,自問是不是愛上她了...宰民的生日當天,根英為宰民準備了自己親手製作的襯衫,做生日禮物。但是宰民卻謊稱去見朋友,卻去見喜圓。氣憤的根英一氣之下把襯衫送給了徐俊。徐俊邀請根英和他一起製作新的攝影作品,根英一口答應。

第九集

宰民因根英協助徐俊工作卻沒有跟自己打招呼表現得異常氣憤,和根英大吵一架不歡而散。宰民與徐俊一起在酒吧喝酒,宰民讓徐俊將根英的相片還給自己,但遭到了徐俊的拒絕。

宰民眼睜睜地看著根英和徐俊越走越近,心中醋意大發雖然暗中作梗卻無濟於事。喜圓為了讓根英離開攝影棚遠離徐俊,特意給宰民一筆錢,讓他轉交給根英作為補償還給徐俊。為了讓根英收下那筆錢宰民無奈下對根英說了謊,不料破綻百出,馬上就被根英識破了。宰民的此番舉動令根英感到很失望。

第十集

根英對徐俊的突然表白顯得不知所措,然後徐俊卻全然不理會根英的心思,對根英發起強勁的攻勢。根英的家人指派民秀來打發宰民,使其不再糾纏根英。此時的宰民也在想方設法地破壞徐俊與根英二人的約會,為了徐俊喜圓也大傷腦筋琢磨著如何破壞徐俊和根英的關係。

因為宰民從中使壞,徐俊獨自在遊樂場苦等一天都不見根英的人影,竟然還得了感冒。根英聞訊後,雖然很猶豫但還是決定去探病。

第十一集

根英向宰民坦白說自己已經喜歡上了徐俊,宰民聽到根英這番表述,無法相信自己的耳朵不願面對這樣的事實。根英對宰民正式提出分手,宰民一氣之下將那份《分手協議書》揉成一團。根英提議大家好聚好散,便來到酒吧喝酒,酒過三巡氣氛變得異常尷尬。從酒吧出來後,二人各自回家卻都莫名地感到了失落。

第二天,宰民因腸炎沒去上班,卻讓爺爺格外擔心,誤以為宰民是因為與根英發生矛盾受刺激而生病,特意打電話到根英家裡詢問情況。

喜圓從根英口中得知根英已和宰民分手,當她看到根英若無其事地和徐俊談笑風生時,不禁怒火中燒。當徐俊向根英提出約會時,根英爽快地答應了。

第十二集

宰民一直在根英家門口苦等根英回來,卻看到根英從徐俊的車上走下來。宰民氣不過,拿出用膠布粘好的《分手協議書》對根英說,此協議仍然有效,並告訴徐俊自己不會放棄根英。宰民的這一舉動讓根英很震驚,目視著他的背影漸漸消失在夜幕中。

第二天,宰民精心打扮一番約根英共進晚餐,為了澄清二人的關係,根英如約而至。徐俊獨自留在攝影棚里工作,因掛念根英呵宰民一直無法專心工作。餐廳裡,宰民堅持協議書的有效性,並告訴根英自己是真心地喜歡她。宰民的執著讓根英不知所措。

第十三集

宰民跟著根英來到了圖書館,原本要看書學習的宰民發現根英手指上沒有戴戒指,不禁百感交集。為了掩飾自己的失落感,宰民藉口有事離開了圖書館,來到了攝影棚。宰民看到自信滿滿的徐俊,心裡非常不高興。

宰民責問根英為什麼要背著自己和徐俊見面,而根英則回答二人已經分手了,與誰交往與宰民無關,根英的無情讓宰民感到很難過。

徐俊表示自己會和宰民進行公平的競爭,根英稍做猶豫後,將《分手協議書》遞給了徐俊。徐俊對根英說如果想讓協議書失效,那就與自己相愛吧……

第十四集

根英對宰民說以後都不要再見面了,這對兩個人都是最好的結果。傷心的宰民一個人跑到酒吧里喝悶酒。從酒吧出來後,宰民又來到徐俊的攝影棚。宰民難耐感情的失意,向徐俊敞開心扉傾訴一通,面對如此心情的宰民,徐俊盡心地安慰著他。

第二天,宰民收拾行李不辭而別,開始他的攝影旅程。喜圓為其工作的雜誌社採訪了徐俊的前任女朋友,徐俊得知了這一消息……

第十五集

雖然徐俊和根英都互相掛念著對方,卻都沒有勇氣撥電話給對方,直到有一天他們在書店里相遇。根英向徐俊道謝,感謝他一直在身邊默默地幫助自己處理與宰民的關係,並為期間給徐俊帶來的各種麻煩而道歉。徐俊對根英說自己一直遵守著約定等著根英,根英也應該守信答應與自己交往。根英點頭答應了徐俊的要求。

徐俊開始和根英交往,但粗心大意的徐俊對如何同女孩子相處卻是不得要領。身邊的宰民見狀連忙向徐俊傳授與女孩子約會的各種技巧心得,並告訴他根英的喜好。

宰民全力以赴為攝影展準備作品。喜圓看到根英和徐俊交往後,向根英提起了徐俊曾經的愛人……

第十六集(大結局)

徐俊正式向根英求愛,此時的根英完全沉浸在無限的幸福中。在劇場裡,徐俊專門為根英動情演唱了情歌,並為根英戴上了求婚戒指,徐俊和根英成了讓人羨慕的一對戀人。

宰民為了能夠拍攝出讓自己滿意的相片而不辭辛苦。此時有人介紹徐俊到非洲去取景拍攝,根英聞訊後非常苦惱……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