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最近幾天的忏悔和戒邪淫分享

最近幾天的忏悔和戒邪淫分享

上次發了一篇我的忏悔戒邪淫文章(參見忏悔戒除邪淫:20年邪淫導致諸事不順),之後每天讀誦《無量壽經》,聽淨空老法師講經,最近在YY上有所收斂,最近也沒有出現明顯的夢淫,但是邪淫的意念時有出現,我再次反省,發現上次的文章中,漏掉了一些事情,因而再此把漏掉的邪行,發露忏悔,以警醒大家:

1、  在山區小時候時,知道男女之欲後,有一次騙隔壁鄰居家小妹妹到家裡,想行淫,這個小妹妹那裡想到,這個小哥哥,藏著一個不軌之心,結果這個小妹妹既天真又有福德,我一直不敢真做,就沒有得逞,還好這次我沒有成功,不然我的罪過真的大了,可能會毀了她的一生,現在想想既後悔而又慶幸,在這裡向她和她的家人忏悔,向當時我家裡的宅神、地基主忏悔,向天地和周邊鬼神忏悔,向諸佛菩薩忏悔!希望這個小妹妹以後的人生順利、幸福安康,阿彌陀佛!

2、  也是在那時候,其他的鄰居爺爺家,暑假來了兄妹倆,也是自己淫欲心重,當時想唆使兄妹兩個和我一起行淫,心態和手段太丑陋了,為避免引起看文章朋友們的淫欲心,我就不詳細描述了,但也很慶幸,也是沒有最終得逞,在這裡向他們和他們的家人忏悔,向當時的宅神、地基主忏悔,向天地和周邊鬼神忏悔,向諸佛菩薩忏悔!希望這兄妹兩個以後的人生順利、幸福安康,阿彌陀佛!

3、  還是在那段時期,有一次夏天,和另一個小男孩,到偏遠的小河裡,壘砌小水壩,玩水,沒想到他的一個姐姐(年紀和我相仿),不知道什麼時候鑽到了我們的小水塘裡,當時就引起我的淫欲心,想唆使她一起和我去行淫,沒有得逞,我還對她做出下流的動作(但她並不在意),在這裡向她忏悔;但這件事情也反映出,這個女孩也是具有淫欲心的,幾年後聽說和其他社會少年厮混,之後好像出事了(據說是死了,但是我沒有具體核實過,畢竟很多年過去了,中學後就再沒見到過)。這件事也反映出,邪淫的果報來的之快!向當時天地和周邊鬼神、水神忏悔,向諸佛菩薩忏悔!在這裡也代她,向她的父母、祖先,向天地鬼神,向諸佛菩薩,向所有受影響的有形無形眾生深深忏悔!

4、  真所謂物以類聚,人以群分,在那時我的淫欲之心重,也召感來別人唆使我行淫,當時有一個比我年紀大的(記憶裡大概16、7的樣子),在他的住房裡,唆使我和一個女孩行淫,但沒有得逞;另外,和我一起行淫的有一對姐弟兩,姐姐和我在她家行淫過一次。在這裡也代他們,向他們的父母、祖先,向當時的宅神、地基主忏悔,向天地鬼神,向諸佛菩薩,向所有受影響的有形無形眾生深深忏悔!

5、  高校畢業後,有段時間在一個小企業打工,對一個女經理時常起YY,在這裡向她和她的家人深深忏悔!

以上是我補充忏悔的內容,因為我發現不深深發露自己的丑陋,不能清除自己心中的污垢;另外,在這幾天的讀經中,我發現,把自己的心專注在經文或阿彌陀佛佛號中時,容易降服淫心,反而如果心中刻意想戒邪淫的事情時,邪淫的事情和畫面反而會在腦海中出現,所以還真是老法師在講經中說的,我們只要換個念頭就好了,這是我這幾天修學的心得,分享給大家!當然,我也參照了其他同修的戒邪淫經驗,大家可以找來參考,在這裡再次感恩他們!

   往昔所作諸惡業,皆有無始貪嗔癡,從身語意之所生,一切我今皆忏悔。
    往昔所作諸惡業,皆有無始貪嗔癡,從身語意之所生,一切罪根皆忏悔。
    往昔所作諸惡業,皆有無始貪嗔癡,從身語意之所生,今在佛前求忏悔。

TOP

發新話題